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官问敢吻我吗?他“一动作”解开(图)

发表:2023-10-22 2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职场 面试 战场 情商 智慧 面试官
面试官突问:敢吻我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职场战场,从古到今,面试能考量出一个人的综合素质。每个行业和职缺,对面试的要求和规矩也不同。而有的面试官出的题目像是脑子急转弯,真是在检验、考核应试者的智慧情商。如果遇到面试官突问:敢吻我吗?这样的问题该如何回答呢?

面试官:如果我要求你现在吻我一下 你敢吗?

日前,大陆网络上有博主分享了这个奇特的案例,职缺是广告商业务,当时共有五个人,通过了第一阶段的考试,来到了第二阶段的面试。广告宣传,自然要考验受试者的创意与随机应变。

当中,面试官就突然问道:“如果我要求你现在吻我一下,你敢吗?”瞬间,会议室内的气氛凝结,尴尬弥漫。

其中有两人,默不作声,迟迟没回应。一人回到:“很抱歉,我不敢”,另一人说:“我有女朋友了”,只见面试官为之一笑,只点了点头。

最后,有一位男应试者,大胆走上前,轻轻地拉起了面试官的手并低头作势亲吻,但没有真的亲上,只说了一句:“我算是完成您的任务了吗?您应该没有生气吧?”

这番动作和语言,竟然让他脱颖而出了。

为什么这样行得通呢?博主说,他们希望员工有足够的胆量和技巧去和客户推销自己的产品,既要把产品成功向客户介绍,又不能让客户反感,这小子既机智又不失风度,既胆大又不会得罪人。

面试官:我儿子是你儿子的爸爸 那我是你的谁?

网络上还有一位网友分享说,她的大学室友很漂亮,在毕业时参加面试。面试当场顺利,面试官对她的表现也满意,在她得意时,面试官抛出了一个非常规的问题:我儿子是你儿子的爸爸,那我是你的谁?

第一位求职者,听了之后,一脸懵相,当时面试官要她回答的时候,她支支吾吾的说不出来。面试就觉得这个女生基本的思维能力都没有。

第二位求职者,听完觉得很莫名其妙,自己是来面试的,不是来考脑筋急转弯的,为什么要来回这么可笑的问题,所以她直接怼了面试官:我是你老婆。面试官听完,一脸尴尬。

第三位求职者,就是网友的漂亮女室友了,她思考片刻后,胸有成竹地说:这道题没有一个准确的答案,因为没有规定题中的这个我和你,是个男性还是女性。所以这个问题就分情况来回答,如果我是个女的,你是个男的,那么我就是你妈,如果我是个女的,你也是女的,那么我就是你婆婆,如果我是男的,你也是男的,那么我就你爸爸。如果我是男的,你是女的,那么我就是你公公。

面试官听她说完,鼓了鼓掌,说:“这才是我想要的答案,她的答案是你们3个人中情商最高的回答,这份工作需要的正是你这样的头脑!明天就来入职上班吧”。

总之,我们在职场面试的时候,面试官不但会提出一些专业行的问题,也会考查一些综合素质,所以一定要冷静应对。各位在面试的时候遇到过哪些问题呢?又是如何作答的呢?欢迎在评论区与大家一起分享喔!

责任编辑:凯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