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容貌的終極秘方 讓你越來越好看(組圖)

發表:2023-03-21 0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麗 容貌 女人 福報
美麗的容貌來自柔和善良的性情。(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貌也是一種福報。任何福報都有其必然的成因,就像尊貴來自謙恭一樣,美麗的容貌來自柔和善良的性情。

人到了中年以後,就顯現出現世性格影響所致的面相了:寬厚的人,多半一臉福相;性情柔和的人,面相柔和美麗;性格格外粗暴的人,總是一臉的凶相。

實際上不是生就的相貌,而是長期的心與行為的修煉在臉上的投影,這些相貌也在預示著其未來的命運。

幼年與少年、青年時期的相貌特徵,與父母的遺傳因素有關,臉型身材與稟受的先天之氣有關,漂亮程度是前一生帶來的習氣所致。

人的前半生是活在前世的影響之下,下半生更多地活在前半生的影響之下。

所以,人到中年以後,要對自己的臉負責任。

若要相貌美,先要心靈美。

慈悲心也是一個特別重要的因素。

比較有愛心的人,往往從內而外散發出一種過人的光華,讓人越看越順眼,越來越喜歡與其接觸。

而過於自私、狡猾、計較的人是很不耐看的,甚至醜陋。

即使僥倖生得姣好的容貌,也會在臉上逐漸顯現出一些不招人喜歡的地方,比如面無和氣,僅是第一眼順眼,稍多接觸就毫無吸引力了。

請相信相貌是能逐步改變,尤其是美好的相貌是會由內而外散發出一種吸引力,讓見者不知不覺心生傾慕。

所以,若要相貌美,先要心靈美!

你的處事能看見你的人品,人品好,相貌就好!

治療容貌的妙方

有一個追求現代派藝術的雕塑師,經常雕刻一些時下流行的非人異類(多是一些妖魔鬼怪)。

有一天,一個久未謀面的友人發現他的相貌較之以前變得很醜。這個雕塑師也發現了自己容貌變醜的事實,他非常沮喪。為了矯正容貌,他到了醫院做檢查,不過專家也找不出病因。

因緣際會,雕塑師碰到一位德高望重的人,對方肯定地說,保證能治好他的容貌,但有一個條件,就是要他雕塑一百個佛像。雕塑師想到變醜的容貌有救,就高興地答應了。

雕塑師回家後,為了盡快治好自己的醜病,就停下了現代派藝術的彫刻,專心去雕塑佛像。在彫刻佛像的日子裡,來訪的友人發現他的相貌有了很大的改觀。等他雕完一百尊佛像時,友人說他的相貌不但恢復了,而且比以前更好看。

後來,雕塑師明白了相貌變醜的原因,在他彫刻非人類的妖魔鬼怪時,心裏經常要想它們的形象,天長日久,這些醜陋的形象就會沉澱在心裏。

古語說:「相由心生」,一個人的心裏如果滿是妖魔的形象,他的容貌就會向醜陋的方向變化。當彫刻佛像時,他的心中會經常想像佛的莊嚴與神聖,意識也會長時間地保存佛像的光明、慈悲與美好,逐漸地,他的心靈也就變得明亮、開朗,因此相貌也就變好了。

佛像 神聖
龍門石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據說,美國總統林肯曾面試一個申請入職者,他因為不喜歡這個人的相貌,就沒有錄取他。

一位幕僚很不理解總統的做法,他認為這個人各項資歷都算不錯。他對總統說:「一個人天生長得不好看,難道也是他的錯嗎?」

林肯總統說:「一個人35歲以前的容貌是父母決定的,但35歲以後的容貌就是自己決定的。一個人要為自己35歲以後的容貌負責。」

是啊!如果一個人心地善良,就會從裡到外散發出一種光芒,讓人越看越順眼,並喜歡和他接觸。林肯總統的這番話和中國的「相由心生」真是異曲同工呢!

日本的江本勝博士做了一系列「水結晶」的實驗,包括讓水聽音樂、看文字,對水發出不同意念(善念或邪念)等等。他發現,在這些不同環境或條件下生成的水結晶存在著天壤之別:比如,當人對著水發出帶有「善良、感恩、讚美」等美好的意念時,水結晶會形成美麗的圖案;當人對水發出「仇恨、抱怨、痛苦」等負面的意念時,水結晶會呈現出離散醜陋的形狀。

這就說明,人的意念善惡都會對外界環境產生重大影響。因此,如果我們每天能為自己、為家人、為周圍的人散發出良善的心願,或許也能改善自己的容貌,以及改變周圍的環境哦!

責任編輯:姝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