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死了 宋潤了 劉曉慶不怕「從頭再來」了(組圖)

作者:張平 發表:2023-03-11 1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曉慶 平心
江死了, 宋潤了, 劉曉慶可以「從頭再來」了。(看中國合成圖)

江澤民死後,作為他的情婦之一的軍旅歌手宋祖英,被曝已經「潤」到美國,外界猜測是因為其失去了保護傘的缘故。而另一位作為江澤民追不到、求不來,整到秦城監獄待422天的大陸影后劉曉慶,終於可以放開膽子說話,真的不怕「從頭再來」了。

美華裔教授爆料:宋祖英已「潤」到美國

註冊賬號為「沈白雨」的網友在社交平臺上爆料說,從馬里蘭大學教授Pansesus那裡得知,宋祖英已經悄悄移民美國,成為了一個美國人。

在江澤民掌權時期,宋祖英在匯集大牌明星的央視春晚中,擁有「無可匹敵」的特權,連續24年在「春晚」獻唱。習近平上臺後,自2013年起,宋祖英完全消失在春晚舞臺上。

據公開資料顯示,現年57歲的宋祖英曾被授予「國家一級演員」稱號,拿國家津貼,「少將」軍銜,享受正軍級待遇。現任任海軍政治部文工團團長、中國音樂家協會副主席,還曾被提名為全國政協秘書長。

在大陸娛樂圈宋祖英一度「呼風喚雨」,竭盡張揚。宋還曾在悉尼歌劇院、維也納金色大廳、肯尼迪藝術中心舉行獨唱音樂會,江澤民還花國庫巨資為她造國家大劇院等。江澤民和宋祖英的醜聞也隨之舉世皆知。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宋祖英在1990年中共央視春晚登臺表演後,給江留下深刻印象。此後,宋祖英仕途蒸蒸日上,還擁有進出中南海的最高級別的通行證「中南海紅卡」。

媒體曾報導,2010年夏天,宋祖英到四川某城市舉辦專場演出,演唱湖北民歌《龍船調》時,唱到:「小妹子要過河,哪個來背我喲?」臺下幾萬名觀眾應聲如雷:「江爺爺來背你喲!」氣得宋祖英哭紅了眼睛,第二天飛回北京就找江澤民告狀。

江澤民很生氣,下令當地市委書記徹查,但時任市委書記不願為這事得罪老百姓,拖了幾天,給中央有關部門回話說,那天晚上演出時,現場錄像鏡頭都是對準臺上,沒有對準臺下,所以無法從幾萬名觀眾中找出滋事分子……此事,也就不了了之。

(宋祖英已「潤」到美國
宋祖英被曝已「潤」到美國(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中共18大後,隨著江澤民地位的日漸衰落,宋祖英也處處受冷落、奚落。

2012年9月28日,中共新華網報導用「宋祖英首曝成名推手揭背後神秘男人」作標題,但這背後的男人究竟是誰,報導並沒有提。新華網被指大膽玩「曖昧」、「有深意」。

2012年10月是習近平執政第一年,11月26日,中共新華網刊登《盤點趙本山的紅顏知己,最寵愛宋祖英》的一段視頻。2013年1月,黨媒公開奚落「宋祖英是長期霸占春晚的老面孔」。新華網首頁還刊登「宋祖英囧照大全」。

2013年1月29日,中共喉舌新華網首頁刊登署名文章《宋祖英能不能不吃剩飯?》。2013年蛇年,宋祖英從每年央視春晚的保留節目獨唱淪為陪唱。

2013年3月底,網路曾瘋傳一張據說是宋祖英兒子的照片,因長得太像江澤民,引起極大的關注。儘管該帖文和圖片被迅速刪除,但被海外媒體轉發。當時有網民轉發時跟帖含蓄表示,「宋祖英7歲兒子照片像誰呀?」

2013年4月18日下午,北京「格萊美中國行」新聞發佈會上,宋祖英被安排在舞臺右邊接近最後的位置上,成了眾星的陪襯。

2013年6月27日,新華網博客首頁發表文章《宋祖英為誰捧場?》文章特意描述了一個細節,宋祖英在金鐵霖中國聲樂藝術研究院首場大師班公開課示範練聲、歌曲演唱後,「金鐵霖說,『你可以下臺了。』宋祖英莞爾,全場笑了。」

