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官問敢吻我嗎?他「一動作」解開(圖)

發表:2023-10-22 2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職場 面試 戰場 情商 智慧 面試官
面試官突問:敢吻我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職場戰場,從古到今,面試能考量出一個人的綜合素質。每個行業和職缺,對面試的要求和規矩也不同。而有的面試官出的題目像是腦子急轉彎,真是在檢驗、考核應試者的智慧情商。如果遇到面試官突問:敢吻我嗎?這樣的問題該如何回答呢?

面試官:如果我要求你現在吻我一下 你敢嗎?

日前,大陸網絡上有博主分享了這個奇特的案例,職缺是廣告商業務,當時共有五個人,通過了第一階段的考試,來到了第二階段的面試。廣告宣傳,自然要考驗受試者的創意與隨機應變。

當中,面試官就突然問道:「如果我要求你現在吻我一下,你敢嗎?」瞬間,會議室內的氣氛凝結,尷尬瀰漫。

其中有兩人,默不作聲,遲遲沒回應。一人回到:「很抱歉,我不敢」,另一人說:「我有女朋友了」,只見面試官為之一笑,只點了點頭。

最後,有一位男應試者,大膽走上前,輕輕地拉起了面試官的手並低頭作勢親吻,但沒有真的親上,只說了一句:「我算是完成您的任務了嗎?您應該沒有生氣吧?」

這番動作和語言,竟然讓他脫穎而出了。

為什麼這樣行得通呢?博主說,他們希望員工有足夠的膽量和技巧去和客戶推銷自己的產品,既要把產品成功向客戶介紹,又不能讓客戶反感,這小子既機智又不失風度,既膽大又不會得罪人。

面試官:我兒子是你兒子的爸爸 那我是你的誰?

網絡上還有一位網友分享說,她的大學室友很漂亮,在畢業時參加面試。面試當場順利,面試官對她的表現也滿意,在她得意時,面試官拋出了一個非常規的問題:我兒子是你兒子的爸爸,那我是你的誰?

第一位求職者,聽了之後,一臉懵相,當時面試官要她回答的時候,她支支吾吾的說不出來。面試就覺得這個女生基本的思維能力都沒有。

第二位求職者,聽完覺得很莫名其妙,自己是來面試的,不是來考腦筋急轉彎的,為什麼要來回這麼可笑的問題,所以她直接懟了面試官:我是你老婆。面試官聽完,一臉尷尬。

第三位求職者,就是網友的漂亮女室友了,她思考片刻後,胸有成竹地說:這道題沒有一個準確的答案,因為沒有規定題中的這個我和你,是個男性還是女性。所以這個問題就分情況來回答,如果我是個女的,你是個男的,那麼我就是你媽,如果我是個女的,你也是女的,那麼我就是你婆婆,如果我是男的,你也是男的,那麼我就你爸爸。如果我是男的,你是女的,那麼我就是你公公。

面試官聽她說完,鼓了鼓掌,說:「這才是我想要的答案,她的答案是你們3個人中情商最高的回答,這份工作需要的正是你這樣的頭腦!明天就來入職上班吧」。

總之,我們在職場面試的時候,面試官不但會提出一些專業行的問題,也會考查一些綜合素質,所以一定要冷靜應對。各位在面試的時候遇到過哪些問題呢?又是如何作答的呢?歡迎在評論區與大家一起分享喔!

責任編輯:凱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