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龍脈之地現兩大奇景 「九蛙疊像」被吞(組圖)

作者:簡易 發表:2023-09-17 07: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龍脈  九蛙疊像
日月潭出現兩大「巨魚吞九蛙」奇像 (圖片來源: 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9月17日訊】臺灣日月潭有民眾日前發現奇特景象。兩條「大魚」一齊張開大口,對「九蛙疊像」做出吞噬動作。有臺灣民間高人曾經指出,日月潭是臺灣龍脈的關鍵部位,「九蛙」壓在其上導致龍脈被毀,這個「九蛙疊像」就是臺灣的禍根。

「大魚」吞「九蛙」

2023年6月臺灣民眾空拍日月潭驚見「大魚吞九蛙」的特殊奇景,原來這是「九蛙」周邊設置的270度弧形觀景平臺,綿延步道就像魚身,弧形平臺則宛如魚嘴,而「魚眼睛」則是邵族風水墓,長年都有持續維護石堆;造型組合起來,從空中鳥瞰,彷彿是大魚要大口吃下前方的九蛙疊像一樣。

而最新更有驚人發現,有臺灣民眾在高空鳥瞰九蛙水面時,赫然發現潭底竟還有一條更大的魚形,尤其是眼睛、嘴巴輪廓清晰可見,同樣做出口吞九蛙之勢,將九蛙完整含入口中。

臺灣龍脈  九蛙疊像
日月潭出現兩大「巨魚吞九蛙」奇像 (圖片來源: 視頻截圖) 

臺灣龍脈現吉兆

為什麼說這對臺灣來講是一個大大的吉兆呢?因為,有臺灣民間高人指出,日月潭是臺灣龍脈的關鍵部位,影響著臺灣的整體運勢。

「九蛙」鎮壓在臺灣的龍脈寶地之上,任其作祟,導致龍脈被毀。這些癩蛤蟆給臺灣帶來晦氣,才會招致厄運不斷,之後臺灣地震乾旱災難頻發。萬物有靈,風水龍脈並非無稽之談。

1999年,九蛙疊像被放置在日月潭的水蛙頭自然步道上,這座晦氣的九蛙疊像一落地,就導致地震、乾旱頻發。 

1999年9月21日,南投發生7.6級強震,造成數千人失去生命,還引發大規模次生災害,有兩座山的山頂被削!

自2000年以後,日月潭旱情日趨嚴重,令人怵目驚心。而每逢乾旱,日月潭水位下降,潭底的「九蛙疊像」就會露出來,成為「旱蛙」,受到外界關注。

隨後,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將步道旁的「九蛙疊像」移至潭中成為「水蛙」,但該地區仍然地震不斷。

臺灣風水師林正義幾年前在節目中談到,臺灣龍脈的走向是由往南往北延伸的,主要乾龍為中央山脈和雪山山脈,阿里山山脈和海岸山脈則是左右護法山脈,只要主乾龍不被破壞,臺灣國運就會持續昌隆。

中部的日月潭則是讓龍脈養精蓄銳的養龍水,以前這裡一直被稱做龍潭,潭中水位要高,龍的氣場才會強。而日月潭中的拉魯島,有如宇宙能量的接應處,周圍的山地地形也對應著奇珍異獸,九龍在這裡聚首,休養生息後再出發。

因此,「九蛙」壓住臺灣的龍脈寶地,是真正的禍根。

當前日月潭出現奇景,一明一暗兩條大魚合力大吞「九蛙」,不僅令人感到驚奇,而且似乎預示著某種吉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