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需升級嗎?iOS 17新功能一覽(圖)

發表:2023-09-21 2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蘋果IOS
蘋果公司升級版iOS 17盛大發布,再一次給用戶帶來驚喜。(圖片來源:WIKI)

【看中國2023年9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程帆編譯綜合報導)自2007年蘋果(Apple Inc.)推出iOS以來,其不斷更新的人性化智能化操作系統及安全性能,都給消費者留下了深刻印象。近日,該公司升級版iOS 17更新盛大發布,再一次給用戶帶來驚喜。本文將幫您進一步了解新系統的關鍵功能,或為您考慮是否需要升級提供參考。

聯繫人海報(Contact Posters)

在新iOS 17系統中,電話應用程式(app)更富有個性化,引入了Contact Posters功能。用戶可自定義海報顯示方式,例如使用精選照片及各式表情處理方案等,以吸睛的排版和字體顏色來設計海報。這樣,當不同聯繫人來電時就會顯示不同海報,令觀感煥然一新。

而Live Voicemail(實時語音郵件)功能則讓用戶可以在他人留下語音留言時,實時看到語音轉寫的文字,還能在對方正在留言時接聽電話。

FaceTime通訊

由iOS自帶的一款視頻通話軟體FaceTime app使用更加廣泛,現在可以支持音頻或視頻留言,即用戶在呼叫對象沒有接通時,可以留言稍後收聽。此外,該應用還增設了新的互動方式(Reaction),用戶可手觸愛心、氣球、煙火等表情符號,更加生動地傳情達意。該功能同時支持第三方視頻通話app。

智能鍵盤

在iOS 17系統中,蘋果更新了鍵盤輸入法,在改進打字速度與准度的同時,增強了自動糾正功能,使其更加智能,語音識別也更精準。該公司表示,升級的新語言模型,簡化了現有的快捷方式,令設備聽寫功能反應更靈敏。

獨立手記Journal App

值得一提的是,iOS 17本次帶來兩項全新體驗。其中,Journal是iOS 17中加入的全新「手記」應用。它可幫助用戶輕鬆記下值得感恩的日常點滴,例如根據用戶提供的照片、音樂、錄音等創建個性化建議,以供記錄。

橫屏待機StandBy

iOS 17的另一項體驗是全新待機模式功能(StandBy)。它能讓iPhone在橫向擺放時,立即啟用待機模式。並在充電期間,讓手機秒變智慧顯示器,隨時顯示時鐘、日曆、音樂播放器和其他即時資訊。

隔空投送更簡便

此次,蘋果還更新了AirDrop(無線檔案傳輸技術),同時增加了「NameDrop」的功能。用戶只需將兩臺iPhone,或是將iPhone和Apple Watch(智能手錶)放在一起接觸,就可通過「NameDrop」交換聯絡資訊,包括各自的「聯絡人海報」。

iMessage訊息應用升級

iOS 17新系統對「iMessage App」進行了不少改進,包括全新貼紙體驗。用戶可使用新的表情符號貼紙,也可從照片中提取對象、創作實況貼紙,還能為實況貼紙添加特效。此外,還有搜尋過濾條件、快速回覆、語音轉文字等。

這款app也有平安確認功能。用戶開啟該功能後,其朋友或家人將在用戶抵達後自動收到通知。倘若用戶沒有向目的地移動,用戶也可與聯繫人共享設備的位置、電池剩餘電量和網路狀態等實用信息。所有共享信息均採用端到端加密

支持機型

據蘋果官網介紹,iOS 17現只支持iPhone XR和升級機型,其他如iPhone 8系列或iPhone X及以下機型都已淘汰!

溫馨提醒:在升級新系統前,請不要忘記通過iTunes/Finder或iCloud等工具,為您的iPhone數據做一個備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