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界的秘密揭露 两成学者曾目睹UFO(图)

发表:2023-05-30 07: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明飞行物 飞碟 幽浮 UFO 570579563
即使是专家学者,也可能遭遇UFO目击事件。(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神秘不明飞行物UFO)一直以来都引起了人们的极大兴趣及好奇心。对于富有想像力的人来说,目击UFO是一种难能可贵的经验;然而,对于一些有军方背景的飞行员或专家来说,却是件难以启齿的事情。

根据最近刊登于《人文与社会科学通讯》杂志的一项调查,美国学术界中大约有20%的受访者表示自己或他们所认识的人曾目击过不明飞行物(UFO)。这份调查结果是来自美国144所大学的近1500名教授、副教授和助理教授,在这当中有超过三分之一对这种不明空中现象(UAP)有着浓厚的研究兴趣。他们对不明飞行物的存在,排名第一的回答是“我不知道”,排名第二的是“自然事件”。

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大学担任社会工作助理教授的玛莉莎·英玲博士表示,她与她的研究伙伴原本打算避免学者们提供个人的UFO故事细节。这是因为很多声称目击这种事件的人经常遭受屈辱,甚至影响他们的工作和人际关系。但令人玛莉莎意外的是,许多学者愿意分享他们的故事细节。

学者分享个人UFO目击经历

例如,一位媒体和传播学者描述了他在研究生时期与丈夫在城市外山脉上遇到的一个巨大圆形UFO,他描述底部还有矩形的照明窗口。他甚至让丈夫停车,自己下车仔细观察这个巨型UFO。另一位社会科学家提到他的父亲是一名美国空军退伍军人,谈论过他自己无法解释的现象。还有一位学者分享从童年到最近几年都有的不寻常目击事件。其中一个案例中,一个媒体和传播领域的学者提到,她们全家在1976年目睹了一个不明飞行物,他们的房子还因此震动。当时这位学者一家正在吃晚饭,他的两个兄弟姐妹看到了UFO,其他人不仅感觉到房子在摇晃,还听到一声巨响。由于房子剧烈震动,全家人都跑到外面去。

全域异常解决办公室:探索空中现象

近三分之一的学者在接受调查时表示,他们对这个领域的研究有一定程度的兴趣。同样数量的学者认为进一步研究这一现象非常重要且有必要。为了处理不明空中现象(UAP)案件,美国军方2022年时于五角大楼成立了一个名为全域异常解决办公室(AARO)的新部门,由西恩·柯克帕特里克博士负责,专门处理这些案件。政府将UFO称为UAP。

在一次公开举行的听证会上,柯克帕特里克博士展示了几个中东地区“悬而未决”的影片,其中一个影片还拍到了一个在空中滑行的“金属球体”。截至目前,全域异常解决办公室正在与情报机构和学术机构合作解决大约650起类似的UAP案件。玛莉莎表示,在受访学者眼中,他们对政府在描述天空中无法解释或异常现象时使用的术语感到有些模糊,他们希望研究人员在面对这些令人费解的空中谜团时能使用更丰富、清晰的词汇。

这些学者的故事和见解揭示了在学术界中对UFO现象的广泛兴趣和关注。尽管目前仍存在着许多未解之谜,但这些学者的经历提供了一个引人入胜的视角,使我们更加好奇和渴望了解这个神秘的现象。

责任编辑:天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