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末後」異象紛呈 眾事件背後隱藏「神來之筆」(上)(組圖)

作者:今濤拍暗 發表:2023-10-15 0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強
李強被境外媒體推上巔峰,又被境外媒體踢入谷底,導致中共體製出現深度裂痕並無法修復(圖片來源:今濤拍暗合成)

【看中國2023年10月15日訊】20大後,習近平以獨裁方式連任三位一體的中共黨魁,並帶領中共快速轉入「末後」期。醒來的中國人看到了迥異的天象之下,異象紛呈,讓人匪夷所思的偶然事件都準確落在節點上。而每一件事情都具有「醍醐灌頂」般的沈重意味,從秦剛、李尚福,到走進霧裡的總理李強,從許家印到巴以衝突,以及一些標誌性事件,不斷擠佔頭條,都讓人倍感意外,但卻匯成了辯證唯物主義者瞠目結舌的天象變化。

說起天象,人們想到的只是被中共框定的內涵,即天體運行變化之類的解說。但實際上,歷朝歷代興亡更迭,異常的天象變化下,是社會狀態的不同尋常,難以理解。而自然形態的「天象示警」,從日月食、星墜隕落,到岩崩山塌泥石流,從大旱大飢荒大雹降落,到蟲災瘟疫,在汗牛充棟的古籍中都能尋覓到,這也是傳統文化不可或缺的背景素材。而對於這些現象,中國古人在研究中是有著豐碩的成果的。譬如董仲舒在天人感應中的指向,雖然僅僅圍繞因果而論,更注重表象對本質的影響力。但結合到國家的論點,則超越了哲學範疇。特別是董仲舒在「天人三策」中所言:「國家將有失道之敗,而天乃先出災害以譴告之」。

董仲舒
西漢經學家、思想家和政治家董仲舒已經將「天」賦予了思想,並成為一個可以左右人類社會的龐大生命(圖片來源:今濤拍暗合成)

關鍵是,在這裡我們看到,董仲舒已經將「天」賦予了思想,並成為一個可以左右人類社會的龐大生命,只是沒有用神來冠以稱謂。所以,緊接上文董仲舒還推演到如果人不自省,天「又出怪異以警懼之」,而國家的執掌者一意孤行,最終結果是,「傷敗乃至」。

董仲舒說的最直白的是「天心之仁愛人君而欲止其亂也」,這與聖經所言的基督愛人而保佑人有異曲同工之妙。而朝代亡與不亡,盡在「天意」,標準掌握在「天意」那裡。

人說,董仲舒已經看得很遠了。再進一步他就會看到:天象是神的安排,人類社會的一切,都在天象安排之下運動。因此,劃歸在自然系列的災變就不難理解了,只不過人們愕然、詫異、不解、納悶或驚呼的社會事件,卻是「天指使人」幹出來的。

海外大紀元2005年1月12日,關於三退的「鄭重聲明」中有句話:「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也許就可以讓人明白,天象下面所有事件的「神指使」內涵了。

三退截圖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三退網站截圖「大紀元鄭重聲明」(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密集的天象示警期是否已經過去?

早已存在的未解之謎中,已經記錄了人類不同時期天呈異象帶來的人類社會大變動,抑或格局的重組,社會形態的多樣化,以致包括戰爭瘟疫國家興亡等等。而當前,跟著新聞走的人,一定能說出近年天象異變的許多故事。如「杜蘇芮」颱風之後生成的「卡努」颱風,居然會轉彎,而且是90度的急轉彎,那不是科學能解釋的。還有舟山的血色天空,內蒙古的五日同出,多地驚現疑似UFO,瞬間照亮夜空的「火流星」等等等等。

然而,這一切預警和警示對獨裁專制的無神論國家毫無作用,使得許多民眾也懵懵懂懂。

但隨之而來的就是天象示警下的「人動」。人是可以被左右的,從附體一說來看,就容易理解。中共也是承認關於附體的,百度的解釋是:「人被附體的意思是指一個人的身體,除了本有的靈魂以外,還被其它的靈魂體所佔據、依附的意思。」

所以,神要指使人也可以相應理解。於是,我們會看到,在中國乃至全球發生的重大事件,都可以說是天象變化下,人下意識順應(動)的結果。

也所以才有「順天者昌,逆天者亡」、天意使然,「天欲其亡,必令其狂」等格言、讖語應驗。只是在宗教中,所有好的事情,大多會說,榮耀歸於神,而災難潰敗坍塌死亡傷害,則是「神的懲罰」。

天象
顛覆、推倒、踐踏、抹殺、變換、越俎代庖、張冠李戴、沐猴而冠,成為習近平現政權主旋律中的關鍵詞(圖片來源:今濤拍暗合成)

習近平不是被附體,而是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中共政權進入「垂暮之年」,習近平成為「失道者」,淪為寡助之人,看上去與老年痴呆的狀況相似,很容易被人看作附體上身,但其實又不是。可他所做的一切還不僅僅是「有違綱常」那麼簡單,包括中共的鐵律,習近平都可以任意打破,更不用說幫規條例,這叫人還不止一聲嘆息。

顛覆、推倒、踐踏、抹殺、變換、越俎代庖、張冠李戴、沐猴而冠,成為習近平現政權主旋律中的關鍵詞。

如「朝中無人莫做官」早已只剩朝中無人半句。習近平可以獨裁霸凌,但控制不住「人變」。

「朝中無人莫做官」是中國民間的諺語,也是中國朝代的寫實。因為弄不好就會丟了烏紗帽,北宋末年太尉高俅就留下了這個生動的故事。不過到了中共「末後」,習近平也是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從秦剛到到李尚福,哪個不是習近平親自「勘驗」甄別的,他們如何就一夜之間「體無完膚」?。

