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萬人悼念!恐爆鮮花革命!上海震撼世人(視頻)

發表:2023-11-02 16: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好,歡迎來到《看風雲》節目。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李克強2日火化,北京氣氛緊張。官方對喪事安排有幾大反常之處。大量民眾前往李克強的安徽故居悼念,惹北京震怒,傳安徽省委書記可能要下臺。網傳李克強遭上海武警總司令操盤下毒,他的死亡真相究竟是甚麼?中共政局不穩,上海民眾的另類反抗。

李克強被下毒?

日前,李克強靈堂照片在網上流傳,好像是在李克強家中設的靈堂,佈置得極為簡單。他的夫人程虹全身黑衣、胸戴白花,面容憔悴,難掩悲痛。

照片顯示,靈堂內正前方寫著「沉痛悼念克強同志」,李克強遺像的下面只有一個白色的心形花圈,寫有「程虹率全家敬輓」的字樣,一名男子肅立在旁邊。

有網友表示,「冷清!心寒!」

中共官媒發消息稱,李克強遺體10月27日由專機從上海護送至北京,將於11月2日在北京八寶山殯儀館火化。但當局不開追悼會,也沒設治喪委員會。

自媒體人文昭提到,正國級死後沒有追悼會,這可能是劉少奇之後第一次。

民運人士唐柏橋在X平臺發文說,劉少奇當時沒有追悼會,是因為劉少奇當時已被打成叛徒內奸工賊,成了人民公敵;李克強可沒有被定罪。另外,劉少奇在80年平反後,當局補辦了追悼會。即便當年胡耀邦去世引爆大規模抗議,追悼會仍然辦得很隆重,現在中共這樣對待李克強,說明他們害怕到了極點。

自媒體人江峰在X平臺發文說,中共沒有提追悼會、沒有遺體告別儀式。八寶山殯儀館16個告別廳,14個普通廳,每日都有安排。東大廳給各界泰斗,大禮堂給國家級領導人使用,11月2號就是空著也不給李克強用。

自媒體人唐靖遠認為,中共官方隻字沒提到給李克強設立一個治喪委員會,這很反常。

他說:「我們都知道,中共體制之內,凡是官員去世,哪怕只是一個小小的縣委書記去世了,當地這個官方都要出面來給他組織一個治喪委員會來處理這個後事的,表示對這個官員的一種尊重,同時也是作為黨的這個組織的一種安排。但是,李克強作為堂堂的前總理,居然在他死後到現在沒有給他安排一個治喪委員會。

他說:「比照一下李鵬。李鵬頭一天去世,第二天馬上就宣佈成立了治喪委員會。而且,整個7常委都是這個治喪委員會的核心成員,習近平擔任治喪委員會的主任,其餘的6個常委擔任副主任,整個治喪委員會多達172人,這麼高的一個規格。」

他認為,「很有可能中共只是在內部成立了一個非常低級別的治喪小組,不公開、不成立任何一個治喪委員會。而李克強也同樣是總理級別,為什麼被如此嚴重地降格處理?」

許多人因為對現狀不滿,借李克強去世表達無聲的示威。北京天安門廣場已經封閉,周邊的地鐵站也被封。八寶山殯儀館成為敏感地,當局增派警力實施交通管制。

據《東森》報導,記者走訪八寶山殯儀館發現,周邊開始部署警力,每個路口都有保安、旁邊停有警車,還有便衣隨機抽查路人身份。

殯儀館裡面有許多身穿黑夾克的人來回走動,看似已經開始佈置會場。就連緊鄰殯儀館的八寶山烈士公墓,也不准一般民眾進入。

李克強死得不清不楚,大家都認為他是被害死的。評論人士周曉輝認為,無論是習派還是江曾派系都有理由害死李克強,而習派出手的可能性更大。

他表示,就可行性來看,如果東郊賓館的安保掌握在上海武警和中央警衛局手中,那麼習派有天然便利的條件;但江曾人馬長期盤踞在上海,無法排除他們會動些手腳,因為這對他們來說並非難事。「但是有一點,如果是江曾主使,那麼習中央應更樂於徹查,藉機將部分反習勢力打掉。然而,中共官方說要於11月2日將李克強的遺體火化,如此迅速地把死因不清的前中共高官火化,目的何在?」

與此同時,關於李克強死因又出現新的爆料。前媒體人趙蘭健根據所獲得的消息,在X平台上發文說李克強其實在10月26日就已經去世了,而不是在27日。在送到曙光醫院前就已死亡,他是被毒死的。他死後,中共政治局六個常委花了18小時,為李克強作政治定位。定位的結果是國內媒體依舊保持彩色,不變成黑白色。上海武警毒殺了李克強,負責下令的是上海武警司令陳源。

外界分析,李克強死亡有兩種可能,一種是,習近平當局直接安排人謀殺他,比如給他下毒;另一種可能是李克強自己心臟病發作,在被送到醫院搶救時,受到了人工干預,導致他死亡。分析人士認為,第二種可能性比較大。

為甚麼這麼說呢?

