諜戰打響 中共間諜 美中都抓(圖)

作者:馬來啟 發表:2023-06-01 0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軍 中共 特工 法輪功 迫害
中共特工陳軍在騷擾華人(圖片來源:免費圖片)

5月26日洛杉磯FBI逮捕了兩名中共特工——原美國華人社團聯合會榮譽主席、中華海外智庫執行長、美國天津同鄉聯誼會榮譽會長、79歲的美籍僑領陳軍和持有綠卡的43歲的中國公民林峰,在華人圈引起不小波動。

「梁利堂的教訓還不夠讓他警醒,真不知這些人怎麼想的。」「陳軍有中共軍方影子,未來有類似背景的移民者,想入籍恐怕會難上加難。」「陳軍退伍後,在天津政府機關工作,是天津駐外人員,因為是老僑務,說話比較有人聽,做了很多中共讓他做的統戰和策反的事。凡是為中共做事的,遲早倒楣。」在美華人紛紛議論。

根據案情,業內人士估計他們終生監禁。而中共黨官,絕對是會撇清關係,不會營救他倆的。遠的金無怠、近的曾任美國德州「和統會」主席梁成運,都是很能說明問題的例子。金無怠為中共賣命一輩子,做出巨大貢獻,被抓後鄧小平一句話「不認識這個人」,外交部就直接喊於美國「這個人與我們無關,你們愛殺愛關隨便」,直逼金特務自殺於監獄;梁成運可能被美國方面獲悉了休斯頓領事館就是中共間諜的窩,被中共當局也以間諜罪判處無期徒刑,沒收個人財產50萬元人民幣。

說起陳軍倆落網的事,很有戲劇性。他倆居然向「FBI」在稅務局工作的官員行賄,希望稅務機關審查法輪功偷稅漏稅問題,乘機完成中共「扳倒法輪功」的命令。「干票大的才能撈更大好處」,不料把自己撈到監獄裡去了。

有網友翻出了陳軍在2019年威脅民主人士的視頻,視頻中陳軍大言不慚的威脅集會的民運人士和法輪功學員說:」你如果是中國護照,我現在把你拍照,你回到中國會被抓起來;你們如果拿著美國護照,讓你拿不到中國簽證。」

「假如庭審的法官看到這則視頻,陳軍連求法官開恩的機會都會失去。

看得出陳軍對中共是真愛,一腔熱情,但是中共這邊至今是冷眼橫對,不過,這次中共想說不認識都難,因為陳軍回中國領取賄金並交了部分給FBI人員,都有洗錢記錄,想賴都賴不掉,陳軍的淒慘命運也在意料之中。」一位福建的胡氏華人對媒體說。

陳軍的馬仔林峰也不一般,他曾是中國自行車國家隊運動員,來美後擔任南加州「愛中國護香港青年大聯盟」要員。林峰移民美國後開始從事貼身安保服務,由於他的身體素質而獲得保安資格,曾擔任過影視明星吳彥祖到洛杉機時的臨時貼身保鏢。

據FBI探員透露,陳軍和林峰在辦事過程中屢屢向探員拍胸脯稱「事辦成了錢少不了你的」,在辦事過程了兩人多次催促「FBI」稅官快點對法輪功學員辦的一個實體扣以「偷稅」的帽子。

依附於中共的長臂打手用血與淚給海外華人深深上了一課。他倆阻斷了萬萬千千想留在美國的華人;也使美國的大企業警惕諸如有名的華人會給自己帶來麻煩。

而中共,到時才不管你死活呢。歷史上過河拆橋、免死狗烹、卸磨殺驢的事多了,倒打一耙,共產黨連眼皮都不帶眨的。

美國司法部門官員早說了,任何騷擾在美合法活動的親共人員,都在警方的關注中。正告中共特務,你們每個人的背後,都有美國BFI等注視。今年4、5月,美方逮捕了兩名中共特務——現年61歲的盧建旺和現年59歲的陳金平,這兩人代表中共福州市公安局在紐約市經營一個中共「秘密警察站」,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跨國迫害。5月11日抓捕波士頓僑領梁利堂。司法部在短短一個多月時間裏指控了5名中共代理人,另外,美國方面還對40多名在逃的中共海外警察進行通緝。證明中共在美國華社有一個間諜網,監視異見人士,執行中共的任務。而這些人,一旦中共認為沒有價值了,是個包袱,也必定給扣屎帽子而倒打一耙,那些特務遲早落得個拋棄或抓捕的命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