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校網站驚現「毋忘六四」「能打勝仗」嘲諷圖(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3-06-07 1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六四事件34週年當天,中國多個網站遭駭客攻擊,植入「毋忘六四」與當年坦克車駛入北京鎮壓的照片。(圖擷自Anonymous64推特)
六四事件34週年當天,中國多個網站遭駭客攻擊,植入「毋忘六四」與當年坦克車駛入北京鎮壓的照片。(圖片來源:推特)

【看中國2023年6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今年是中共六四天安門屠殺手無寸鐵的學生和百姓的「六四天安門事件」34週年,4日當天大陸網路風聲鶴唳,中共封鎖一切六四訊息,企圖掩蓋鎮壓屠殺百姓的歷史。有駭客組織6月5日在推特上發文表示,他們攻擊了多個中共網站,還成功駭入中共軍校官網,將「作風優良、能打勝仗」嘲諷圖植入網頁。

中共軍校網站驚現「毋忘六四」「能打勝仗」

推特帳號「Anonymous64」6月5日貼出多張截圖表示,已攻擊中共網站,要讓世界看到中國的真實,以及六四天安門事件的真相。

綜合中央社等台灣媒體報導,一所中共軍校官網,6月4日遭不明駭客入侵,被人放上「作風優良、能打勝仗」狗圖嘲諷,官網也出現「毋忘六四」等標語。

據推特截圖顯示,中共陸軍工程大學、航天工程大學官網被駭客入侵,首頁被植入「毋忘六四」黑底紅字標題,還被植入當年解放軍坦克車駛入北京鎮壓的照片。這些網站迄今無法進入。

截圖顯示,駭客還植入一張題為「作風優良,能打勝仗」的惡狗追松鼠的漫畫,嘲諷中共軍隊。

上個月,中國大陸脫口秀演員House(李昊石)表演談到自己領養了兩條野狗,牠們在追松鼠時,讓他想起來8個字「作風優良,能打勝仗」,事後被控「辱軍」遭立案調查,其所屬公司「笑果文化」慘遭中共文化部罰款1335萬人民幣,李昊石更面臨最重3年以下有期徒刑。

2013年3月,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第12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解放軍代表團全體會議提出,「建設一支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的人民軍隊,是黨在新形勢下的強軍目標」。因此「作風優良,能打勝仗」一直以來被中共當局用來形容中國軍隊。

據推特截圖顯示,被駭的還有一些中國政府、醫院、學校網站。「Anonymous64」並稱,這次攻擊目標是電子看板,地點遍及北京、上海、重慶、泉州、香港等。

其實,在六四事件34週年當天,中國大陸多個網站遭駭客攻擊,植入「毋忘六四」與當年坦克車駛入北京鎮壓的照片。

中國廣東省的東莞市華南職業技術學校官網也被駭客攻入,放上毋忘六四等文字。
中國廣東省的東莞市華南職業技術學校官網也被駭客攻入,放上毋忘六四等文字。(圖取自推特)

國際駭客組織「匿名」(Anonymous)回歸

國際駭客組織「匿名」(Anonymous)推特官方帳號5月31日宣布,「哈囉,中國,我們回來了」,網友紛紛呼籲採取行動,提醒中國民眾不要忘了1989年六四事件。

於是,推特6月1日就出現「Anonymous64」新帳號,IP位置顯示在中國。第一則推文上傳當年示威者隻身擋住一排中共坦克的經典照片,強調「毋忘六四」。

中共當局迄今仍完全封鎖六四相關訊息,許多中國大陸年輕人甚至不知道曾發生六四事件。

駭客組織更鎖定北京、上海、重慶、泉州、香港等城市的電子廣告牌,植入毋忘六四、還我言論自由、北京四通橋革命的訊息,在推特發文徵求廣大同胞分享現場實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