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創作者福音 乾淨世界擬推出盈利模式(圖)

發表:2023-11-03 09: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乾淨世界很快將推出內容創作者的獲利方式
乾淨世界很快將推出內容創作者的獲利方式(乾淨世界提供)

【看中国2023年11月3日讯】目前增長最快的社交平台乾淨世界(GJW)擬推出備受期待的盈利方式,讓內容創作者很快就能夠賺取收入。

乾淨世界日前啟動了試行頻道會員計畫(Beta),部分內容創作者的觀眾可付費訂閱視頻、直播和文章。Beta計畫特選創作者已開始收到邀請並開始通過頻道會員計畫盈利。該計畫在未來的幾個月將向所有符合條件的內容創作者開放。

該計畫最大的亮點是什麼?乾淨世界媒體關係總監賈尼卡(Nick Janicki)表示,內容創作者將分享會員收益的8成,比另一平臺7成的比例要高10%。

另外,乾淨世界很快將推出廣告收益分成計畫,今年年底前為創作者提供額外的收入來源。

GJW頻道會員Beta版

-多樣化內容類型

乾淨世界可不僅僅是視頻分享平臺。博主、創意作家和出版商,也可以將他們的文章設置為「僅限會員」並賺取收入。視頻創作者和教育工作者還利用文章功能,作為吸引粉絲加入會員的強大激勵,例如提供視頻原文稿、獨家博客文章、課程教材和測驗等,作為會員專享福利。

-訂製會員空間

在您的會員頁面上,獨家內容歸類清晰明了。也可通過「留言板」功能自定義您的頁面外觀,並與您的粉絲分享獨家新聞和衷心消息。

-鼓勵會員社區積極參與

通過提供額外級別的內容和互動,建立一個由最大粉絲群組成的更緊密的社區。利用會員專享的帖子、社區討論區、即時聊天等功能,將會員的參與納入您的內容中。

GJW頻道會員Beta版資格條件

-18歲以上

-在乾淨世界的頻道擁有至少500名關注者

-至少10條上傳內容(包括長視頻或文章)(注:乾淨世界的同步功能可輕鬆地將其它社交媒體的內容同步到乾淨世界頻道)

-頻道主需要位於當前開放頻道會員計畫的國家/地區: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法國、芬蘭、愛爾蘭、日本。

-頻道訂閱者需在以下國家:

美國、加拿大、臺灣、澳大利亞、韓國、越南、奧地利、比利時、保加利亞、克羅埃西亞、塞普勒斯、捷克共和國、丹麥、愛沙尼亞、芬蘭、法國、德國、匈牙利、愛爾蘭、義大利、拉脫維亞、立陶宛、盧森堡、馬爾他、荷蘭、波蘭、葡萄牙、羅馬尼亞、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西班牙、瑞典。

如何設置會員專屬內容?

視頻博主、電影製作人、作家或藝術家創作者都可利用Creator Studio中的「付費訂閱專享」的隱私功能,將長視頻、直播和文章設置為會員計畫獨有的內容。

可使用4.99美元至499.99美元之間的多種定價選項決定最適合目標受眾的定價,構建具有自己風格的會員服務。

乾淨世界表示,若創作者的營利餘額在月底達到50美元(或等值的當地貨幣)的支付門檻,創作者會在該自然月結束後60天內收到乾淨世界的付款。

廣告收益分成計畫(測試版)

創作者很快就可以能夠通過內容創作直接獲利。這意味著,當人們觀看您視頻上的廣告時,就會產生收入,收入將在乾淨世界和內容創作者之間分享。選定的合格創作者將受邀加入測試版計畫,並開始從乾淨世界展示或串流播放的廣告中賺取淨收入的55%。

乾淨世界很快會公布資格要求和申請流程。

目前擁有數百萬粉絲的網紅、大咖如Music Travel Love(800萬粉絲)、Mike Chen(400萬粉絲)、廣播名人Dave Ramsey已紛紛加入飛速發展的乾淨世界(9個月內流量達4000萬),您也可以在乾淨世界開設頻道,加入他們的行列,早日實現通過製作內容獲得收入。

詳情可上乾淨世界官網了解(https://www.ganjingworld.com)或在手機上下載「GanJingWorld」 APP。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