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獎得主」小班自招最崇拜「她」(圖)

發表:2023-06-05 2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新懸疑動作電影《催眠狙擊》男主角班艾佛列克,自招最崇拜「她」
全新懸疑動作電影《催眠狙擊》男主角班艾佛列克,自招最崇拜「她」。(圖片來源:甲上娛樂提供)

好萊塢巨星班艾佛列克主演、《艾莉塔:戰鬥天使》億萬導演勞勃羅里葛茲自編自導的全新懸疑動作電影《催眠狙擊》,從劇本構思到正式上映耗費21年之久,拍攝期也受疫情影響一延再延,拖了18個月才順利開拍,好事多磨,而最大受惠者竟是擔綱女主角的艾莉絲布拉加,她笑說:「我應該是唯一一個對製作期延後感到高興的人!」片中她與班艾佛列克患難見真情,首度合作的兩人對彼此讚譽有加,班艾佛列克透露自己是布拉加的粉絲,直呼:「忍不住感受到一股極為旺盛的精力和興奮感!」

艾莉絲布拉加在《催眠狙擊》片中飾演催眠專家戴安娜克魯茲,先是向警方密報即將發生的銀行搶案,又協助班艾佛列克飾演的警探丹尼洛克追查危險逃犯,進而帶領洛克了解催眠世界的奧祕,卻因此惹來殺身之禍。

布拉加跟勞勃羅里葛茲的緣分始於2010年演出他監製的電影《終極戰士團》,這回獲羅里葛茲欽點在《催眠狙擊》中升格女主角,不過她當時正忙軋影集《南方女王》,差點就因檔期忙不過來錯失良機,布拉加說:「我認真祈求導演不要去找別的女演員!」後來《催眠狙擊》因為新冠肺炎蔓延,拍攝數度喊卡,布拉加因禍得福如願拿下這個角色,「從我翻開劇本的那一刻起我就愛上它了!因為它完全不同於我手邊任何一個角色。」她開心分享對導演兼編劇勞勃羅里葛茲的景仰,「勞勃是有遠見的人,他在電影圈已經30年了,非常了解電影製作,能在他身邊就是種喜悅,因為你可以真的放手,為他放開心胸去演出、去遵循他的引導……他是那種總是能夠激發出好想法的導演。在《萬惡城市》、《艾莉塔:戰鬥天使》、《全民小英雄》裡都可以看到,這三部全然不同的製作案,每一部都帶有他的基因,這就是他之所以如此特別的原因。」

羅里葛茲聊到布拉加在《催眠狙擊》中的表現時,讚嘆她自帶的真摯感,正是這部電影不可或缺的要素,「我之前跟艾莉絲布拉加合作過,我很欣賞她,她會為角色帶來溫暖、層次和智慧,她散發一種神祕感,甚至會讓人相信她真的擁有催眠力量,她向你解釋時,會詳盡說明她的做法,她說的話你會照單全收,她超厲害的!」

班艾佛列克也招認很久以前就被艾莉絲布拉加圈粉,「我是她的粉絲,崇拜她很久了,一直希望有機會和她合作,我原本就期待她能參與這部電影,成定局的時候我真的很興奮!她非常專業,對於自己參與的事情都很投入和充滿熱情,這是會傳染的,和她工作的時候,你會忍不住感受到一股極為旺盛的精力和興奮感!」布拉加也特別感激能有這個機會和「金獎得主」班艾佛列克首度同台飆戲,「班就是這麼棒,一個懂好多的人,不只會演戲也投入電影創作,很榮幸可以和他合作!」

導演勞勃羅里葛茲自2002年即開始撰寫《催眠狙擊》劇本,歷經21年後終於躍上大銀幕!羅里葛茲感動形容「彷彿看到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成真」,接著說:「它捕捉了我的想像,並給我那一大堆的點子提供燃料,這就是我們身為電影創作者嘗試要達成的。你讓觀眾進入一個黑暗的空間,然後試著要讓他們相信自己所看見的都絕對是真的,至少真實到讓他們能夠投入情感。你是在用影像、聲音和音樂創造一個催眠的結構,讓他們以某種方式去相信和感受,這部電影把握這點全力以赴,油門給它催下去。」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