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死了 宋润了 刘晓庆不怕“从头再来”了(组图)

作者:张平 发表:2023-03-11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晓庆 平心
江死了, 宋润了, 刘晓庆可以“从头再来”了。(看中国合成图)

江泽民死后,作为他的情妇之一的军旅歌手宋祖英,被曝已经“润”到美国,外界猜测是因为其失去了保护伞的缘故。而另一位作为江泽民追不到、求不来,整到秦城监狱待422天的大陆影后刘晓庆,终于可以放开胆子说话,真的不怕“从头再来”了。

美华裔教授爆料:宋祖英已“润”到美国

注册账号为“沈白雨”的网友在社交平台上爆料说,从马里兰大学教授Pansesus那里得知,宋祖英已经悄悄移民美国,成为了一个美国人。

在江泽民掌权时期,宋祖英在汇集大牌明星的央视春晚中,拥有“无可匹敌”的特权,连续24年在“春晚”献唱。习近平上台后,自2013年起,宋祖英完全消失在春晚舞台上。

据公开资料显示,现年57岁的宋祖英曾被授予“国家一级演员”称号,拿国家津贴,“少将”军衔,享受正军级待遇。现任任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团长、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还曾被提名为全国政协秘书长。

在大陆娱乐圈宋祖英一度“呼风唤雨”,竭尽张扬。宋还曾在悉尼歌剧院、维也纳金色大厅、肯尼迪艺术中心举行独唱音乐会,江泽民还花国库巨资为她造国家大剧院等。江泽民和宋祖英的丑闻也随之举世皆知。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宋祖英在1990年中共央视春晚登台表演后,给江留下深刻印象。此后,宋祖英仕途蒸蒸日上,还拥有进出中南海的最高级别的通行证“中南海红卡”。

媒体曾报导,2010年夏天,宋祖英到四川某城市举办专场演出,演唱湖北民歌《龙船调》时,唱到:“小妹子要过河,哪个来背我哟?”台下几万名观众应声如雷:“江爷爷来背你哟!”气得宋祖英哭红了眼睛,第二天飞回北京就找江泽民告状。

江泽民很生气,下令当地市委书记彻查,但时任市委书记不愿为这事得罪老百姓,拖了几天,给中央有关部门回话说,那天晚上演出时,现场录像镜头都是对准台上,没有对准台下,所以无法从几万名观众中找出滋事分子……此事,也就不了了之。

(宋祖英已“润”到美国
宋祖英被曝已“润”到美国(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中共18大后,随着江泽民地位的日渐衰落,宋祖英也处处受冷落、奚落。

2012年9月28日,中共新华网报导用“宋祖英首曝成名推手揭背后神秘男人”作标题,但这背后的男人究竟是谁,报导并没有提。新华网被指大胆玩“暧昧”、“有深意”。

2012年10月是习近平执政第一年,11月26日,中共新华网刊登《盘点赵本山的红颜知己,最宠爱宋祖英》的一段视频。2013年1月,党媒公开奚落“宋祖英是长期霸占春晚的老面孔”。新华网首页还刊登“宋祖英囧照大全”。

2013年1月29日,中共喉舌新华网首页刊登署名文章《宋祖英能不能不吃剩饭?》。2013年蛇年,宋祖英从每年央视春晚的保留节目独唱沦为陪唱。

2013年3月底,网络曾疯传一张据说是宋祖英儿子的照片,因长得太像江泽民,引起极大的关注。尽管该帖文和图片被迅速删除,但被海外媒体转发。当时有网民转发时跟帖含蓄表示,“宋祖英7岁儿子照片像谁呀?”

