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铁链女”罪犯判9年 被指本判决包藏3大祸心(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4-08 16: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铁链女 嫌犯被判9年
江苏省徐州市丰县欢口镇“铁链女”。(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4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江苏省徐州市中级法院对“铁链女”事件一审判处董志民犯虐待罪和非法拘禁罪执行有期徒刑9年,再次引发舆论哗然,不少网民直指对嫌犯量刑太轻,判决强奸民意。也有评论认为,中共当局本次判决包藏三大祸心。

小花梅被一路转卖骇人 网民:生8孩都不止9年

据新华社报导,1998年初,小花梅从云南省福贡县子里甲乡亚谷村遭被告人时立忠、桑合妞拐骗至江苏省东海县,后2人将小花梅以5000元卖给该县农民徐某东。2人共同生活至同年5月上旬后去向不明。

同年6月,小花梅在河南省夏邑县骆集乡潭洼村被同案被告谭爱庆及其妻李某玲发现并收留,又以3000元卖给被告人霍永渠、霍福得。2人将小花梅带到丰县欢口镇,经刘某介绍,再以5000元转卖给董某更(已故)及其子董志民。

1999年,小花梅和董志民生下长子,2011年至2020年2人又先后生育7个子女。因小花梅2012年后开始精神障碍症状逐渐加重,2017年7月开始至案发前,董志民对小花梅实施绳索捆绑、铁链锁脖等虐待、拘禁行为,小花梅时常挨饿受冻,生活在没有水、电、阳光的恶劣环境。经鉴定,小花梅患有精神分裂症(衰退期),被评定为精神残疾二级。

江苏省徐州市中级法院对“丰县生育八孩女子”事件相关案件一审宣判结果是,董志民犯虐待罪判处6年6个月、犯非法拘禁罪判处3年,数罪并罚执行有期徒刑9年。被告人时立忠、桑合妞、谭爱庆、霍永渠、霍福得犯拐卖妇女罪,判处有期徒刑8年至13年不等,并处罚金。

针对董志民被判9年,不少网民热议,“判的太轻”,也有网民说“生八个孩子都不止用九年”、“9年换一个女人+八个小孩”。也有网民说,“中国法律是个笑话,法庭就是个剧院。”“当年铁链女一句‘这个世界不要俺了’,听后肝肠寸断,欲哭无泪。再看当今的中国,不得不说一句:这个世界不要俺们了!”“这个判决就是强奸民意!”

有分析认为:董应该犯强奸罪 小花梅万幸被发现李莹却音讯全无

4月8日凤凰网资讯有一篇属名燕梳楼的文章称,看了官方通报,“可以说是充满了斑斑血泪,光看文字都让人心如刀割”。43岁的小花梅,短暂的一生里就被拐卖4次、生8个孩子、经历5个男人、被关20多年,售价1.3万元。无法想象,这么多年小花梅到底经历了什么。

文章指出,虽然董志民最终罪有应得被判刑9年,“但他仅仅只有虐待和非法拘禁罪么?难道不应该有强奸罪吗?这是默认了他们的婚姻合法了吗?”

文章还指,对于小花梅,如果不是有热心的自媒体上门探访,她可能临死都打不开命运的铁链。她为董志民生了8个孩子,而他却锁了她十几年。无疑小花梅是不幸的。但她能被发现和解救,又是极其幸运的。而那个漂亮的李莹至今都音讯全无,生死难卜。

秦鹏:中共当局此次判决包藏三大祸心

秦鹏财经7日分析认为,中共这个判决的关键不是量刑问题,而是判决根本上就是非法的。人们其实更应该追问的,是铁链女到底是谁?她现在哪里?那些迫害她的中共官员、包括五份官方通告背后的地方到中央的各级官员该当何罪?而当局显然回避了这些最重要问题,完全是以政权维稳为唯一目标的政治判决,没有任何的合法性。

分析认为,中共当局此次判决包藏着3大祸心:一是把一个完全靠绑架、买卖和强奸、非法拘禁和虐待形成的、自始至终没有女方同意的“婚姻”合法化,目的是让全中国数百万甚至上千万的同样因被非法绑架和买卖的婚姻合法化。

二是判决称“小花梅患精神分裂症不可逆转”,把内心清楚的铁链女定性为精神病,当局的目的是想在精神病院继续长期非法囚禁她,故意毁坏她的神经、湮灭罪证变成合法化。

三是通过判决再次“确定”铁链女就是小花梅、是精神病,从而拒绝李莹叔叔、甚至小花梅的妹妹和舅舅等去探望她,或者放她回归社会,进而暴露事件的真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