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大家講個笑話(圖)

作者:項棟樑 發表:2023-05-18 0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笑話
(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3年5月18日訊】先聲明一下啊:

1.這個笑話會有一定的語義模糊空間,可能引發一些聯想,但是我絕沒有任何性暗示、擦邊球的意思,任何人聽完後如果產生什麼亂七八糟的聯想,絕不代表我的本意,請自行反思腦回路。還有,我剛剛洗澡打了兩遍沐浴露,絕不接受油膩的指責,請勿過度解讀。

2.我的段子不可避免地會提到一些人類,眾所周知,人類是有性別和年齡的,所以有必要先說清楚,我本意絕沒有對女性的歧視,也沒有對男性的歧視,當然也沒有對性少數群體的歧視,我也不歧視老人、中年人、青年人和兒童,無論他們擁有怎樣的特質。請各位自動忽略段子裡面提到的角色的性別與年齡,請勿過度解讀。

3.我知道地域黑總會有流量,但作為一名負責任的博主,作為一名熱愛祖國每一寸大好河山美食物產的吃貨,我絕不會講地域歧視的段子。當我在段子裡提及一個人的籍貫,僅僅是為了避免重名的誤會,絕沒有其他任何意思,請勿過度解讀。

4.我摯愛的親人和朋友們在很多不同的合法行業工作,我絕對尊重他們,也尊重他們的職業,不管有沒有編製,無論收入高低,包括沒有工作的,我也尊重。我要講的段子裡提及的人可能會有不同的職業屬性,我講出來純粹是為了湊字數,拖時長,沒有任何刻板印象,請勿過度解讀。

5.我特別尊敬解放軍、消防隊員、人民公安,包括緝毒警察、特警、刑警、交警、掃黃打非警察、網警、鐵路警察,以及其他我不知道的暫未列出的公安人員,還有已經故去或健在的每一位英烈。我絕不會講關於他們的段子,絕不會調侃他們英武的形象,不會明著講,更不會隱晦地講,請勿過度解讀。

6.我接下來要講的段子絕沒有任何鼓勵大家模仿危險行為的意思,當我講到一個人在跑步時,已經反覆核查過他的體檢報告確保他的身體狀態適合跑步運動,並且他是在安全的體育場跑道裡跑步,跑步速度沒有超過5公里每小時,跑步時間沒有超過10分鐘,不會引發兒童的危險模仿,請勿過度解讀。

7.我接下來要講的段子不涉及任何政治內容,包括國際政治和國內政治,也不涉及對任何國內公共政策的評價。我擁護黨和國家的一切政策,真誠相信它們都是好政策,只是我知識水平不夠,沒有能力評價政策細節。如果有人從我講的笑話裡感覺到我在評價某個政策,那一定是錯覺,我不是,我沒有,請不要過度解讀。

8.我對祖國的傳統文化也非常地尊重,特別是喜歡中國的傳統烹飪技藝和飲食文化,其他我不太瞭解的傳統文化也都非常喜歡,包括給很多動植物起了特別好聽名字的中國傳統醫學,我希望全世界的每一座博物館裡都有中醫藥燦爛文化的介紹。所以,如果有人從我的段子裡感覺到我在批評中華傳統文化,那一定是錯覺,請勿過度解讀。

9.我知道大家都期望一個笑話是純潔的,高尚的,不帶一絲銅臭味的,所以我要講的段子裡也絕沒有任何廣告植入與帶貨信息。如果有人聽過我的段子之後去購買了任何商品或服務,那絕不是我的引導,絕對是巧合而已,請不要過度解讀。

10.我尊重和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每一條法律規章,尊重和遵守中國社會普遍認同的道德規範,也呼籲我的讀者遵守每一條法律規章和道德規範,我的段子裡可能會出現有的人違反法律或違背道德的情況,請大家耐心聽下去,他們一定會在後面受到相應的懲罰,我一定對這些行為持堅定的批評態度。如果有任何人從我講的段子裡感受到對違法失德行為的鼓勵,那一定是錯覺,請勿過度解讀。

好了,由於時間關係,我的表演到這裡就告一段落了。還有另外90條聲明,歡迎大家購買後續場次的門票來看我的表演,9場之後就將迎來激動人心的講笑話時間。

謝謝大家,我是基本常識博主項棟樑!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基本常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