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昂揚商學院幫助專業人士在學術界之外取得成就(圖)

發表:2023-11-23 09: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埃利昂學院
位於紐約布魯克林的昂揚商學院(Elyon College)(看中國攝)

【看中國2023年11月23日訊】位於紐約布魯克林的昂揚商學院(Elyon College)是2012年獲得特許建立的一所私立機構。學院目標是挑戰和支持個人充分開發潛力,不僅在職場,而且也能在社區發揮才智做出貢獻。作為一個多元文化的學習和成長中心,昂揚商學院立足於這樣一種信念:每一個人,無論其文化或社會背景如何,都有能力獲得新技能,並在工作勞動中取得偉大成就。

埃利昂學院致力於歡迎來自各行各業和教育背景的學生,以進一步實現他們的學術和職業抱負,在紐約市眾多的院校中脫穎而出。 (看中國攝)
昂揚商學院(Elyon College)致力於歡迎來自各行各業和教育背景的學生,以進一步實現他們的學術和職業抱負,在紐約市眾多的院校中脫穎而出。 (看中國攝)

在提供的眾多課程和亮點方面,昂揚商學院的教職員向《看中國》介紹了其與眾不同之處。

「我們要做的第一步就是:讓學生擁有良好的技能。為了獲得聘用,他們必須具備良好的技能,這讓他們在被企業僱用方面佔據優勢。這不僅適用於亞洲企業,也適用於美國商界。雖然我們不能保證每一個學生就業,但我們確實為他們提供了有效的幫助與機會;大多數學生都被錄用了,優秀學生甚至在畢業之前就被僱主挑選出來了。僱主會迫切地問,『你能為我們工作嗎?』」昂揚商學院院長瓦德曼(Chaim A.Waldman)說。

他補充說:「我們之所以能提供卓有成效的支持,是因為我們擁有職業感和責任心的員工,他們希望看到學生取得成功,並且能取得持續的進步。從學院來講,我們的成功取決於學生的成功。學生取得成功,就意味著我們實現了我們的使命,並成就了我們最感興趣的事情。」

優秀的員工和實用的課程

「我們是一所小型學院,而我是一位親力親為的院長。我很了解學生。我經常去看到他們,他們也來找我,所有的學生都可以來,」昂揚商學院事務副院長努斯鮑姆(Margie Nussbaum)說道,「他們知道我的大門向他們敞開。我們的關係非常好。」

埃利昂學院致力於歡迎來自各行各業和教育背景的學生,以進一步實現他們的學術和職業抱負,在紐約市眾多的院校中脫穎而出。 (看中國攝)
昂揚商學院(Elyon College)致力於歡迎來自各行各業和教育背景的學生,以進一步實現他們的學術和職業抱負,在紐約市眾多的院校中脫穎而出。 (看中國攝)

努斯鮑姆說:「當新生入學時,我們會仔細觀察他們是否對周圍的環境感到舒適,是否對課程感到滿意,是否與其他學生相處融洽。」

她補充道:「有些學生即使英文考得很好,也可能跟不上老師的節奏。做為小型學院的優勢之一,老師可以真正查看並確保學生們理解情況。他們能不斷持續地檢查學生的情況。並且,在課程學習時,他們也會進行一些評估。」

「我們也有一些很出色的會計老師。其中一位曾在多所大學任教。她說,『我從來沒有在一個如此全面的課程中任教,學生們是如此積極,而且如此成功。』」努斯鮑姆說。

「除此之外,學生們還要完成兩個學期的英文作文,以便他們能夠很好地閱讀和寫作。還有一個學期的商務英語,真正教導他們如何在商業環境中工作,以及如何進行有效的溝通。另外,還有如何寫履歷和面試等等。」

「我們甚至有一門數學預科課程,這不是官方課程。但對於那些需要額外數學幫助的學生來說,我們發現數學預科課程對他們非常有幫助和有益,」努斯鮑姆解釋道,「如果有人需要額外幫助,我們也會提供同伴輔導。我們會根據需求推薦導師。」

成功的學生與成功的學院

埃利昂學院學生和學術事務副院長努斯鮑姆(Margie Nussbaum)接受看中國採訪,分享了該學院與該地區其他機構的差異。(看中國攝)
昂揚商學院學生和學術事務副院長努斯鮑姆(Margie Nussbaum)接受看中國採訪,分享了該學院與該地區其他機構的差異。(看中國攝)

努斯鮑姆洋溢著自豪的笑容,談到以前畢業生的成功:「我們的學生、我們的畢業生都表現得非常好。他們在社區中受到追捧。因此人們都認識我,他們說,『努斯鮑姆夫人,我需要昂揚商學院的畢業生,因為我們知道他們是有準備的』。所以我對他們說,給我發一份包含所有雇佣信息的列表,然後我將獲得的所有工作機會發送給即將畢業的班級,甚至發送給可能有工作或沒在工作的校友。」

她補充說:「我們的畢業生已經開始從事出色的工作。他們對自己的工作非常、非常滿意。我們的畢業生起薪為每年5萬美元,我認為這對於入門級職位來說,是相當不錯的薪水。他們的僱主也非常滿意。歸根結底,我們為整個社區做出了貢獻,為社區提供了真正出色的專業人士。」

「他們(我們的畢業生)很有動力。他們堅持不懈,真正追求自己的目標。不只是學術目標,還有他們的人生目標。他們的成功達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程度。所以我不得不說,我對此感到非常自豪,」努斯鮑姆補充道。

