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AI推出ChatGPT商業版 與微軟抗衡(圖)

發表:2023-08-29 0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3 年3 月15 日位於華盛頓特區一間辦公室的ChatGPT 徽標。 - ChatGPT 應用程序背後的公司於2023 年3 月14 日發布了人們期待已久的應用程序,該應用程序可根據命令生成散文、詩歌或計算代碼更新了其人工智能(AI)技術,據稱該技術比其前身更安全、更準確。(STEFANI 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2023年3月15日位於華盛頓特區一間辦公室的ChatGPT 徽標(圖片來源:STEFANI 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8月29日訊】就在微軟發布Bing Chat Enterprise約6週後,人工智能初創公司OpenAI也推出了ChatGPT的商業版本。

OpenAI首席運營官萊特坎普(Brad Lightcap)在接受《華爾街日報》採訪時表示,8月28日推出的ChatGPT Enterprise專為幫助員工學習編碼等新概念或技能以及分析公司內部數據而量身定制。該產品基於該公司最先進的語言模型GPT-4構建,運行速度將是ChatGPT付費版本的兩倍。

另外,ChatGPT Enterprise還希望解決企業客戶對保護專有數據的擔憂。萊特坎普表示,OpenAI不會使用該產品客戶的數據進行培訓或改進自己的服務。

AI在白領工作中發揮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如起草電郵、演示文稿、圖像等。工人們已經因為科技而失去了工作,公司首席執行官們正在改變未來的招聘計畫。

微軟發布的Bing Chat Enterprise約六週後也採用了OpenAI技術。微軟表示,其工具可以總結文本或生成類似於ChatGPT的答案,並宣稱它將對企業用戶的數據保密。微軟正在為工作軟件Microsoft 365的一些客戶提供Bing Chat Enterprise功能,Microsoft 365包括常用的Word和Excel,是為其廣大企業客戶部署基於ChatGPT的產品的努力的一部分。

微軟已向OpenAI投資了數十億美元,並獲得了這家初創公司49%的股份,以便儘早使用其生成AI技術。兩家公司領導層都對這種合作關係表示讚賞,但雙方偶爾也會出現衝突和混亂。

OpenAI由首席執行官奧特曼(Sam Altman)聯合創立,奧特曼將ChatGPT Enterprise描述為「邁向工作人工智能助手的一步」、「保護您的公司數據」,而微軟則將Bing Chat Enterprise描述為「支持商業數據保護的AI驅動的工作聊天」。

萊特坎普強調,OpenAI和微軟是兩家獨立的公司各行其是,他認為ChatGPT Enterprise不一定能與微軟的產品競爭,但希望公司能夠將其與包括微軟產品在內的其他工具一起使用。

該新產品是OpenAI專為企業量身定制的ChatGPT的第一個版本,儘管該公司已經向公司和個人出售GPT-4和其他工具的訪問許可權。OpenAI還與包括微軟競爭對手在內的公司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銷售隊伍,它提供了一款名為Einstein GPT的注入ChatGPT的產品,可以生成營銷電郵。

OpenAI的ChatGPT Enterprise重點關注速度和減少延遲,但由於構建生成AI系統所需的尖端芯片持續短缺,這項任務機具挑戰。OpenAI希望能夠在不犧牲其免費產品性能的情況下實現這一目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