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縣鐵鏈女事件 葫蘆僧亂判葫蘆案(圖)

作者:葵陽 發表:2023-04-10 06: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鐵鏈女
豐縣鐵鏈女事件(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

【看中國2023年4月10日訊】援引來自「財新網」2023年4月7日消息:「認定董志民犯虐待罪,判處有期徒刑六年六個月,犯非法拘禁罪判處有期徒刑三年,數罪並罰,決定執行有期徒刑九年;認定被告人時立忠、桑合妞、譚愛慶、霍永渠、霍福得犯拐賣婦女罪,分別判處有期徒刑十一年、十年、十三年、八年六個月和八年,並處罰金。」

江蘇省徐州市豐縣被拐賣且被眾人強暴、鐵鏈禁錮生育八孩的重大事件,就在中共政府長時間的消息封鎖、冷卻之後,草草收尾了。

董志民應該被判無期徒刑或者死緩,這是我的觀點。我不是法律專業人士,這個觀點僅來自於原始正義感中的罰罪對等——犯罪者需要至少對等清償他帶給受害者的痛苦。

此案其他所有被判決的人都罪有應得,但似乎被張冠李戴了。他們是人販子,卻不一定是本案的嫌疑人。瓦崗寨的人頂了梁山泊的罪,李瑩被妝扮成了小花梅。張冠李戴,說明有人沒有戴上自己應該戴上的帽子。張鐐李鎖,那就是有人逃脫了應受的懲罰!

中共國的司法體系一直都是波詭雲譎。谷俊山犯受賄罪,公告中沒有羅列行賄人。劉漢犯行賄罪,公告裡沒有出現受賄人。中共國號稱法治國家,可是他們卻沒有起碼的執法邏輯,屢屢辦出「鐵案」,環節中卻是漏洞百出,無法自圓其說。

「豐縣生育八孩子女」事件,這次辦的鐵案連受害人身份都謬以千里,何來正義?《紅樓夢》中「葫蘆僧亂判葫蘆案」,不是賈雨村糊塗,不是門子愚鈍,而是案情牽涉到「惹不起」的門戶,所以只能枉法,只能讓受害人枉死,誰管你瞑目不瞑目。

一起原本不複雜的販賣人口案,又是舉國之力轉移矛盾焦點,他們要掩藏什麼?要保護什麼樣的施暴者?

我們曾經見證過「雷洋案」、「徐純和案」,為了保全「政府和公職人員的顏面」,為了「維護社會穩定,防止受害者家屬維權,預防輿情翻騰」,一個強大到號稱排名世界第二的經濟體盡然可以動用一切公權力去構陷普通公民!羸弱如雷洋徐純和者,在無比強大的國家機器面前不僅瞬間斃命,還留下抹不掉的名譽污跡。

中共國的司法,無非是中共土匪維繫霸權的家法。中共國的執法者,理所當然地成為共產黨絞殺民眾的冷血機器。

徐州市中院這次在全球聚光下仍然判了這葫蘆案,可見習共天下之暗無天日。厚顏無恥,強行作偽,臉都不要了!那些認不清或者裝作沒認清的中國人,你們跟李瑩之間僅僅只是差距著概率,也叫運氣。此刻你們愛黨愛國愛領袖,有朝一日運氣耗盡深陷油鍋時,可會感覺疼痛?可會放聲哀嚎?

習共是一個敗壞到臭不可聞的統治團隊,維繫著一個腐爛得千瘡百孔的邪教體制。倘若不徹底倒習滅共,中國人將繼續深陷煉獄,永遠被隔離在人類現代文明的對立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