在努斯鮑姆的眼里,昂揚商學院學院與其他學院有一個非常大的區別。「它是學術上的差異。它是你對學校、你的同學、和你坐在一起的人,以及老師的感覺的不同。」她說。

時刻協助學生每一步

努斯鮑姆解釋說,學校竭盡全力確保所有學生都能保持進度,並能夠處理學習負擔量。「如果[老師]看到學生有困難,他們會叫那個學生過來,與該學生商談並與其一起工作。有很多老師會在課後,留在學生身邊,讓學生知道老師在哪裡,以隨時了解發生了什麼事。在老師的監督下,通過測驗和家庭作業,進行條例性檢查。」

「所以我說,這就是30人一個班和300人一個班之間的區別。每個學生對我們來說都非常重要。我們有興趣看到他們、每個學生取得成功並實現他們的目標。這是一個巨大的差異,」她說,「我們也會嘗試將一個學生與一個更優秀的學生配對。讓他們互相幫助。它運作得很好,因此我們確實盡一切努力不讓我們的學生從中溜走。」

出色的綜合課程

埃利昂學院致力於歡迎來自各行各業和教育背景的學生,以進一步實現他們的學術和職業抱負,在紐約市眾多的院校中脫穎而出。 (看中國攝)
昂揚商學院致力於歡迎來自各行各業和教育背景的學生,以進一步實現他們的學術和職業抱負,在紐約市眾多的院校中脫穎而出。 (看中國攝)

學院提供的傑出課程包括會計與商業技術AAS學位課程,這是個60學分的課程,結合了最新的商業技術和超越傳統稅務模式的基本會計技能。學院還提供快速課程,幫助希望從事會計職業的學生成為註冊會計師(CPA)。

學院還提供實用的電腦課程,「對於一名優秀的會計師來說,Excel是絕對必要的。我們的學生出來後,非常熟悉Excel、Microsoft Office和其他電腦技能。」她解釋道。

「他們從學校畢業,會獲得會計和商業學副學士學位。他們確實因此而找到了工作。但我們發現,我們的大多數畢業生都繼續攻讀學士學位,並且大多數人都取得了註冊會計師資格。」

努斯鮑姆進一步說:「我們與布魯克林學院、梅西學院、紐約理工學院、圖羅學院等都有銜接協議。所有這些學院都接受我們的學位,並認可我們的學分。」

適宜華人的成功之路

昂揚商學院的職業顧問豐多(Mose Fundo)也分享了他對學校與眾不同之處的看法。

埃利昂學院職業顧問豐多(Moshe Fundo)接受看中國採訪,分享了該學院與該地區其他機構的差異。(看中國攝)
昂揚商學院職業顧問豐多(Moshe Fundo)接受看中國採訪,分享了該學院與該地區其他機構的差異。(看中國攝)

「在這里,我們對每個人都個體化對待。我了解每個學生,了解他們的背景,我知道他們來自哪裡,優缺點,是否懂粵語、普通話、上海話等。我強烈建議更多的中國學生來我們這里學習,在這裡接受非常有意義和嚴肅認真的教育,我會照顧你的實習和安置。」

豐多在談及亞裔社區時說:「我在華人社區有很多很多的聯繫。有時當我打電話時,他們能聽出我的聲音,我常會派學生去那里面試,他們通常都會找到工作。我真的很喜歡和中國學生一起工作,因為他們非常友好、善於交際,並且懂得感恩。」

「事實上,我們有一個諮詢委員會,其中一位顧問是中國註冊會計師,他非常支持並欣賞我們的教育,」他補充道。

豐多讚揚了學校後續隨訪計畫,這進一步幫助學生取得成功。「現在,非常重要的是我們採取後續隨訪行動。很多時候或通常很早,有許多成功實習經驗的畢業生,他們通常成功找到了工作。我們的畢業生成功就業率約為80-85%。他們有經驗,並會告訴他們的朋友,這使得我們的整個業務非常成功。」

豐多還說:「我們關心每個學生,這一點非常重要。您在這裡會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您可以獲得簿記員(bookkeepers)經驗,具有應付帳款和應收帳款知識,或QuickBooks作為基礎總帳稅知識。因此,您將成為任何註冊會計師的得力助手,這將為您提供必要的經驗。然後你繼續攻讀學士學位,最終達到註冊會計師的水平。」

豐多表示:「我們的畢業生非常非常熟練,能夠輕鬆勝任一般辦公室工作,可以真正保證能夠在辦公室找到工作,擔任不同的辦公室職位,為公司提供必要的幫助。」「你將成為老闆的左膀右臂,負責財務支持、會計師、簿記員以及整個系統的運作。」

豐多強調說,這項承諾超出了昂揚商學院的課堂範圍。學校專注於引導學生完成學術道路,提供學分轉移和課程推薦,以加快他們的畢業和職業成功之旅。

豐多最後說:「我們期待在我們學院見到您,以結識您並向您展示我們所有的優勢和亮點,以及我們所有的成就。你會看到我們是一個團隊,我們非常友好,我們將盡一切可能幫助你取得成功,獲得教育和一份好工作。」

了解更多有關昂揚商學院的信息:

Elyon College

1400 West 6th Street,Brooklyn,NY 11204

Tel:(888)653-3118

Email:[email protected]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