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前,海外的「610臥底」被抓對特務的警示(圖)

作者:臺宛明 發表:2023-06-01 09: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10辦公室
江澤民因為妒忌煉法輪功人太多而成立了「610辦公室"(圖片來源:免費圖片)

【看中國2023年6月1日訊】(特別註:本新聞與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毫無關係,僅為時事報導)1999年6月10日,江澤民因為妒忌煉法輪功人太多而成立了超越法律的特權機構"610",動用抹黑、誣蔑、攻擊、謾罵等一切手段,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它遍佈全中國,控制各級公安、檢察院、法院、司法、軍隊、武警、外交、教育及宣傳機構,包括特務和海外統戰等。它相當於文革時期的文革小組,在中共國抓人打人殺人可以不受法律約束,同時動用國庫,將迫害手段延伸至海外,而最近被美國FBI抓捕的中共特工陳軍,就是在海外為中共充當了「610打手」的角色。

據海外法輪功學員李有甫回憶,迫害開始後,每當洛杉磯法輪功學員舉行遊行、集會等活動,公開揭露中共迫害真相時,陳軍就在旁邊領一幫人搗亂,打出標語污蔑法輪功。在搗亂過程中,陳軍騷擾、謾罵、恐嚇、威脅法輪功學員:「你們就永遠都別想回中國,你們回到中國就把你們抓起來。就算你們在國外,也會被迫害。」

「我們一做他就出現,他有時指揮,有時是直接自己做,陳軍直接給法輪功羅織所謂‘罪名’。他所採取的方法,就是中共在國內迫害法輪功的方式。」

2004年,陳軍當選為美國天津同鄉會會長,但李有甫認為,他不是簡單的親共僑領,他實質就是一名海外的臥底「610」特工。所謂的僑領社團,是花著中國人的血汗錢組織起來偽裝的。610辦公室操控相關人員,在海外組織反對法輪功活動、執行延伸到海外的迫害任務。

根據美國司法部的起訴通稿,70歲的陳軍已入美國籍。他在從事串謀、共謀賄賂美國公職人員過程中,明確表示是代表「中國政府」(中共)實施賄賂計畫,最終的目的是幫助中共「扳倒」法輪功。

起訴書提到,中共鎮壓法輪功的活動集中在一個名為「610辦公室」的特定部門。多年來,「610」一直在中國天津市設有主要辦公地點。

而翻開陳軍的背景,他多次宣傳自己是土生土長的天津人。網友人肉搜索了陳軍背景後查到,他曾進入中共軍方基地工作,退伍後為天津政府派駐海外的人員。

起訴書還提到,陳軍自稱與中共官員「就跟親兄弟一樣」(Blood Brother),還說「我們在二三十年前就開始了(與法輪功的)鬥爭。他們(中共官員)和我們穿一條褲子」。

李有甫表示,陳軍除了組織反法輪功活動外,還在海外媒體上污蔑法輪功;一次直接上電臺與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辯論,結果輸出的是一套「610」式言論。

他舉例,中共為取締法輪功,利用「610」構陷、編造了一些無中生有之事,「陳軍在國外辯論時,完全是重複那些話,沒有別的話可講。而這些話拿到國外來,完全就像個海外的‘610’,他的手段在美國是沒有合法性的」。

被逮捕後,陳軍目前被羈押,不予保釋。李有甫表示,這足以看出,在過去二十多年中,陳軍一直在幹著幫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邪惡之事。

李有甫對美國此次行動表示讚賞,但他也說,像陳軍這樣的人,洛杉磯還有很多。他希望這些人懸崖勒馬,並把握最後的時機,反向揭露中共的惡行。

「這麼多年過去,全世界大多數人都知道了法輪功是怎麼回事兒,都知道‘真、善、忍’是好的。」反觀中共的爪牙,他說,「沒有一個有好下場的。他們不在國外被抓,回去也會被中共抓。我知道有一個這樣的人被中共抓了,因為其沒有了利用價值。」