2022年11月30日,中共官宣前黨魁江澤民死亡。早年每逢傳出江身體有恙,海外傳媒均會旁敲側擊,要宋祖英回應一兩句。但是宋祖英非但一直沒有回應,還在江澤民死了還不到三個月,就被曝已經「潤」到美國了。

平心 劉曉慶 人生不怕從頭再來
劉曉慶。(圖片來源: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劉曉慶大膽說話 不怕「從頭再來」

據人民報作者姜青披露,鄧小平是四川省人,劉曉慶也是四川省人;鄧小平掌握大權的時候,劉曉慶正是中國最紅的電影明星。極度風光的劉曉慶也成了鄧小平家中的貴客,坐上賓,深受鄧小平全家的喜歡,並對鄧小平全家有一定的影響力。劉曉慶說話又有趣,凡是她在時場面都火爆。

江澤民那個時候嘴巴上抹了蜜,雖然在年齡上做劉的長輩綽綽有餘,可還是把她使勁兒抬到輩兒上,一口一個「曉慶妹妹」、「曉慶妹妹」,叫得那個甜!

劉曉慶可不吃這一套,她保持著高度警惕,絕不和江平了輩兒,為了斷江的邪慾,劉曉慶硬用「江叔叔」把「曉慶妹妹」給巧妙地撅了回去。這一點她就和宋祖英不一樣。

在大家的哄笑聲中,江澤民抱著肚子呵呵一樂,有時還誇「曉慶妹妹」幾句,那架式真讓人覺得,這人不錯,肚量大,開得起玩笑。誰知道等到時機成熟,他的報復之心真是可怕至極!

江澤民1989年「六・四」後取代了趙紫陽做了總書記。1993年國稅局開始注意劉曉慶,查她的帳,非要找出毛病不可。

2002年底,劉曉慶的案子還沒有結論,江澤民就已經讓人把她的所有房產、連公司的房產都變賣了。原先說經過半年的辛苦追擊查實她偷稅13萬,又變成196萬,但幾天之後就莫名其妙的變成了1,400多萬,案子沒了結,就趕快先把她的19棟房子全用市場的三分之一價格拋出去,抄了她的老窩,讓她活無立錐之地。

江澤民讓辦案的人直接了當的告訴劉曉慶,只給她留一條命,條件還是閉嘴。

2017年7月21日,劉曉慶出席香港書展作家講座,介紹她的第三本自傳《人生不怕從頭再來》。現場,她分享了從明星到鋃鐺入獄,其後又東山再起的心路歷程。

劉曉慶在講座中透露,她的第二本自傳——《我的自白錄:從電影明星到億萬富姐兒》令她惹上了很大的麻煩,書中材料被拿去用作指控逃稅的證據,2002年,她被以「涉嫌偷稅漏稅」抓捕,關到秦城監獄。

自傳《人生不怕從頭再來》中透露,因當年在鄧小平家擠兌江澤民而招來橫禍,2002年6月被以「涉嫌偷稅漏稅」遭拘捕,關進秦城看守所422天。2002年底,案子還沒有結論,江澤民就指使人把劉曉慶的所有房產、連公司的房產都變賣,讓她活無立錐之地。而因為此案,劉曉慶賠付了8,000多萬人民幣。

一位風光的影后、億萬富婆一下淪為階下囚,巨大的落差讓最初入獄的劉曉慶精神幾近崩潰。不過,劉曉慶在生活的種種挫折中堅強、樂觀,「把壞日子過出快樂來了」。

在秦城監獄的422天裏,劉曉慶並沒有倒下,她在《人生不怕從頭再來》這本書中寫道:「我當時已經做好了坐十幾年牢的準備。我想,即使坐牢,也得有個好心情、好身體!」她每天堅持在狹小的囚室裡數著步子跑8,000多步;每天洗涼水澡;每天學英文……一直堅持到出獄的那一天。

劉曉慶最後在書中寫道,自己從億萬富姐到千萬「負婆」,連從零開始的資格都沒有,可活著的每一天都是賺來的。

实际上,劉曉慶真正的人生不怕「從頭再來」,是從2022年11月30日這天江澤民死了之後才開始的,江要不死,「閉嘴」的條件還在,縱使想說也只是「猶抱琵琶半遮面」,有所顧忌,不能暢所欲言。現在江澤民死了,真正「從頭再來」的日子到了。姐姐,你大膽地往前走哇!往前走!

責任編輯:一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