2013年4月18日下午,北京“格莱美中国行”新闻发布会上,宋祖英被安排在舞台右边接近最后的位置上,成了众星的陪衬。

2013年6月27日,新华网博客首页发表文章《宋祖英为谁捧场?》文章特意描述了一个细节,宋祖英在金铁霖中国声乐艺术研究院首场大师班公开课示范练声、歌曲演唱后,“金铁霖说,‘你可以下台了。’宋祖英莞尔,全场笑了。”

2022年11月30日,中共官宣前党魁江泽民死亡。早年每逢传出江身体有恙,海外传媒均会旁敲侧击,要宋祖英回应一两句。但是宋祖英非但一直没有回应,还在江泽民死了还不到三个月,就被曝已经“润”到美国了。

平心 刘晓庆 人生不怕从头再来
刘晓庆。(图片来源: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刘晓庆大胆说话 不怕“从头再来”

据人民报作者姜青披露,邓小平是四川省人,刘晓庆也是四川省人;邓小平掌握大权的时候,刘晓庆正是中国最红的电影明星。极度风光的刘晓庆也成了邓小平家中的贵客,坐上宾,深受邓小平全家的喜欢,并对邓小平全家有一定的影响力。刘晓庆说话又有趣,凡是她在时场面都火爆。

江泽民那个时候嘴巴上抹了蜜,虽然在年龄上做刘的长辈绰绰有余,可还是把她使劲儿抬到辈儿上,一口一个“晓庆妹妹”、“晓庆妹妹”,叫得那个甜!

刘晓庆可不吃这一套,她保持着高度警惕,绝不和江平了辈儿,为了断江的邪欲,刘晓庆硬用“江叔叔”把“晓庆妹妹”给巧妙地撅了回去。这一点她就和宋祖英不一样。

在大家的哄笑声中,江泽民抱着肚子呵呵一乐,有时还夸“晓庆妹妹”几句,那架式真让人觉得,这人不错,肚量大,开得起玩笑。谁知道等到时机成熟,他的报复之心真是可怕至极!

江泽民1989年“六・四”后取代了赵紫阳做了总书记。1993年国税局开始注意刘晓庆,查她的帐,非要找出毛病不可。

2002年底,刘晓庆的案子还没有结论,江泽民就已经让人把她的所有房产、连公司的房产都变卖了。原先说经过半年的辛苦追击查实她偷税13万,又变成196万,但几天之后就莫名其妙的变成了1,400多万,案子没了结,就赶快先把她的19栋房子全用市场的三分之一价格抛出去,抄了她的老窝,让她活无立锥之地。

江泽民让办案的人直接了当的告诉刘晓庆,只给她留一条命,条件还是闭嘴。

2017年7月21日,刘晓庆出席香港书展作家讲座,介绍她的第三本自传《人生不怕从头再来》。现场,她分享了从明星到锒铛入狱,其后又东山再起的心路历程。

刘晓庆在讲座中透露,她的第二本自传——《我的自白录:从电影明星到亿万富姐儿》令她惹上了很大的麻烦,书中材料被拿去用作指控逃税的证据,2002年,她被以“涉嫌偷税漏税”抓捕,关到秦城监狱。

自传《人生不怕从头再来》中透露,因当年在邓小平家挤兑江泽民而招来横祸,2002年6月被以“涉嫌偷税漏税”遭拘捕,关进秦城看守所422天。2002年底,案子还没有结论,江泽民就指使人把刘晓庆的所有房产、连公司的房产都变卖,让她活无立锥之地。而因为此案,刘晓庆赔付了8,000多万人民币。

一位风光的影后、亿万富婆一下沦为阶下囚,巨大的落差让最初入狱的刘晓庆精神几近崩溃。不过,刘晓庆在生活的种种挫折中坚强、乐观,“把坏日子过出快乐来了”。

在秦城监狱的422天里,刘晓庆并没有倒下,她在《人生不怕从头再来》这本书中写道:“我当时已经做好了坐十几年牢的准备。我想,即使坐牢,也得有个好心情、好身体!”她每天坚持在狭小的囚室里数着步子跑8,000多步;每天洗凉水澡;每天学英文……一直坚持到出狱的那一天。

刘晓庆最后在书中写道,自己从亿万富姐到千万“负婆”,连从零开始的资格都没有,可活着的每一天都是赚来的。

实际上,刘晓庆真正的人生不怕“从头再来”,是从2022年11月30日这天江泽民死了之后才开始的,江要不死,“闭嘴”的条件还在,纵使想说也只是“犹抱琵琶半遮面”,有所顾忌,不能畅所欲言。现在江泽民死了,真正“从头再来”的日子到了。姐姐,你大胆地往前走哇!往前走!

责任编辑:一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