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AI推出ChatGPT商业版 与微软抗衡(图)

发表:2023-08-29 0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 年3 月15 日位于华盛顿特区一间办公室的ChatGPT 徽标。 - ChatGPT 应用程序背后的公司于2023 年3 月14 日发布了人们期待已久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根据命令生成散文、诗歌或计算代码更新了其人工智能(AI)技术,据称该技术比其前身更安全、更准确。(STEFANI 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2023年3月15日位于华盛顿特区一间办公室的ChatGPT 徽标(图片来源:STEFANI 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8月29日讯】就在微软发布Bing Chat Enterprise约6周后,人工智能初创公司OpenAI也推出了ChatGPT的商业版本。

OpenAI首席运营官莱特坎普(Brad Lightcap)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8月28日推出的ChatGPT Enterprise专为帮助员工学习编码等新概念或技能以及分析公司内部数据而量身定制。该产品基于该公司最先进的语言模型GPT-4构建,运行速度将是ChatGPT付费版本的两倍。

另外,ChatGPT Enterprise还希望解决企业客户对保护专有数据的担忧。莱特坎普表示,OpenAI不会使用该产品客户的数据进行培训或改进自己的服务。

AI在白领工作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如起草电邮、演示文稿、图像等。工人们已经因为科技而失去了工作,公司首席执行官们正在改变未来的招聘计划。

微软发布的Bing Chat Enterprise约六周后也采用了OpenAI技术。微软表示,其工具可以总结文本或生成类似于ChatGPT的答案,并宣称它将对企业用户的数据保密。微软正在为工作软件Microsoft 365的一些客户提供Bing Chat Enterprise功能,Microsoft 365包括常用的Word和Excel,是为其广大企业客户部署基于ChatGPT的产品的努力的一部分。

微软已向OpenAI投资了数十亿美元,并获得了这家初创公司49%的股份,以便尽早使用其生成AI技术。两家公司领导层都对这种合作关系表示赞赏,但双方偶尔也会出现冲突和混乱。

OpenAI由首席执行官奥特曼(Sam Altman)联合创立,奥特曼将ChatGPT Enterprise描述为“迈向工作人工智能助手的一步”、“保护您的公司数据”,而微软则将Bing Chat Enterprise描述为“支持商业数据保护的AI驱动的工作聊天”。

莱特坎普强调,OpenAI和微软是两家独立的公司各行其是,他认为ChatGPT Enterprise不一定能与微软的产品竞争,但希望公司能够将其与包括微软产品在内的其他工具一起使用。

该新产品是OpenAI专为企业量身定制的ChatGPT的第一个版本,尽管该公司已经向公司和个人出售GPT-4和其他工具的访问权限。OpenAI还与包括微软竞争对手在内的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销售队伍,它提供了一款名为Einstein GPT的注入ChatGPT的产品,可以生成营销电邮。

OpenAI的ChatGPT Enterprise重点关注速度和减少延迟,但由于构建生成AI系统所需的尖端芯片持续短缺,这项任务机具挑战。OpenAI希望能够在不牺牲其免费产品性能的情况下实现这一目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