我們看到,自從習近平上臺之後,習近平拿下很多反習派的人,像薄熙來、令計畫、郭伯雄、徐才厚、周永康等等。周永康、令計畫等人策劃了一個非常周密的計畫,想把習近平拉下馬,然後推薄熙來上臺。這些人是真正地在搞政變,對習近平的威脅最大。但是習近平把這些人抓起來後,一個都沒有殺。

而李克強只是和習近平的政治路線不同,絕不會威脅到習近平的性命。習近平對薄熙來、周永康這些人都沒有大開殺戒,他怎麼會謀殺李克強呢?那麼我們就不能排除李克強自己心臟病突然發作的可能。

官方說他在游泳時突發心臟病。昨天我們報導了,8月李克強在敦煌現身後就和家人失去了聯繫,他很可能被軟禁了。既然他被軟禁了,他怎麼可能去游泳呢?所以官方的說法是不可信的。

中共前總書記胡耀邦在1989年出席中共政治局會議時,就是因為心臟病突然發作而去世的,所以也不排除李克強在被軟禁期間,一時情緒激動心臟病發作。而隨後的搶救治療的方案,那可不在某個醫療專家的手中,而是由習近平拍板的。醫療專家組往往會把治療方案,比如要不要開刀、要不要用體外心臟插管等等,隨時隨地都通報給習近平,習近平很可能在這個階段進行了人工干預,最終導致李克強死亡。

連日來,大量民眾前往安徽合肥的李克強故居進行悼念,鮮花堆滿了整條街,人潮絡繹不絕,許多悼念卡片上都寫著李克強所說的那句話——「長江黃河不會倒流!」「鮮花革命」似乎一觸即發。據說北京高層對此震怒,安徽省委被「嚴厲批評」。

獨立時評人蔡慎坤在X平臺發布兩張截圖,其中一張截圖顯示:「聽說,中央對安徽省委作出嚴厲批評,300萬人去獻花悼念,可能安徽省委書記要下臺。」

李克強去世後,中共發布了一系列禁令,官媒刻意低調報導,試圖降低社會關注度。

有視頻顯示,隨著悼念人潮越來越多,當局派出大量穿藍馬甲的工作人員,三步一崗,在李克強故居外監視截查,一些被認為寫有敏感字句的卡片被收走。還有前來獻花的外地民眾被當地警方攔截盤查。

在安徽定遠的李克強祖宅外,民眾悼念的菊花也擺成了一片花海。在李克強曾經任職的鄭州,民眾也擺放了他的巨型遺像和巨型標語,以示悼念。

有分析認為,民眾悼念李克強,是對他遭遇的憐憫,同時也表達對中共當局的憤怒和抗議。

評論人士賴建平認為,對習近平政權的威脅主要來自兩個方面,一個是上層社會,另一個是民間。

他說,習近平害怕體制內的官員,像李克強、汪洋原來團派那些相對開明的這群人,還有太子黨、精英階層、商業權貴等。「他採取了很多措施清除異己,二十大時把團派一擼到底,並把對他絕對忠誠的親信全部提拔到最重要的崗位上。」

另外習近平也害怕民間,「他怕體制內的所謂開明的力量和民間相結合,形成一個互動,所以他對民間絲毫不敢放鬆、不斷地打壓,他害怕這兩股力量匯合在一起。」

近日,官方取消除夕休假。網上盛傳,因為「除夕」的諧音是「除習」,習近平害怕被「除掉」。

賴建平說,其實這就是他內心恐懼的一個表現,說明他根本就沒有自信。習當局千方百計把所有的苗頭,任何帶有對他不利的輿論導向都進行打壓、提前消除。

上海萬聖節火爆

10月31日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上海街頭聚集了大量化妝的年輕人,有的把自己裝扮成「大白」、有的裝扮成小熊維尼、花圈等,對中共進行嘲諷。有網友說,娛樂的背後是現實生活中的傷疤。

週二深夜,上海年輕人聚集在巨鹿路等區域,穿著各種奇裝異服。有人頭戴監控攝像頭模型,影射中共無處不在的監控系統;有人將自己打扮成鼻青臉腫的程序員,代表被打壓的科技行業。

有的「大白」手拿棉籤,見人就要檢測核酸,以此來取笑習近平的「清零」政策;有的「散戶」身上貼著股票指數下跌的海報,手裡拿著韭菜,暗示「散戶」就是韭菜;有人身上貼滿「白紙」,以此紀念白紙革命;甚至有人背著「我在上海,很想你死」的標語,讓人聯想到剛剛去世的李克強。

不少服裝觸及了中共當局的敏感區,有些人包括裝扮成「大白」的男子被警方帶走。警方最後以「客流量過大」為由,宣布封路清場。

目前在中國社群平臺小紅書上,已無法直接搜尋到「上海萬聖節」的相關內容。

微博博主「呆若木一」在一則帖文中寫道,「上海萬聖節的變裝表面看是一場狂歡,但太多變裝的背後都是普通人心裏的一塊傷,終於有機會在特定的日子裡拿出來宣洩分享,於是一座座普通人的孤島在此連成了陸地,足以讓我們確信,我們並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孤單。」這則貼文得到上萬個點讚。

好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這裡,請記得點讚、訂閱、留言,並分享給您的朋友。世事變幻,笑看風雲!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

大家好,歡迎收看《看風雲》,我是主持人宇軒。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