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摔角首登「新幹線」東京打到名古屋(視頻)

發表:2023-09-19 2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摔角首登新幹線,東京打到名古屋,選手喊下次富士山火山口對決。
日本摔角首登新幹線,東京打到名古屋,選手喊下次富士山火山口對決。(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日本DDT職業摔角18日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比賽,以東海道新幹線「希望號」為擂台,讓75名摔角迷近距離觀賞選手在列車走道上比賽。這項史無前例的創舉讓門票秒殺。

職業摔角新聞Proresu Today與時事通訊社報導,18日下午1時9分從東京車站出發的希望號371號車上,首次舉辦了「新幹線職業摔角」比賽,由「職業摔角界之王」鈴木實對決高木三四郎,比賽時間直到列車抵達名古屋

DDT職業摔角迄今已經在銚子鐵道、千葉都市單軌電車、小湊鐵道等地舉辦過列車摔角,但這是第一次以全世界聞名的新幹線為擂台。高木曾在2012年8月18日的日本武道館、2017年6月1日的東京巨蛋兩次敗給鈴木,因此這次可說是他的雪恥戰。

高木在品川站出場,但鈴木沒有出現,直到新橫濱站才現身,宣告比賽開始。鈴木使出了他自稱400公里的拳速(希望號時速285公里加上實際拳速115公里),向對方發動攻擊。

不過,正田壯史隨後亂入,使得局面變成1打2,處於劣勢的鈴木叫出了同伴佐藤光留。比賽途中有穿著圍裙的摔角選手出場賣冰淇淋,大家一起休息吃冰,也有選手去搶乘客的便當吃,娛樂效果十足,現場笑聲不斷。

列車行經富士山後,還有裝扮成車掌的選手亂入,給觀眾製造驚喜,最後以鈴木實的勝利告終。

高木說,他的夢想就是打敗鈴木,「不管下次是在無人島、太空還是月球表面,我一定要打倒你」。鈴木則回應,「月球表面或無人島,我都奉陪,下次要在哪裡比賽?富士山火山口也可以」,以互相放話替這場有趣的比賽劃下句點。

高木賽後表示,他沒有料到在新幹線上比賽會這麼搖晃,他的右膝韌帶有傷,一度搖搖欲墜。他還說,下次的比賽舞台或許也可以考慮前往海外,紐約曼哈頓,或是新加坡、台灣都可以。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