李有甫認為,為中共賣命之人極其不值得,「這些人做的這些事是在毀滅自己的未來。因為善惡有報,這麼邪惡的事情能沒有報應嗎?」

針對那些執迷不悟之人,他希望美國政府能夠大力曝光中共特務的罪行。

有媒體記者分析了陳軍案的細節,並與2005年郝鳳軍逃亡事件的新聞報導進行比較,發現這兩起事件對中共海外滲透手法的描述高度一致。

郝鳳軍是原天津市610辦公室官員,一級警司。2005年2月從天津逃亡至澳大利亞後,在多個媒體平臺和政府的聽證會上,公開揭露了610辦公室如何運作,中共海外間諜網如何刺探法輪功情報,打入不同信仰的教會,監視海外異議人士等大量秘密。

公安部通過金錢誘惑、威脅利用等手段,在國外搞策反,並通過單線聯繫收集和匯報情報。郝鳳軍以一名代號180的間諜在紐西蘭奧克蘭的A教會活動的情況為例,進一步解釋。

他說,180是天津人,曾經在天津被公安局抓獲並策反,後來被派到紐西蘭打入A教會,收集他們的活動情況和上海公司的經營情況,並定期向天津公安局匯報。然後他把這些信息都匯報到虹橋區的代管他的警察,因為他住的那個地方是屬於天津市虹橋區。

180把情況匯報給天津公安局之後就得到好處,他出國或一些其它的活動經費由公安局來提供,每反饋一份情報公安部會按情報等級來給他錢。180的情報等級很高,每次匯報都能得到公安部的認可和獎勵。

郝鳳軍還透露,除了180之外,還有其他線人在監控紐西蘭A教會,因為A教會在全球範圍內有很多分支和影響力。公安部通過比對不同省市反映的情況,對間諜進行監督和考核。比如說有的重大事件,他沒有反映,而別的省市反映了,那麼下一步就該注意你了。郝鳳軍舉了一個例子,在他剛到610的時候,接觸到一些情況代號都叫做東16,調16,這些代號都是軍事間諜的代號。當時要求所有國外的秘密力量全部轉向監控法輪功,也就是說,在完成他所監控的職責之外,蒐集軍事和商業情報的,同時也要監控法輪功的情況,在文件裡叫做轉向使用。就是轉移方向,利用更多的力量來監控法輪功。

中共滲透、離間、策反、統戰、綁架、謀殺向來是它搞亂中國和世界的拿手本事。騙、煽、痞、間等手段,從奪權前的地下工作(像地獄陰間一樣見不得光的)就開始了,一直到現在,屢試不爽。如今,用這種無比卑鄙、殘忍的手法,傾舉國之力,滲透海外,採用從人盯人到高科技的嚴密信息系統,來對付一個修身養性的和平團體,這是中共流氓本性最徹底的一次大暴露。

可以說,現在世界在動亂,很大一部分與共黨有關,包括俄烏戰爭,朝鮮半島的核威脅和台海威脅。天滅中共,只有地球上不再有共黨,人類才會太平。

有人擔心,「中共沒有了,中國會不會亂」。

毛澤東死了、鄧小平死了、江澤民死了,中共沒有死,還在禍亂。如果中共沒了,中國還是中國,中國自會有領導力量保持有序過渡。任何一個組織,都絕對會比共產黨好。

中國民主黨加拿大委員會負責人余厚強說:「亂?有因必有果,亂的因在哪裡?因為中共不給人民自由,不給他們基本的權利。我認為亂不可怕,如果每個人心中有善,我不認為中國會亂到什麼程度。」

為中共站臺的人,都沒有好下場,日前江西有個幼兒園彩排,電子屏砸倒「共產主義接班人」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嘛。

陳軍、林峰等被抓捕與起訴,再次向海內外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敲響警鐘:善惡有報的天理在制約著一切。無論國內還是國外,執迷不悟、堅持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這樣的惡人最終沒有一個會有好下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