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奢华品寶格麗「辱華」?小粉紅又崩潰了(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3-07-12 17: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意大利奢华品牌寶格麗(BVLGARI)
義大利珠寶品牌寶格麗(BVLGARI)被小粉紅們批「辱華」,迅速登上微博熱門排行榜。( 圖片來源:PEDRO PARDO/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7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中共國盛產「小粉紅」,在黨的仇恨式教育下,一向喜歡樹立「假想敵」。義大利珠寶、腕錶、奢華精品品牌寶格麗(BVLGARI)日前被小粉紅們發現,該官方網站地區選項上,未在台灣前加上「中國」二字,遭批「辱華」,迅速登上微博熱門排行榜。

寶格麗列台灣國家 小粉紅又崩潰了

中共向來吹捧「一中原則」,小粉紅們從小在「黨媽媽」鬥爭哲學的耳濡目染之下,更是見不得任何把台灣作為一個獨立的存在。義大利珠寶奢華品牌寶格麗(BVLGARI)近日被發現在非中國地區官網上疑似將台灣列為國家,讓大批小粉紅崩潰出征。

綜合大陸媒體7月12日報導,有網友在今日發現,在寶格麗品牌官網的商店資訊中發現,只有在香港、澳門國家前,加註「中國」二字,但針對「台灣」並沒有加註「中國」二字。

 意大利奢华品牌寶格麗列台灣國家
 意大利奢华品牌寶格麗列台灣國家。( 圖片來源:微博)

消息曝光後,火速衝上微博熱搜第一名,小粉紅再一次怒火中燒,紛紛揚言抵制寶格麗,更高喊:「中國一點都不能少!」、「不想要中國市場了嗎」、「寶格麗滾出中國。」

大批小粉紅開始玻璃心碎,灌爆寶格麗的官網及微博,連曾經代言寶格麗產品的藝人也受到波及,寶格麗辱華的相關消息也一度登上微博熱搜。

意大利奢华品牌寶格麗列台灣國家
意大利奢华品牌寶格麗列台灣國家,衝熱搜。( 圖片來源:微博)

寶格麗官方客服最開始針對此事,僅給予以下回應,「具體的話,煩請看一下我們官方的發布,暫時沒有一個相關的答覆給您。」

但在大陸網絡暴力下,寶格麗11日晚間發布道歉聲明,但惱羞成怒的小粉紅點名寶格麗代言人名單,包含藝人舒淇、劉亦菲等,就連天后蔡依林也被牽連,更有小粉紅崩潰留言質問Jolin,何時才要轉發一個中國,逼著她表態。

中共喉舌《人民日報》7月12日更是痛批 ,「紅線不能碰,底線不能踩,原則問題不能打馬虎眼,中國一個都不能少」、「道歉別弄成專供中國大陸」。

意大利奢华品牌巴寶莉(Burberry)、杜嘉班纳都「辱華」

還有大陸網友將此對比此前爆發的奢侈品牌巴寶莉(Burberry)「辱華」,發現情節略同。更有網友翻出舊案解釋,此事全因手遊「王者榮耀」,情況更似奢侈品牌巴寶莉(Burberry)「辱華」一事。

據細心網友發掘,此次事件爆發全因寶格麗與手遊共同推出特定角色造型,部分玩家因為自身喜愛角色未在聯名名單內,因而遷怒寶格麗,翻出證據,牽強指控寶格麗辱華。

此前就有品牌遭遇相同指控,奢侈品牌巴寶莉(Burberry)因新疆棉花一事遭指控辱華,王者榮耀隨即撤銷合作案。這一次不滿的手遊玩家利用相同手法指控寶格麗「辱華」,藉此讓王者榮耀取消與寶格麗的合作。原因令人匪夷所思。

其實早在2018年,意大利奢侈时尚品牌杜嘉班纳(Dolce&Gabbana)因涉嫌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进行交流,发表了对中国侮辱性言论而表示道歉,但该品牌表示其帐户遭到黑客入侵。

當時正紅的章子怡在其社交媒体上称,这家意大利品牌已让自己“蒙羞”。

杜嘉班纳亚太品牌形象大使、流行偶像王俊凯的工作室说他们已通知该时装公司,将终止与该品牌的所有合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