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許家印長子持加拿大永居權出逃海外 二子生活曝光(圖)

發表:2023-09-30 0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許家印 長子 加拿大
如今,再有消息傳許家印長子有加拿大永居權,已經出逃海外。(圖片來源:NOEL CEL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9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中國恆大28日晚間證實集團董事局主席許家印因涉嫌違法犯罪遭警方帶走後,又傳出許家印二兒子許滕鶴也被帶走,「前妻」丁玉梅則是捲錢離開香港、行蹤不明。如今,再有消息傳許家印長子加拿大永居權,已經出逃海外。

綜合大陸媒體及網絡訊息,許家印1982年大學畢業後分配到河南舞陽鋼鐵廠工作,當時廠內認識同樣分配至此的丁玉梅,丁玉梅比許家印大一歲,二人在第二年結婚。丁玉梅在婚後帶著2個兒子南下深圳陪許家印創業。恆大出事後,丁玉梅隨即購買機票離開香港,目前行踪不明。

截至目前,除了許家印父子被帶走,其他被帶走或控制的恆大核心高層還包含前首席財務官潘大榮,前首席執行官夏海鈞,恆大地產集團、恆大物業集團前董事長甑立濤,前總裁柯鵬,恆大財富總經理杜亮以及前恆大人壽董事長朱家麟等人。其中,許家印二兒子許滕鶴是哈佛海龜,恆大地產集團副總裁,曾主導恆大財富的工作。

據指,許滕鶴平時生活中不喜別人稱呼其中文名,房間也安排無煙樓層,登記也用Peter Xu;準備筆記本電腦、路由器名稱則設置為「Peter」;房間室溫最好控制在23.5度,濕度60%,準備幾臺加濕器,提前調整濕度、取暖器。保證房間冬天不冷夏天不熱;房間擺放最新生產日期的依雲飲用水。

用餐習慣則包括水果喜歡吃西瓜、蘋果、碧根果、不喜歡楊桃;早餐點餐至房間,先送至秘書房間由秘書送至房間;紅酒喜歡奔富407,白酒喜歡飛天茅台(高度);保鏢3人及秘書需安排隔離包房用餐;喜歡水煮花生;夏天要冰凍紅牛和咖啡各10罐。

相較於許滕鶴的高調,許家印長子許智健顯得低調。公開資料顯示,他畢業於清華大學,取得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任恆大地產集團副總裁,擁有加拿大永久居留權。曾有內部人士透露,許智健時不時會出現在公司食堂吃飯,且大部分員工並不知道他的真實身份。

關於許智健的喜好,網絡傳聞他抽硬盒中華香煙;房間空調出風口要提前清理乾淨;冰箱內配椰汁(灌裝)、阿薩姆奶茶、吸管;床上布草每天要更換、房間多備 一條被子;喜歡喝可樂;喜歡吃薯條。

根據恆大官網曾經在「高級管理層」一欄中介紹,許智健身兼4個職位,包括恆大集團副總裁、園林集團董事長、力拓公司董事長、物業集團董事長。其中,力拓公司是恆大地產旗下負責石方工程的子公司。許智健還曾投資恆大集團外的企業,即上海全築建築裝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更是該公司第六大股東。

公開信息顯示,許智健在2010年作為外部股東入股成為第6大股東,當時他以2500萬元的成本,換來57.4713萬元出資額,持股比例為4.4%。

在2015年3月,即許智健入股的第五年,全築股份以22.97倍市盈率、9.85元/股的發行價成功完成上市,隨後股票大漲。此時,許智健在該公司的持股比例為3.3%,仍是第6大股東,其對應市值為1.38億元。粗略估算,那6年許智健投資全築股份的回報率約是5.5倍。

除此之外,許智健也參與恆大最大核心業務——房地產開發決策環節。

2021年,許智健出現恆大泉都的開盤儀式,該項目是他進入恆大之後全面操盤的第一個重要項目。恆大泉都旅遊城項目是恩平市委、市政府引進的大型旅遊城項目,該項目5年內總投資100億元。但在此之後,許智健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

在恆大證實許家印因涉嫌違法犯罪遭警方帶走後,網路傳出目前許智健人在加拿大,享受金額高達23億的單一家庭信託基金。但該消息尚無法得到官方及其本人證實。

有網友不禁感嘆許家印的佈局,「目前看許家印的安排很明確,小兒子金融,離錢近但風險高,長子遠離敏感項目,只是搞搞園林物業,爭取平穩接班恆大。」也有網友盤點許家印人生風生水起的高光瞬間。2012年3月全國政協會議開幕時,當時許家印被記者圍堵、笑容滿面、一路小跑,腰上金色愛馬仕皮帶格外亮眼,他也因此獲得「皮帶哥」外號。但隨著恆大近年陷入危機,他開始低調,去年兩會他就未現身。「從首富變首負」、「幾個億收不回來了。」、「該坑的都坑了…這麼晚才控制,結局早已注定。資產轉移海外,債務留在國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