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的夫妻關係穩定 婚姻能長久?(圖)

作者:果凍 發表:2023-10-25 1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夫妻示意圖
穩定、溫馨的夫妻關係,才是真正能維持長久婚姻生活的重要關鍵。(圖片來源:Pixabay)

在占星學中,想要了解夫妻關係、婚姻狀況就要看第七宮。第七宮是婚姻宮,又被稱為夫妻宮,它同時也代表了合作關係。當然,婚姻的本質就是一種合作關係。一般說來,婚姻不一定要非常光鮮燦爛,也不需要過於浪漫、華麗的元素,穩定,溫馨且長久的婚姻關係才是大多數人所嚮往的。那麼,什麼樣的夫妻宮,才是預示了婚姻長久呢?今天一起來了解吧!

一、土星落入第七宮

土星落入第七宮的人通常追求穩定和長久的關係,命主在選擇伴侶時,更傾向於尋找可靠和穩定的人。命主對於婚姻和伴侶關係非常認真,注重責任和承諾。

土星的影響使命主在感情關係中更加謹慎和理智。命主會慎重考慮自己的伴侶選擇,並且會尋找那些能夠給予命主安全感和穩定感的人。命主希望建立一個持久而穩定的婚姻關係,願意為此付出努力和堅持。

這些人通常會對婚姻和伴侶關係保持忠誠和責任感。命主注重伴侶間的信任和共同的價值觀,願意與伴侶共同面對生活中的挑戰和困難。命主會努力經營和維護婚姻關係,以確保其穩定和持久。

然而,土星的影響也可能使命主過於保守和拘謹,對於婚姻關係中的變化和衝突可能會感到不安。命主可能會過度關注婚姻的穩定性,而忽視了個人的成長和自由。

二、金星落入第七宮

金星落入第七宮的人,通常在婚姻關係中能夠享受和諧和美好。

金星代表著愛情、美感和和諧,當它落入第七宮時,這些人在婚姻和伴侶關係中,通常具有良好的人際關係和協調能力。命主渴望與伴侶建立平衡和諧的關係,注重愛與美的體驗。

這些人通常具有吸引人的魅力和溫和的個性,能夠與伴侶建立深厚的感情連線。命主注重伴侶間的平等和互相尊重,願意為維持婚姻關係的和諧而努力。

金星的影響使命主具備良好的社交能力和談判技巧,能夠與伴侶有效溝通和解決問題。命主擅長處理衝突和矛盾,願意為了婚姻的和諧而做出妥協和努力。

由於金星的影響,命主在婚姻關係中通常能夠享受到愛情和美好的體驗。命主可能會創造浪漫和溫馨的氛圍,注重營造家庭的和諧和幸福。

三、月亮落入第七宮

月亮落入第七宮的人,通常追求安穩和家庭的溫暖,命主喜歡有顧家的伴侶。

月亮代表著情感、家庭和安全感,當它落入第七宮時,這些人在婚姻和伴侶關係中通常非常重視家庭的和諧和穩定。命主渴望與伴侶共同創造一個溫暖、安全和有愛的家庭環境。這些人通常具有親和力和溫柔的個性,能夠給予伴侶情感上的支援和安慰。命主注重家庭的重要性,願意為了家庭的幸福而努力。命主渴望有一個顧家的伴侶,能夠一同經營家庭,共同承擔家庭責任。

由於月亮的影響,命主對於情感的需求較為強烈,渴望與伴侶建立深厚的情感連線。命主希望在婚姻中能夠得到情感上的滿足和安全感。在家庭中,命主也需要學會表達自己的情感和需求,與伴侶共同創造一個溫馨和諧的家庭環境。

四、太陽落入第七宮

太陽落入第七宮的人,通常需要與自己的伴侶有認同感,命主可能會吸引那些對命主的個人魅力感到迷信的異性,這有助於婚姻的長久穩定。

太陽代表個人的意識和自我表達,當它落入第七宮時,這些人在婚姻和伴侶關係中,通常需要與伴侶有共同的價值觀和目標。命主希望與伴侶建立一種深層的認同感,能夠在精神和情感上與對方相互支援和理解。

由於太陽的影響,命主可能會散發出一種自信和魅力,吸引那些對命主個人魅力感到迷信的人。這種吸引力可能會增強命主與伴侶之間的親密關係,並有助於婚姻的長久穩定。

然而,命主也需要注意不要過於依賴自己的個人魅力,而忽視了伴侶的需求和感受。命主需要與伴侶保持良好的溝通和理解,共同努力維持婚姻的和諧和穩定。

責任編輯:初新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