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學毛澤東;彭麗媛要進政治局?這一幕驚呆全世界!(視頻)

發表:2023-11-07 2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好,歡迎來到《看風雲》節目。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緬甸同盟軍清剿電信詐騙。哈馬斯無情揭開與中共關係,習近平被豬隊友坑慘。以色列攔截敵軍飛彈,是人類史上首次發生在太空的戰鬥。中國驚現國營大食堂。彭麗媛高調露面,引發從政聯想。

在進入話題之前,首先感謝網友@win win對我們的愛心支持!

緬甸同盟軍清剿電信詐騙

上個月底,緬甸多個少數民族武裝力量在多條戰線,與緬甸政府軍激烈交火。同盟軍不僅表示要推翻軍政府的獨裁統治,並史無前例地打出「清剿電信詐騙」的旗號。

同盟軍在10月27日向緬甸政府軍發起進攻,他們在聲明中說,除了實現全體緬甸人民的共同願望——「剷除軍事獨裁壓迫」外,該行動的目標之一是消除果敢地區的網絡詐騙組織。

經過數日的激戰,緬甸政府軍節節敗退。截至11月5日,同盟軍已攻下一百多個據點。

緬甸是一個多民族的國家,以緬族為主,有一百多個其他民族。緬甸少數民族的武裝力量非常多,其中較大的幾個少數民族曾分別建立起自己的政權,甚至一度統治過緬族。

在這次武裝衝突中,同盟軍打出「清剿電信詐騙」的旗號,這在以往的歷次衝突中從來都沒有過的。

近幾年來,電信詐騙產業在東南亞飛速發展,其中緬北與緬東是重災區。兩地至少有1000個園區,每天有超過10萬人從事電信詐騙活動。

這些詐騙公司的老闆都是華人;從業人員也基本上是華人,其中絕大多數是被欺騙或被販賣到那裡的,他們失去了人身自由,被迫從事詐騙活動。

據從詐騙園區逃跑出來的華人披露,在裡面不聽話的人就會遭到毒打,有的人詐騙因為沒有達到所要求的數額而被賣器官,有的女子被迫賣淫或淪為性奴,極其悲慘。

據悉,在果敢這個半獨立王國,黑白兩道的生意基本都被當地的「四大家族」所控制,包括電詐產業。四大家族不僅有自己的軍事武裝,還有緬甸政府軍作後臺。說白了,電詐公司敢如此無法無天,就是因為有政府軍作後臺。

這次出征,同盟軍首領彭德仁看清了國際社會對電詐產業的深惡痛絕,從而師出有名,令受害人看到一絲希望。

在緬甸的內部衝突中,中共的態度令外界關注,因為中共對緬甸擁有巨大的影響力。

10月31日,公安部部長王小洪赴緬甸首都內比都,會見緬甸軍政府最高領導人敏昂萊。王小洪宣稱,中共要與緬甸軍政府合作打擊電詐,並強調「反恐」,似乎是針對那些同盟軍的支持者。

緬北的供水、供電、網路,以及電信和銀行系統都是中國的,連中國手機到那裡都不算「漫遊」。

數以十萬計的中國人在緬甸被奴役,中共當局不但不去解救,反而還與電詐公司背後的勢力有勾兌。

曾經去過緬甸採訪的前媒體人趙蘭健表示,「緬北所有的武裝力量」都和中共有單獨、私下的聯繫。中共正是靠這種制衡方式,對緬甸進行深度控制。放任電詐產業在緬甸發展,也是中共對當地的控制手段之一。而緬甸的落後與動盪,中共才是背後的根源。

哈馬斯揭與中共的關係

以哈衝突迄今已持續了近一個月,以色列派地面部隊進入加沙後,哈馬斯軍事武裝遭到了重擊,多名哈馬斯軍事指揮官被炸死或擊斃。顯然,哈馬斯難以抵抗以色列的清剿。很多輿論都在懷疑其幕後的黑手是中共。

11月2號,哈馬斯駐黎巴嫩對外關係負責人巴拉卡,在接受採訪時說,哈馬斯有幾個支持者,包括朝鮮、伊朗、中共,還有俄羅斯。他還爆料說,中共派特使前往多哈會見了哈馬斯的領導人,哈馬斯也將派代表團前往北京。

哈馬斯直接撕破了中共的畫皮。巴拉卡是告訴中共:不要以為你裝一裝,歐美就會跟你好,你就是背後指使我的,你已經跑不掉了,我已經把你給供出來了。我已經被打得快趴下了,你還不救小弟一把?

