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面相的人最容易「三觀不正」?(圖)

作者:雷門易 發表:2023-10-03 17: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面相中有一種嘴型叫「吹火嘴」,是負面嘴相,易因言惹出事端、禍從口出
面相中有一種嘴型叫「吹火嘴」,是負面嘴相,易因言惹出事端、禍從口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性格與觀念想法,因此不一定是「從眾」才算好,但有些人容易出現「三觀不正」的現象,讓他人很難採取一般的三觀邏輯來與之相處。這一篇文章就要帶領大家透過觀察耳朵、嘴巴、鼻子等部位,來了解哪一種面相的人最容易出現「三觀不正」的狀況。

觀耳鼻嘴

關於耳相,不少文章提及「三要素」,其中包括耳位高代表有理想或運勢早發;大耳朵代表勇氣、魄力;耳垂代表福報等等。這裡則要著重講講耳位高這一項特點。

誠然高耳朵絕大多數情況下是好事一樁,但如果是搭配了「眉低壓目」(眉毛與眼睛間距離較窄),且眉眼間距較窄,那麼命主往往是一位心氣高、自命不凡、很情緒化的人。如果行好運則好說,若是行運不順,則可能造成此人變得憤世嫉俗,三觀發生極大轉變。

再者,還是免不了要說一下雞嘴耳,這種耳朵為人較注重自己的利益,目標感、目的性強,在自己追求的事物與所謂三觀面前,很可能傾向於選擇前者。

有反骨耳者,主為人叛逆,擁有異於常人的觀念和標新立異的行為見解,優點是打破傳統、有新意,缺點則是容易過於不羈,喜好新鮮刺激或違背一些世俗規矩。

此外,雞嘴耳及反骨耳也比較挑人的層次(尤其是男性),好的非常有領導強人潛質,敢於創新與突破,不好的三觀大多有點問題、愛瞎折騰了。

至於鼻相,最好是搭配人中一起來看,像鼻樑起節再加上人中歪的命主,大都強勢而倔強,屬於「比起其他,更相信自己」的類型。所以,有些想法、三觀可能會異於常人。

如果人中歪再搭配薄而上翹的嘴唇,無論男女皆容易有大眾不太接受的三觀。優點是機靈、鬼點子多些,缺點則是愛走捷徑、耍小聰明;女性可能會在感情上出現專一度不夠的狀況。

話說當代很多年輕人會覺得貓嘴(嘴角線長而明顯上翹,形似貓或一些動漫形象)很可愛,但就面相學來講,貓嘴雖主善說善交際,但不見得真誠,不算是吉相的嘴型。

如果是小嘴加上薄唇及歪人中,這類人對於侵犯自己利益的事情容忍度很低,報復心一上來很可能會將所謂三觀拋到腦後,牙齒稀疏、有明顯縫隙的更甚。

另外,面相中有一種嘴型,曰「吹火嘴」,是比較經典的負面嘴相,主愛說、好說,但容易因言惹出事端、禍從口出;若命主有吹火嘴,眼相又不太好(眼神兇或飄忽、三白眼、四白眼、大小眼等),基本上可斷三觀有些「奇葩」之處,需要多注意修養與培育德行。

至於嘴大唇厚本就主愛享樂,若嘴巴日常總是微微張開,像合不攏似的,那麼會出現自控力較差的狀況,如果同時具有醉眼/媚眼,感情觀往往相當開放。

接下來,就再舉其他案例來跟大家說說。

顴骨尖凸

顴骨尖凸且無肉包裹,主性格自我、強勢、霸道,倘若與文中所述的「三觀有問題面部特徵」同時符合,則命主往往會有自己堅持的那套觀念和理論,聽不進勸。

腮骨反

有「反骨耳」,自然也有「反骨腮」--腮骨過大過突,無肉包裹,耳後也可看見的情況,就屬於腮幫子反骨,命主妥妥的倔強叛逆、標新立異,嚴重的還會極端偏激,同樣是難勸的主兒。

面部歪斜明顯

臉歪、五官歪/不對稱(例如大小眼、高低眉、鼻歪嘴歪等),內心多種人格打架,想法豐富,善變,也多內耗糾結,在某些情況下就可能做出「異於常人」之事。

如果符合了上述顴骨特徵,加上腮骨特徵,且同時存在面部歪斜的情況,則很可能出現想法扭曲又油鹽不進,難以說服其接受「正常」的觀點的狀況。無論是對自己或對他人來說,都會有些心累。

額頭低窄搭配「狠眉狠眼」

額頭窄這個應該不用多說,之前也曾多次提到,額頭可影響人的天資、眼界、看待事物的角度與理性程度等,相對而言,高而飽滿的額頭會比低窄額頭的命主更善用頭腦、更「拎得清」。

注意!額頭低窄,不代表人不聰明或頭腦差,只是有時候容易犯迷糊/聰明反被聰明誤,不如大寬額頭者更善於實際發揮出自身智慧。

單純的低窄額頭肯定跟三觀正不正、歪不歪沒什麼直接關聯,但假如命主的眉眼「顯兇」之相,比如「低眉壓目」,或屬於三角眼/蟹眼/三、四白眼,又或者眼神狠厲,那麼其人大概率不會三觀「很正」。

鼻樑彎曲搭配眼睛無神

鼻樑彎的命主,其「內在世界」也有「變彎」的可能,這類人本就容易有偏激/怪異/特別的想法或者認知,倘若搭配無神的雙眼,則會更顯病態一些,三觀異常的可能性也會很大。

眉毛殘缺搭配耳朵有缺/畸變

眉毛、尤其是眉尾處有殘缺(指的是缺的明顯、看起來少一截的),這時候很忌耳朵再有缺,或耳朵外形顯得怪異、畸形,這類命主大概率有些心理上的缺陷,三觀古怪的可能性也很大。

文章最後再次提醒下大家,以上所述的各類特點需結合起來判斷,千萬不可看某一項「中了」,就輕易下定義,給人貼標籤哦!小心造成誤解!

責任編輯:初新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