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沾滿了血債 必然覆滅(圖)

作者:洪博 發表:2023-06-10 07: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黨
2023年紐約遊行(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3年6月6日訊】近日,中國大陸朱發鳳等9人在退黨網站發表三退聲明說,「中共建政以來,確實沒有做過一件真正對老百姓有利的事情,嘴上說為人民服務、人民至上,實際它把人分成三六九等,而且等級森嚴。生活在最底層的民眾根本談不上人權的,他們只有被割的份!而官員高高在上、作威作福……尤其在意識形態上,對與其一念不合的就採取打壓甚至迫害。」

共產黨手上佔滿了血債,它的覆滅也是必然,這叫咎由自取!我們嚴正聲明:退出曾經加入少先隊組織,不給它買單!給自己選擇美好未來!

鐘輝也聲明說,「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迫害好人,多行不義必自斃,善惡有報是天理,中共必受惡報。我聲明自願退出中國共青團、少先隊,遠離邪惡,不給中共作陪葬。」

鐘輝還說,「我去過香港,看到香港的法輪功學員在大街上講真相,對面拿高音喇叭怎麼罵都不還口,還是那麼笑瞇瞇的,溫和語調勸人,一看就是高素質的人,向她們致敬。」

共產黨只講黨性,絲毫沒有人性

中國大陸胡可鑫聲明說,「小學時被強制加入少先隊,當時學校每天檢查紅領巾,不戴就扣分,這就最初引起了我對邪黨的反感。江澤民造假天安門自焚事件後,學校又讓我們寫作文詆毀法輪功,還安排我們舉小旗上街遊行聲討法輪功,放寒暑假前校長在操場上開會也特別強調假期在家不許煉法輪功。

現在通過翻牆瞭解到了事實的真相,更加感覺到了中共的邪惡和無恥!法輪功善待生命,敬畏天地,讓無數人絕境逢生,對身心大有裨益,我在生活中陷入困境的時候也幾次靠著默念「九字真言」扭轉了局勢。而共產黨只講黨性,絲毫沒有人性,中國人每時每刻都遭受著邪黨的迫害,具體的例子數不勝數!為此我聲明退出早年加入的少先隊,抹去獸印,支持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天津李建利聲明說,「英王查爾斯登基,民眾可以公開抗議而不受追究,而在中共國,笑果文化僅僅無意間引用了習的兩句話就被扣上侮辱中共黨衛軍的帽子批倒批臭,誰是民主誰是專制一目瞭然!這也說明中共國已經到了周厲王‘道路以目’的地步了,離滅亡只有一步之遙了。我退出共青團少先隊,遠離邪黨!

現在從上到下沒有一個人相信共產主義

生活在中國大陸的小明聲明說,「從這些年的生活、工作經驗中,感覺中國社會上的官員和商人這兩個群體,道德非常敗壞,社會風氣都是被官商勾結的利益集團搞壞的。其實那些當官的根本不信共產主義,都背地裏迷信風水、拜神佛,他們信的只是現實利益。」

「可能毛時代還有共產主義信仰,到現在從上到下沒有一個人相信共產主義,都是悶聲發大財。現在的黨團隊組織不用退也名存實亡了,只不過那些當官的不願意放棄手中的權利,還想藉著這個組織繼續撈好處。」「本人不是當官的也享受不到福利好處,每天還得面對各種生活壓力。在此聲明退出這個萬惡的邪教集團。中國五千年歷史,經歷那麼多朝代,哪個朝代能給百姓帶來幸福生活,哪個朝代就是中華正統。」

河南丁雲聲明說,「這個共產黨太壞,整天騙人欺壓人,連小孩都不放過,那幺小就要宣誓把一生獻給它,真是太壞了。」丁雲小時候加入過少先隊,現在聲明退出,目的是把當時宣誓的誓言完全作廢。

腐朽沒落且龐大的破船正在快速地沉沒

上海馬小芹在聲明中說,「最近,跟我的一位親戚(朋友)見面,談到了目前疫情三年來的情況。通過這三年來的清零封控,不但沒有使疫情得到好轉,反而疫情一波又一波。經濟情況愈來愈差,失業人數愈來愈多。老百姓生活也越來越艱難。基層小官貪污腐敗變本加厲。這樣下去必然走向滅亡!相信這腐朽沒落且龐大的破船正在快速地沉沒,絕不會做這個邪黨的陪葬品!我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遠離邪惡,選擇美好的未來!

旅居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碧梨聲明說,「在國外的學習生活中我瞭解到了真正的事實,瞭解到共產黨殘害中國人,企圖對人民群眾進行洗腦,無惡不作的醜陋面目。全世界第一大騙局就是中國社保,希望國人不要把自己辛辛苦苦賺的錢交給共產黨去揮霍。在此我聲明退出中共少先隊,不與邪黨為伍。」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