李尚福
李尚福就是一個笑話,習近平已經像毛澤東了(圖片來源:今濤拍暗合成)

結果都出問題了。問題在於,是誰在背後捅刀子,然後境外媒體一擁而上,天意之下,習近平進退維谷,外交部長秦剛被吊起,死活不知,但還掛著國務委員的名號;國防部長李尚福緊步後塵,莫名消失,傳聞甚囂塵上,排名第四的中共上將參謀長劉振立有了充當炮灰的機會,狗血劇也不是這麼寫的。

悲催的是10億中國人在「不可使知之」中莫名其妙。百度一下,秦剛李尚福,沒有任何罪狀也沒啥情況但就是生不見人。秦剛李尚福是因朝裡有人好做官,但天象之下,朝裡最高頭目一句話就把他們打發了。先例前所未有,無法解釋。

但有些人是明白了,原來天滅中共是這樣的,冥冥之中,自有定數。

如今李強再次面臨相似慘景,成為影子總理。

想當年,習近平在浙江官場呼風喚雨,坐在省委書記的沙發上,秘書長李強恐怕也不只是提鞋子拿毛巾,若不能與習近平沆瀣一氣,絕對登不上大位。

反了,朝中有人好作官,也被顛覆了。李強的故事,驗證了習近平無所顧忌的改變中共的規則。憶流年,胡錦濤拉著溫家寶唱莫斯科郊外的夜晚,那叫胡溫政權,似乎還能看到「黨政形式上的某種分治」,雖然都在一個燒烤架上。習近平前十年,也還有「習李體制」的說法。習近平與李克強鬥到牆外渲染出「擦槍走火」的戲份,但也還是得過且過,李克強十年「不思量自難忘」,也不過是說了句「人在做,天在看」,對習近平無關痛痒。

真的,從秦剛到李尚福,再到李強,習近平為20大鋪墊的人才,是在陳希熬更守夜,明察暗訪,雞蛋裡挑骨頭考究過無數次的,最後還是都成了包子開口,露餡了。

當真是外媒報導讓李強進退維谷,還是李強家族發財大大的,有「涉嫌貪腐」「以權謀私」嫌疑?爆料的時間點都是「神來之筆」。

當李強在上海搞出「四月之聲」的時候,無數的上海人從自殺到瘋狂,李強的隱私無人提及,甚而無人抨擊其酷吏般的作為,到了去年底,解封中國時刻,外媒就開始看好,但這些輿論的左右者與背後無形的操手誰也不知道。從路透社到美國之音、更加之華爾街日報「知情人士」的餵料,無不顯示,李強這顆冉冉上升的政治明星,似乎正在輔佐習近平行進在更加寬闊的崎嶇山路,披荊斬棘,一定會幹出一番豐功偉業。

所以說,華爾街日報的經典知情人的話,是震耳發聵的,如「李強在制定黨的一些最重要的決策方面發揮領導力」「憑藉習近平的信任」,「成功」云云,恍然要為此前被主流媒體稱為最弱的總理貼上一層金箔,讓其在夕暉中閃亮。

秦剛
秦剛如果還沒有死,他應該慶幸,因為不出來至少可以少作惡(圖片來源:今濤拍暗合成)

我說,「知情人」是天象變化中下的一員,他自然順應著天象變化。什麼樣的效應?「天知道」,人看到的,是低級紅還是高級黑不得而知,但有一點是肯定的,高帽子會壓死人。中共官場中,秘書出身的人都很會察言觀色,嫻熟於爾虞我詐,這本就是辯證唯物主義者的悲催特徵。李強感覺到了習近平似乎心生妒恨,於是寧願活在陰影中,他完全不想在權力中運作權力,或者就是不敢。所以,他一出任總理,就自己約法三章,自甘降格,擺放自己的跟班位置,他不坐專機,事必匯報,在忠誠之上雙膝跪地,國務院只有跑腿的份兒,原來的威信蕩然無存。

孰不料,或許就是華爾街日報吹捧李強的「知情人」,這回又高舉著實名舉報的棒槌,給李強妻女送出了幾千億貪腐的帽子……

於是,編劇完成了捧紅到棒殺的過程。讓人懷疑境外的輿論是如何操控了習近平的權力運作的?那可不是完全是習近平想抓誰就是誰的模式。

李強於是乎從七常委的團團夥夥中被剔除,中共工會第十八次代表大會上,分明已經考察回京的他被不露面,就差被抓的細節流出。而稍早前的中共篡政十一擺臺,李強就連代表中共致辭的資格也被剽奪了,只剩下穿著底褲的黨中央,在背後揮舞著斧頭鐮刀。

那麼,李強不可能成為習近平臥榻之側鼾睡的那個人吧?

不得不說,雖然中共龐大的機構還不是一個人一個樁,離開誰就不能運轉,但「中央政府」老闆不明不白,「最高國家行政機關」一定會處於半癱瘓狀態,還不如關門大吉。

李強遭受權力的邊緣化,專制政府的路也就走到盡頭了。

咱們還是要恍然大悟:這就是天象變化下的具體場景再現。說具體一點,那就是神要中共體製出現深度裂痕並無法修復——大廈將傾,前兆也莫過於此。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立場)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