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鐵鏈女」罪犯判9年 被指本判決包藏3大禍心(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4-08 1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鐵鏈女 嫌犯被判9年
江蘇省徐州市豐縣歡口鎮「鐵鏈女」。(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4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江蘇省徐州市中級法院對「鐵鏈女」事件一審判處董志民犯虐待罪和非法拘禁罪執行有期徒刑9年,再次引發輿論嘩然,不少網民直指對嫌犯量刑太輕,判決強姦民意。也有評論認為,中共當局本次判決包藏三大禍心。

小花梅被一路轉賣駭人 網民:生8孩都不止9年

據新華社報導,1998年初,小花梅從雲南省福貢縣子裡甲鄉亞谷村遭被告人時立忠、桑合妞拐騙至江蘇省東海縣,後2人將小花梅以5000元賣給該縣農民徐某東。2人共同生活至同年5月上旬後去向不明。

同年6月,小花梅在河南省夏邑縣駱集鄉潭窪村被同案被告譚愛慶及其妻李某玲發現並收留,又以3000元賣給被告人霍永渠、霍福得。2人將小花梅帶到豐縣歡口鎮,經劉某介紹,再以5000元轉賣給董某更(已故)及其子董志民。

1999年,小花梅和董志民生下長子,2011年至2020年2人又先後生育7個子女。因小花梅2012年後開始精神障礙症狀逐漸加重,2017年7月開始至案發前,董志民對小花梅實施繩索捆綁、鐵鏈鎖脖等虐待、拘禁行為,小花梅時常挨餓受凍,生活在沒有水、電、陽光的惡劣環境。經鑑定,小花梅患有精神分裂症(衰退期),被評定為精神殘疾二級。

江蘇省徐州市中級法院對「豐縣生育八孩女子」事件相關案件一審宣判結果是,董志民犯虐待罪判處6年6個月、犯非法拘禁罪判處3年,數罪並罰執行有期徒刑9年。被告人時立忠、桑合妞、譚愛慶、霍永渠、霍福得犯拐賣婦女罪,判處有期徒刑8年至13年不等,並處罰金。

針對董志民被判9年,不少網民熱議,「判的太輕」,也有網民說「生八個孩子都不止用九年」、「9年換一個女人+八個小孩」。也有網民說,「中國法律是個笑話,法庭就是個劇院。」「當年鐵鏈女一句‘這個世界不要俺了’,聽後肝腸寸斷,欲哭無淚。再看當今的中國,不得不說一句:這個世界不要俺們了!」「這個判決就是強姦民意!」

有分析認為:董應該犯強姦罪 小花梅萬幸被發現李瑩卻音訊全無

4月8日鳳凰網資訊有一篇屬名燕梳樓的文章稱,看了官方通報,「可以說是充滿了斑斑血淚,光看文字都讓人心如刀割」。43歲的小花梅,短暫的一生裡就被拐賣4次、生8個孩子、經歷5個男人、被關20多年,售價1.3萬元。無法想像,這麼多年小花梅到底經歷了什麼。

文章指出,雖然董志民最終罪有應得被判刑9年,「但他僅僅只有虐待和非法拘禁罪麼?難道不應該有強姦罪嗎?這是默認了他們的婚姻合法了嗎?」

文章還指,對於小花梅,如果不是有熱心的自媒體上門探訪,她可能臨死都打不開命運的鐵鏈。她為董志民生了8個孩子,而他卻鎖了她十幾年。無疑小花梅是不幸的。但她能被發現和解救,又是極其幸運的。而那個漂亮的李瑩至今都音訊全無,生死難卜。

秦鵬:中共當局此次判決包藏三大禍心

秦鵬財經7日分析認為,中共這個判決的關鍵不是量刑問題,而是判決根本上就是非法的。人們其實更應該追問的,是鐵鏈女到底是誰?她現在哪裡?那些迫害她的中共官員、包括五份官方通告背後的地方到中央的各級官員該當何罪?而當局顯然迴避了這些最重要問題,完全是以政權維穩為唯一目標的政治判決,沒有任何的合法性。

分析認為,中共當局此次判決包藏著3大禍心:一是把一個完全靠綁架、買賣和強姦、非法拘禁和虐待形成的、自始至終沒有女方同意的「婚姻」合法化,目的是讓全中國數百萬甚至上千萬的同樣因被非法綁架和買賣的婚姻合法化。

二是判決稱「小花梅患精神分裂症不可逆轉」,把內心清楚的鐵鏈女定性為精神病,當局的目的是想在精神病院繼續長期非法囚禁她,故意毀壞她的神經、湮滅罪證變成合法化。

三是通過判決再次「確定」鐵鏈女就是小花梅、是精神病,從而拒絕李瑩叔叔、甚至小花梅的妹妹和舅舅等去探望她,或者放她回歸社會,進而暴露事件的真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