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的星座運勢排行(圖)

作者:果凍 發表:2023-08-01 16: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13日,太陽在獅子座合相金星,這個星象提醒我們近期是展現自己的絕佳時機!
8月13日,太陽在獅子座合相金星,這個星象提醒我們近期是展現自己的絕佳時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星象的變化會對我們的運勢產生各種影響。8月,根據星象預測運勢,一起來了解哪些星座運勢最佳,又有哪些星座運勢比較低迷呢?

8月星象解析

8月2日,火星在處女座三分木星,同一天,水星在處女座對沖土星,火星三分木星將為我們注入更多的動力和決心。這是一個積極的能量,能夠激發我們追求目標和採取行動的慾望。但與此同時,水星對沖土星可能會引起一些衝突和困難。這意味著在追求我們的目標時,我們可能會遇到一些挑戰和阻力。

8月13日,太陽在獅子座合相金星,這個星象提醒我們近期是展現自己的絕佳時機!我們會發現自己充滿活力,自信滿滿地展示自己的才能和獨特之處。

8月24日,水星在處女座逆行,處女座是一個注重細節和組織的星座,而水星逆行可能會導致細節上的疏忽和計畫上的錯誤。我們可能會更容易喜歡糾纏在細節問題中,或者在計畫方面出現一些偏差。

8月29日,天王星在金牛座逆行,天王星是代表突破和變革的行星,當它逆行時,它可能會在金牛座帶來一些意想不到的變化和突破。金牛座與財務和物質事務相關密切,天王星逆行可能在這些領域帶來一些意外的改變。

運勢最好的星座:金牛座、水瓶座、天秤座

TOP3:金牛座

運勢概況:金牛座有機會在這段時間內迎來真正的突破和變革。你將感受到一種強烈的渴望自由和個人表達的能量,這將激勵你大膽嘗試新事物和追求個人成長。抓住機會,挑戰傳統束縛,展現你真正的獨特之處。

運勢指南:嘗試新事物,發展你的興趣愛好,以及尋找實現個人成長的機會。記得保持耐心和堅持,相信自己的能力,你將會在這個月取得可喜的進展。

TOP2:水瓶座

運勢概況:在8月,水瓶座可能會感受到一種追求自由和個人獨立的強烈慾望。你可能會發現自己對社會問題更加關注,並積極參與改革和變革的活動。抓住這個機會,大膽表達自己的觀點和理念,為自己和社會帶來積極的影響。

運勢指南:審視你的目標和願景,並找到實現它們的新途徑。保持積極的態度和靈活性,你將會在各個領域獲得更好的結果。

TOP1:天秤座

運勢概況:天秤座也將在8月受到天王星逆行的推動。可能會面臨一些關於自我和關係的重新評估。天王星的能量將激發你思考如何在關係中尋求平衡和個人自由。通過與他人互相支援和尊重對方的需求,你可以建立更加平衡和有意義的關係。

運勢指南:與他人建立良好的溝通和合作,互相支援和尊重對方的需求。通過創造平衡和有意義的關係,你將會在這個月中獲得更多的滿足和和諧。

運勢最差的星座:獅子座、處女座、雙魚座

TOP3:獅子座

運勢概況:太陽在獅子座合相金星,本應是一段充滿愛情和自我表達的時期,但火星在處女座三分木星可能會帶來一些挑戰。你可能會感到不太自信或對自己的表現有過度關注。此外,天王星在金牛座逆行也可能導致你感到不穩定或受困於傳統的期望。

運勢指南:保持平衡,不要過於苛刻於自己。相信自己的能力,自信地追求你的熱情和目標,你將會在這個時期取得成功。

TOP2:處女座

運勢概況:月初,火星在處女座三分木星可能會帶來一些緊張和壓力。處女座可能會感到工作負荷過重或在個人生活中面臨一些挑戰。加之水星在處女座對沖土星和逆行,可能會增加溝通和計畫方面的困難。盡量保持冷靜和清晰思考,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並尋求支援和幫助,以應對壓力。

運勢指南:要特別注意表達清晰且準確,避免誤解。細心處理事務,審慎制定計畫,你將能夠克服困難,取得你所追求的成就。

TOP1:雙魚座

運勢概況:由於水星在處女座對沖土星和逆行的影響,這段時間可能對於雙魚座的你來說相對較困難。你可能會遇到溝通和理解方面的挑戰,可能會面臨一些誤解和困惑。此外,天王星在金牛座逆行可能會引發一些不穩定的情況,讓你感到不安定。

運勢指南:保持冷靜和諒解,尋求平衡和安定。重視自我照顧和情緒平衡,這將有助於你度過挑戰,重新獲得內心的和諧。

結語:各位可以根據文中提醒及時調整自己的狀態,改善不良運勢,激發好運。加油吧!

責任編輯:云猷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