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鬱悶女兒恐慌 如何脫胎換骨迎新生?(圖)

發表:2023-05-27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 健康 氣功 陳昱熾 陳玟君
痛苦鬱悶的養生療館老闆,和得到恐慌症、罕見癲癇的女兒,如何脫胎換骨迎新生?(圖片來源:明慧之窗)

一個深受蕁麻疹之苦,事業遭遇瓶頸、痛苦鬱悶的養生療館老闆,女兒不但有蕁麻疹,還得到恐慌症、罕見的癲癇,每天想跳樓輕生……父女倆是如何從人生低谷大翻身,脫胎換骨的呢?

蕁麻疹所苦 屢遭背叛

陳昱熾是一位擁有4家「腳底按摩養生療館」的老闆,從小成長於坊間賭場的環境中,他的同學幾乎都是黑社會兄弟,不過他雖然貪玩,卻沒有隨之沉淪,在同學眼中是個異類。

國中時期他突發蕁麻疹,此後每逢季節更替就發作,好像數不清的螞蟻大軍在體內鑽動,又癢又麻,但卻抓不到麻癢處,看遍中西醫也惘然,年齡越大越嚴重。

當他從工商學校畢業之後,從事保健食品的行業,但是對民俗療法相當有興趣,學習過各式各樣的氣功和經絡運行,後來成功轉業,31歲就擁有第一家「腳底按摩養生療館」,又陸續拓增了3家經銷分館,連同向他批貨的店家,共有12家之多。

不過,40歲以後,原本發展順遂的事業遭遇瓶頸,奇怪的是往往開展第五、第六家分館時,一定會遭到某家分館的背叛,所以一直維持在4家養生療館的規模,無論他如何努力也突破不了,屢遭背叛的劇情重複上演。

幾次慘痛的經驗讓陳昱熾既氣憤又鬱悶,心情沉重,一個巨大的「心結」濃的化不開,他想不透為甚麼上天要如此對待他?對人生迷惘、疑惑、不解,甚至憤怒,卻找不到答案。

女兒得恐慌症 總想輕生

陳昱熾的女兒陳玟君,在國小六年級就和他一樣罹患「蕁麻疹」,又癢又麻,只要季節更替就必定發作,痛苦異常。更大的痛苦則是如影隨形的驚恐,揮之不去,每天折磨她,讓她一直想輕生。

就在即將步入高二的那個暑假,陳玟君全身上下所有感官,包括視覺、聽覺、觸覺等,每天都不斷浮現一個似乎曾經歷過,但怎麼也想不起任何關聯,讓她很不舒服的畫面,她心跳得非常快,也非常害怕。

她說:「我曾經作業寫到一半,看到照片裡的人會動,這是鬼嗎?好恐怖!有時候走在街上,感覺地板掉下去了,我害怕極了!每次發作的時候我都意識不清,旁邊的人說我會不由自主的驚恐跺腳、吼叫,表情很恐怖。」

精神科(身心科)醫師診斷為罹患「恐慌症」,幾次開藥服用都不見效果。於是轉向物理治療,醫生一再保證會有效,但花了好幾萬元後還是沒有用,其後又看了很多醫生都不見起色。母親帶她四處到廟裡拜拜,祈求神明、喝符水、拿衣服去神壇作法收驚等,什麼方法都嘗試過了,一樣讓人失望。

她的生活了無生趣,家人也為之心疼、奔忙,爸爸只能對她說不用怕,死不了,不要害怕!她說:「我就是死不了才這麼害怕,如果死了就一了百了,我就不用承受這種痛苦了。我每天都在數大樓的樓層,估算從哪一層樓跳下來才會死得乾脆,不要死不了還留下後遺症。」

父女的轉變 喜迎新生

2015年末,陳昱熾到一個為癌末患者提供食物養生療法的民間團體擔任志工,他認為癌末患者如果練氣功,身體應該會更好。學過許多氣功的他上網搜尋資料,看到《轉法輪》這本書引起莫大的興趣,他深深被書中的道理所吸引,感覺和他之前學過的各種氣功都不一樣,迫切想要學煉法輪功

神奇的是煉法輪功後沒多久,又逢季節更替,他忽然發現蕁麻疹竟然不知不覺痊癒了,沒有發作,體驗到「無病一身輕」的舒暢。同時,他很快戒掉了幾十年嚼檳榔、抽香菸的不良習慣,原先有心律不整、血壓不穩定的毛病,都變得正常了。

2016年初,女兒玟君在醫院心臟科做了一堆檢查,發現心臟多一條神經,只要開刀燒掉後就沒問題。但手術前夕,醫生詳細看檢查報告後說:「不是這個原因,不能開刀,很危險。」之後轉院再做一次心電圖,再到神經內科照腦波,結果醫生說是很嚴重的「癲癇症」,雖然服藥後稍有緩解,但仍會發作,她極為失望,自問:難道就這樣過了一生?

5月分,玟君極度不適,醫生堅持要她住院觀察,說沒見過這麼奇怪的癲癇。住院期間,父親遞給她一本《轉法輪》,她不想一輩子依賴藥物維生,於是開始閱讀,一段時間以後,奇怪無比的癲癇不但沒有復發,而且她身心愉快,變得開朗又樂觀,徹底擺脫可怕的恐慌,周圍的家人、朋友都覺得十分神奇。

陳昱熾說煉法輪功以前,每天都為生意煩惱,修煉後以真、善、忍要求自己,得失心越來越淡,真誠做好服務,為客戶著想,無論客戶多少都很滿足,也很感謝他們的信任,客戶數越來越穩定。

玟君說,煉功前她的人生是黑色的,看不到希望和未來,每天都想了結自己的生命,還好法輪功救了她,讓她擁有充滿光明的未來,希望更多人也能像她一樣幸運,活得健康快樂。

責任編輯:亞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