硬剛迪斯尼的佛州州長披露他曾在那結婚(圖)

發表:2023-02-28 09: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夫婦
2022年11月8日晚間,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和他的妻子凱西·德桑蒂斯在坦帕市舉行的選舉日守夜派對上向支持者們揮手致意。(圖片來源:Octavio Jones/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2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據福克斯新聞報導,佛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在即將出版的新回憶錄中揭示了他與佛州第一夫人凱西·德桑蒂斯在奧蘭多迪斯尼世界舉辦結婚的一個條件:沒有迪斯尼角色出現在婚禮中。

德桑蒂斯新書的書名為《自由的勇氣》,定於週二發行。書中講述了德桑蒂斯夫婦在迪斯尼世界舉行婚禮的故事。

「當凱西第一次提出在迪斯尼世界結婚的想法時,我很驚訝,因為我不知道人們還能在那裡結婚,」德桑蒂斯在他的書中寫道。

德桑蒂斯同意了在迪士尼舉行婚禮,但他有一個條件。

「我唯一的條件是,我們的婚禮不能出現任何迪士尼角色。我希望我們的特殊日子看起來和感覺起來像一場傳統婚禮。我不想讓米老鼠或唐老鴨出現在我們的婚禮照片中,」他寫道。

在最近接受Florida Politics採訪時,這對夫婦進一步討論了迪士尼世界的婚禮,承認鑒於目前與華特迪士尼公司的關係,他們當年在那裡舉行婚禮「有點諷刺」。

「嗯,因為,你知道,我來自俄亥俄州,那是我長大的地方。所以我的家人總是喜歡去迪斯尼。我們很期待去。我們喜歡遊樂設施……,」凱西·德桑蒂斯說道,「另一件很棒的事情是他們(迪士尼)為你做了很多計畫。」

佛州第一夫人補充說,儘管曾在迪斯尼樂園結婚,但在「情況發生變化」(迪士尼改變覺醒文化)之前,她不會帶家人再去遊樂園。

「這真的很有趣。很明顯,它製造了很多新聞。你知道,人們問我,‘你打算把你的孩子帶回來嗎?你打算回迪士尼嗎?'我在想,'好吧,你知道,直到那裡的情況發生一點變化再說吧。'但(在那裡結婚)是一段有趣的時光。

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將迪士尼稱為「覺醒文化」的代表,因為該公司反對《家長教育權利法》,該法要求學校「加強父母的基本權利,以就其子女的撫養和控制做出決定。」

週一,德桑蒂斯簽署了一項法案,終止了迪士尼的自治權,將其置於佛州議會的控制之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