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氣爆整條街炸毀 網瘋傳有人「只剩上半身」慘死(視頻/組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3-08-13 16: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東氣爆整條街被炸毀
山東驚傳氣爆、整條街被炸毀。(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3年8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中國大陸今(13)日又傳氣爆。微博熱搜很多消息稱,很有可能是「半邊天」烤魚餐廳發生爆炸,從店內炸出兩人噴到外面,其中一人剩下半截身體,另一人頭部被炸沒了,都已蓋上白布,官方目前證實已有2死2傷,大陸網友稱流出的現場視頻很多,「這次真的壓不住了」。

山東整條街炸毀 網瘋傳有人「只剩上半身」慘死

中國山東濰坊市高密一處街道今天(13日)上午突然發生氣爆,從網絡上流傳的現場畫面可看到烤魚店和旁邊的銀行門窗玻璃全部炸碎,路過車輛也遭波及,有傷患躺在路中央狀況不明,同時還傳出有民眾被炸到只剩上半身殞命。

目前尚不清楚爆炸發生的原因,大部分網友都懷疑是「半邊天」烤魚店的天然氣爆炸。

消息曝光後,微博上流出不少閃爆瞬間的畫面,顯示爆炸威力驚人,不僅整條街幾乎被炸毀,連在大馬路上行駛的汽車都被餘震波及,整台車差點被刮走。

還有網友流傳,當時從店內炸出兩人噴到外面,「其中一人剩下半截身體,另一人頭部被炸沒了」,目前都已蓋上白布搬運離開,但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證實,詳細事故原因與傷亡人數還有待釐清。

山東氣爆整條街被炸毀 網瘋傳「只剩上半身」慘死
山東驚傳氣爆、整條街被炸毀,網瘋傳「只剩上半身」慘死。(圖片來源:微博)

8月13日,紅星新聞採訪到事發地周邊目擊者商家,商家稱聽到了挺大的聲音,屋裡的燈也已經震落……早上公安機關已有人員讓他們撤走。

官方:2死2傷 監控畫面曝光

據央視新聞,今天上午,山東高密市一沿街房發生燃氣閃爆,致2人死亡、2人輕傷。

中國大陸頻爆燒烤店氣爆事故,寧夏銀川今年6月一間燒烤店因瓦斯外洩發生爆炸,官方稱一共造成31人死亡7人身亡。豈料不到2個月的時間,今(13)日山東一間烤魚店又傳出氣爆意外。

今年的端午佳節,位於寧夏銀川市興慶區民族南街的富洋燒烤店發生瓦斯氣爆,現場觸目驚心。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在第一時間做出「重要指示」,也顯示該案的嚴重。

一名參與搶救傷者的知情人士說,死亡人員多為窒息死亡,死亡人員中有高中生和退休老人。

據大陸民眾反映,此爆炸發生的非常突然,令周邊市民感到措手不及,而從現場的畫面中可以看到,居民樓也出現了程度不一的損失,富洋燒烤店冒出的黑煙滾滾,樓層間樓梯被炸毀,門口還都是玻璃片以及碎渣子,有些倒地的傷者衣服也被衝擊破了。

另外,據網易報導披露,有一點值得一提:該案報警人馮某某是燒烤店的店員,反映稱爆炸前一小時左右聞到了有煤氣泄漏的味道然後發現液化氣管閥門壞了,就讓店內的主管去買閥門,後來在更換的過程中發生了爆炸,當時正值用餐高峰,2樓還有KTV包間,員工們擅自處理,也沒有想到事情發展的會如此嚴重。

而這個細節卻令人無比憤怒:倘若能在已經聞到煤氣泄漏味道的情況下打開門窗,停止一切能產生火星的操作,及時疏散店內的顧客,或許傷亡程度還不至於這麼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