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被中共引渡處決 百億大佬抖出驚天黑幕(圖)

作者:李秀 發表:2023-07-31 21: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百億富豪、原僑聯副主席佘智江
百億富豪佘智江即將被引渡回中國。(圖片來源:截圖)

【看中國2023年7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秀採訪報導)在泰國被捕將近一年的百億富豪佘智江、即將被引渡回中國。日前,一名知情人士向《看中國》披露了佘智江案的驚天內幕,其中涉及到眾多中共高級官員,甚至牽扯到最高領導人。

知情人表示,有句話叫「人之將死,其言也善」。佘智江知道很難逃脫被中共槍斃的命運,所以他願意在臨死前把真相說出來。

知情人告訴《看中國》,佘智江從2013年開始開賭場,到了2017年他已經很有錢了。菲律賓有一個很厲害的賭場叫雲頂,他就是其中一個幕後老闆。他完全具有控制權的賭場就有四個,他還經營了十幾家水療城。但是在這些國家他都是合法的。大概2017年3月份,中國有人給他發資訊,告訴他被中共政府通緝了。佘智江那時已經加入了柬埔寨國籍,但中國鎮江公安局突然起訴他,說他犯有開設賭場罪,但他從來沒有去過鎮江。

不久後,一個叫馬東利的直接到菲律賓去找佘智江,告訴他自己是中共國安專員,也就是我們講的特務。他說:「中國政府現在已經起訴你了,但是我們可以幫你把這個拿掉,不過你以後要聽我們的,如果你同意,我們還會有很多生意給你做。」這對於佘智江來說是一個天大的便宜,因為他本身就很「愛國」。同時他也很害怕中共通緝他、起訴他,給他找麻煩。所以他欣然同意加入中共國安系統。

當時共產黨對他待遇非常高,給了他僑聯副主席和僑商聯合會常務副會長兩個職位。眾所周知,常務副會長是跟黨有關係的,屬於有實職的副部級幹部。他現在是亞太控股集團董事會主席,就是因為他加入了國安。

佘智江是沒有本事拿下亞太城的,而是中共政府牽頭,讓他做代理人,投資方是中鐵20局集團,央企,西安建工。佘智江出了錢但不是大頭,是國企和央企出了這個錢,最後這個錢就是從左兜揣到右兜。共產黨打的算盤就是拿到一個海外的殖民地。一帶一路根本就不是什麼造福窮兄弟窮國家,而是中共的野心向海外擴張、經濟擴張、甚至殖民擴張。

知情人告訴《看中國》,佘智江加入國安系統後,曾先後五次以特邀身份去中國,接待他的人至少是副省級、部級以上幹部。習近平本人也接見過他,知道這是什麼概念嗎?已經到頂格了,風光無限,可是誰也沒有想到今天要掉腦袋!

被問佘智江是怎麼被抓的,知情人回答說:佘智江坐大後,在當地軍閥的授權下,準備籌建5000人的安保武裝,試圖擺脫中共官方的控制,最終導致其與中共翻臉。

2022年2月7日,中共派出中央政協委員趙紅兵,兼任亞太國際控股集團董事局監事長,馬東利任亞太董事局理事,想要架空佘智江,但佘智江只給了他們官銜,沒有給他們權力。共產黨想架空佘智江的任務沒有完成,所以才會下這個手。他們利用了一個泰國王室的親王,泰國9世皇帝的堂兄弟杜拉真,給佘智江發了一個邀請函,請佘智江吃飯,他們的關係很不錯,當天吃完飯一分開,幾十個警察(世界刑警組織)就上來直接逮捕了佘智江。只抓了佘智江。你想想,如果是抓犯罪集團的話,為什麼不抓二把手趙紅兵和三把手馬東利?

佘智江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被抓,因為沒有任何跡象。其實那個親王他自己也不知道,後來泰國親王還專門到監獄裡去看他,要求監獄放人。因為佘智江是他請來的客人,而且中共完全沒有考慮泰國王室的尊嚴。

知情人指出,這些他們(中共)肯定也是草草準備的,因為他們的證據是2017年被鎮江公安局起訴的那個案子,但那個案子已經被他們消掉了,而且之後佘智江都是以貴賓身份出現在中國的。法律對共產黨來說就是翻手為雲,復手為雨,想怎麼幹就怎麼幹!

共產黨處心積慮的想抓佘智江,利用泰國親王給佘智江設套,也不走法律程序。但是大家都知道,泰國就是中共的後花園,就相當於狗奴才,想抓誰就抓誰,抓回去多少人啊!那髒事幹的多了!這次他們是要把他送回去的。法院已經於5月13日左右做出了判決,將佘智江送回去。現在在上訴,其實就是走過場。佘智江提供的證據包括:他不是中國人,而是柬埔寨人,沒有中國國籍;沒有在泰國和中國開過賭場,不符合任何遣送條件。但是泰國政府和泰國的法院完全無視這些,就是閉著眼睛宣布把他要送回中國。

而且中共抓了佘智江之後,就開始鋪天蓋地的宣傳,動用至少十幾萬個帳號,說佘智江割腰子,詐騙。這些都是抹黑的,他們拿不出任何證據。佘智江雖然不個好人,是一個罪人,但也不能什麼罪名都往他頭上安。

知情人說,共產黨一定要殺佘智江,因為他身上的秘密太多了,我們現在能知道的秘密肯定只是一小部分。他畢竟曾經身處中共這麼高層,涉及的全是部級以上的人,他知道的事情太多了,肯定必須弄死他。而且還涉及到很多人向他索賄,畢竟他是個幾百億的富豪。

這要是讓外界知道習近平跟佘智江認識,你覺得這個打臉不打臉?把人家當了貴賓伺候了四年,轉頭人家就變成了什麼刑事犯罪,割腰子,這不是可笑嗎?!

知情人還透露,佘智江對他說,他非常後悔和中共合作,他其實2017年之前曾經做過三退(退黨、退團、退隊),但從2017年開始,他又重新相信中共。因為他從小窮怕了,也深知中國的不自由,無法跨越階層侷限,所以才出國打拼。但他骨子裡仍然希望,自已有朝一日能有權有勢、衣錦還鄉,所以才會相信中共的,以為自己這下是報效祖國脫胎換骨了,想不到自己最後被中共算計、構罪、抹黑、滅口、奪產,還要揹負惡名,連累親人。他沒想到共產黨這麼骯髒陰險,現在後悔和喊冤都沒有人會聽!

知情人最後感嘆道:對於共產黨的話一句都不能信,信一句都倒楣!你今天從共產黨那享受到的一丁點的好,你將來拿十倍來還。任何一個人都一樣,這是在借魔鬼的力量。佘智江就是這樣借了魔鬼的力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