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界的祕密揭露 兩成學者曾目睹UFO(圖)

發表:2023-05-30 07: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明飛行物 飛碟 幽浮 UFO 570579563
即使是專家學者,也可能遭遇UFO目擊事件。(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神祕不明飛行物UFO)一直以來都引起了人們的極大興趣及好奇心。對於富有想像力的人來說,目擊UFO是一種難能可貴的經驗;然而,對於一些有軍方背景的飛行員或專家來說,卻是件難以啟齒的事情。

根據最近刊登於《人文與社會科學通訊》雜誌的一項調查,美國學術界中大約有20%的受訪者表示自己或他們所認識的人曾目擊過不明飛行物(UFO)。這份調查結果是來自美國144所大學的近1500名教授、副教授和助理教授,在這當中有超過三分之一對這種不明空中現象(UAP)有著濃厚的研究興趣。他們對不明飛行物的存在,排名第一的回答是「我不知道」,排名第二的是「自然事件」。

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大學擔任社會工作助理教授的瑪莉莎·英玲博士表示,她與她的研究夥伴原本打算避免學者們提供個人的UFO故事細節。這是因為很多聲稱目擊這種事件的人經常遭受屈辱,甚至影響他們的工作和人際關係。但令人瑪莉莎意外的是,許多學者願意分享他們的故事細節。

學者分享個人UFO目擊經歷

例如,一位媒體和傳播學者描述了他在研究生時期與丈夫在城市外山脈上遇到的一個巨大圓形UFO,他描述底部還有矩形的照明窗口。他甚至讓丈夫停車,自己下車仔細觀察這個巨型UFO。另一位社會科學家提到他的父親是一名美國空軍退伍軍人,談論過他自己無法解釋的現象。還有一位學者分享從童年到最近幾年都有的不尋常目擊事件。其中一個案例中,一個媒體和傳播領域的學者提到,她們全家在1976年目睹了一個不明飛行物,他們的房子還因此震動。當時這位學者一家正在吃晚飯,他的兩個兄弟姐妹看到了UFO,其他人不僅感覺到房子在搖晃,還聽到一聲巨響。由於房子劇烈震動,全家人都跑到外面去。

全域異常解決辦公室:探索空中現象

近三分之一的學者在接受調查時表示,他們對這個領域的研究有一定程度的興趣。同樣數量的學者認為進一步研究這一現象非常重要且有必要。為了處理不明空中現象(UAP)案件,美國軍方2022年時於五角大樓成立了一個名為全域異常解決辦公室(AARO)的新部門,由西恩·柯克帕特里克博士負責,專門處理這些案件。政府將UFO稱為UAP。

在一次公開舉行的聽證會上,柯克帕特里克博士展示了幾個中東地區「懸而未決」的影片,其中一個影片還拍到了一個在空中滑行的「金屬球體」。截至目前,全域異常解決辦公室正在與情報機構和學術機構合作解決大約650起類似的UAP案件。瑪莉莎表示,在受訪學者眼中,他們對政府在描述天空中無法解釋或異常現象時使用的術語感到有些模糊,他們希望研究人員在面對這些令人費解的空中謎團時能使用更豐富、清晰的詞彙。

這些學者的故事和見解揭示了在學術界中對UFO現象的廣泛興趣和關注。儘管目前仍存在著許多未解之謎,但這些學者的經歷提供了一個引人入勝的視角,使我們更加好奇和渴望了解這個神祕的現象。

責任編輯:天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