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喊話民國:也談求得和平的唯一出路(圖)

作者:金美山 發表:2023-10-13 16: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蔡英文
蔡英文(圖片來源:免費圖片)

今年雙十節,是中華民國國慶112年,總統蔡英文大談兩岸和平,她說,願意以臺灣的民意共識為基礎,以對等尊嚴為前提,以民主對話為程序,以維持現狀為核心,與北京當局發展雙方可接受的互動基礎以及和平共存之道。

國慶講話,蔡英文應該是代表民國態度的。那麼,一百多年了,中華民國還要與共產黨展開民主對話,不知道是民國真不認識中共還是假不認識中共。

中共是什麼?1960年,蔣介石在《耶穌受難節證道詞》一文中說:「共產主義的狂妄匪徒們叫喊著,它們必要毀滅世界上的一切宗教,它們必能毀滅不願崇拜它們共產主義的所有人類,它們共產主義必要統治世界。它們今日一切迫害、鬥爭、誣陷和公審的所作所為,正像一千九百年前的新約時代的惡魔‘撒旦’一樣。」

第二年,蔣介石在《共黨是人類最大的敵人》一文中又說:「‘撒旦必從監獄裡被釋放,出來要迷惑地上的列國……撒旦一旦從獄中被釋放出來,力量可能非常強大。撒旦的化身共產主義不僅與上帝作戰,而且有意耍弄上帝。」

蔣介石最先洞察了共產主義的本質來自惡魔撒旦。他看到魔鬼假借共產主義形式在人間擴張的真相,稱共產黨為撒旦共產魔鬼。

人類的文明、普世價值與現代文明社會政治理念,都最終可以追溯到傳統正教以及神的安排。共產黨從出現開始,它的理念就是用暴力砸碎現有社會的一切。馬克思的《共產黨宣言》裡通篇就是暴力、砸碎之類的詞,說:「共產黨人……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才能達到。」

從巴黎革命經蘇聯十月革命移到中國,毛澤東的理念是與天斗其樂無窮與地斗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中共是一個列寧式的政黨。「人民」首先被要求的,是絕對的服從,這是中共立黨的組織路線的全部內容。

這樣一個政教合一的政黨,與神鬥,它要摧毀的秘然是神要求的包括現代文明世界的民主制度。因此,共黨來到中國以後,三反五反反右四清大躍進文革,89六四屠殺學生1999年迫害法輪功2003年非典撒謊2019年鎮壓香港反送中2020年新冠撒謊……各種假暴惡屠殺運動不斷,破毀人類道德、文化、自然環境,致使如今中共國道德墮落,文化破滅,人人互敵,環境破壞,人性變異,天災人禍不斷,共產黨的最終目的就是要讓人類在天災人禍中毀掉。

中華民國要與獨裁專制、為政權不顧人類安危的中共談民主,那不是與虎謀皮嗎?歷史上每一次善意的和談,最終都不是被中共欺騙牽著鼻子走?國共合作、西安事變、重慶談判……這些教訓中華民國難道不知道嗎?

中華民國是怎麼被共產黨打到臺灣去的?1945年日本戰敗後,國共重慶談判,中共一邊在民國內部到處建立國中國,一邊佈署軍隊準備偷襲戰爭,同時對全世界開展文攻遊說,最終在美國綏靖、蘇聯參與,日本與朝鮮降軍直接加入中共軍隊下被節節打到臺灣的。當然,中共欺騙中國百姓,發動人民戰術,用百姓的性命當炮灰,甚至綁架瀋陽城,斷絕百姓糧食來要脅國民黨,而國民黨內部還因腐敗、被滲透了很多中共特務,實在是低估了中共的邪惡。

中華民國現在幻想與中共談民主換得和平,那不是要重犯歷史上被附體的命運嗎?

中共一直說歐美發達國家的民主是假的,它的民主是全過程民主,是最好的,問問中共國百姓,他們參政選舉過沒有?他們的器官都是中共所有,可以任意活摘,他們的土地、房產、企業、工作和銀行資金,可以隨意地被掠奪,這經過當事人同意了嗎?問問香港市民,他們抗議送中條例,被誣蔑成暴徒,被關被囚被酷刑。問問臺灣自己,中共這麼多年來一直文攻武嚇要屠島,艦艇、飛機上千次越過界線進行野蠻威脅,單是10月1日到4日,中共的戰機進入臺灣的防護區145架次,其中有兩架戰機是轟炸機,是可以攜帶核彈頭的。與這樣的政黨談民主,那不是被中共笑掉大牙嗎?魔鬼能聽懂人話嗎?會有人的思維、會從人性上思考問題嗎?

世界需要和平,臺灣也需要和平,但是,製造動亂與威脅死亡戰爭的,一直是中共在操作。巴以戰爭、俄烏戰爭的背後現在不是網上有說法,就有共黨因素作怪?構成世界不安的不就是共黨嗎?

怎麼樣才能避免戰爭?避免中共危險。民國當務之急要做的,就是挺直腰板,放下軟弱、懼怕、苟苟保命的心態,向全世界說清中共歷史上的邪惡本質,就是徹底丟掉幻想,脫離並勸世人脫離共黨。同時,要想方設法營救被中共迫害的中華民族的子孫,也是民國的百姓,營救他們回歸到民國,回歸真正的中國,這是零成本最安全最有效的做法。

清除共黨因素,人人有責。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