早在10月8日,巴拉卡在接受俄羅斯媒體採訪時就表示,哈馬斯獲得了俄羅斯的許可,可以在當地生產卡拉什尼科夫衝鋒槍子彈,俄羅斯同情哈馬斯,對中東這場戰爭感到高興,這減輕了俄羅斯在烏克蘭戰場上的壓力。「所以我們在戰場上並不孤單。」

評論人士周曉輝表示,哈馬斯高官的「肺腑之言」和俄羅斯的態度,明白無誤地在告訴西方世界,哈馬斯對以色列的突襲並不簡單,他們並不孤單,一場挑戰西方世界的大戰或許正在醞釀,他們欲借美國內部撕裂之際給美國添堵。

在這場正邪大戰中,中共政權充當什麼角色不言而喻,它背後支持朝鮮、俄羅斯、伊朗、哈馬斯攪亂全世界。

另外,以色列上週使用「飛箭」(Arrow)防空系統,在地球大氣層外擊落一枚彈道飛彈,這一幕讓人震驚。外界認為這是人類有史以來第一次在太空中發生的戰鬥。

英國「每日電訊報」(The Telegraph)報導,這枚飛彈是伊朗支持的「胡賽武裝」(Houthis)從也門發射的,飛越阿拉伯半島近1609公里,目標是轟炸以色列的港口城市埃拉特(Eilat)。

以色列國防軍(IDF)在聲明中表示,空軍系統追蹤這枚飛彈的軌跡,並「在最合適的作戰時間和地點」攔截了這枚飛彈。

這枚彈道飛彈據信是Qader飛彈,是伊朗設計的流星三型(Shahab-3)飛彈改進版。Qader飛彈長度超過15公尺,攜帶高爆彈頭。「胡賽武裝」發射這種飛彈可覆蓋以色列全境。

中國驚現國營食堂

中國部分地區近來開始設立國營食堂、社區食堂,河北石家莊首家國營大食堂近日正式營業,民眾紛紛猜測中共將重回計畫經濟。學者表示,中共此舉是為了應付全面的經濟危機,以掌控食物供應的方式更嚴苛的控制民眾,同時也是在為台海戰爭做準備。

據報導,石家莊首家國營大食堂已於10月30日正式開業,目標為沿西社區和周邊數千名居民提供價廉質優的餐飲服務,聲稱要讓顧客5元吃飽,9元吃得好。

供銷社和大食堂是食物鏈的上游和下游,中共政府把手伸到這裡,慢慢地私營企業就沒有了生存的空間。習近平搞的這一套是在效仿毛澤東

美國南卡大學謝田教授表示,中國居民小區裡的食堂,是毛澤東時代的大食堂的翻版,本質上與六十年前沒什麼不同,但形式上卻很會迷惑人,無論是內容和種類,都比毛時代的大食堂豐富的多,甚至與私營的超市、餐館好像沒有太大的差別。

中共的社會主義大食堂開辦之初,也是菜式豐富、口味齊全的,人們不用家家做飯,大食堂胡吃海吃,放開肚子的吃,人人都不亦樂乎。但好景不長,很快的,生產隊的食堂就被吃空了。隨後,就是大飢荒和餓死人的事情發生。

他說,當局的這種做法,是為了應付已經來臨的中國經濟的崩潰。經濟崩潰之後,一旦出現食品供應危機或其它危機,中共就可以用供銷社、大食堂的方式,可以恢復到原來的配給制度,或者是票證制度,這樣有利於中共對市場和控制,對百姓的控制,以掌控社會局面。

中國問題專家橫河認為,當局此舉有兩個原因:一是,中共和國際脫軌已經成定局,閉關鎖國不可避免;二是為戰爭做準備。

「因為中共一旦侵臺,必定會受到國際制裁,所以要實行戰時經濟,生產資料國家壟斷,統購統銷,各種物品按配額分配。這需要一套系統,最完備的就是供銷社,所以現在開始強化供銷社。」

近日,網絡瘋傳一個小道消息,稱「彭麗媛將進政治局」。

有網友在X平臺發文稱,「剛看到消息說,彭麗媛可能進政治局。目前諶貽琴當上全國婦聯主任,政治局少了一位女委員,彭麗媛有可能提升到這個位置,這是三級跳:中央候補委員、中央委員、中央政治局委員。

貼文稱,依照習近平目前行事風格及既往事實,估計不是空穴來風。就看11月2號李克強八寶山告別儀式的新聞場景,彭麗媛出席並走在了其他六常委的前面,就已打破了慣例。在這種重大的場合,黨和國家領導人出場,是很講究禮儀和順序的,而彭麗媛不僅出席了,而且還走在了最前面。

有網友在下面留言說,「難道毛澤東的夫人江青又回來了嗎?」

也有人說,「我不覺得奇怪,整個中國現在都是習家的天下了。要是彭麗媛當國家主席也比習近平強。」

分析人士認為,習近平集權之勢,比肩毛澤東。在中共歷史上,獨裁者走到最後,可能誰都不信,只能靠夫人上陣,毛澤東時代江青就曾參政。不過,對於彭麗媛未來是否走上江青的老路,外界還在觀望。

好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這裡,請記得點讚、訂閱、留言,並分享給您的朋友。世事變幻,笑看風雲!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

大家好,歡迎收看《看風雲》,我是主持人宇軒。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