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菲律賓出手!中共海軍出事!驚人一幕被直播!(視頻)

發表:2023-11-23 18: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好,歡迎來到《看風雲》節目。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中共又一全球特務組織被曝光;中共如何全方位滲透西方國家?天津「一把手」陳敏爾的前大秘和前下屬相繼被查。外界認為陳敏爾本人也危險了。網傳中共登陸艦出事。

中共又一特務組織被曝光

人權組織「保護衛士」(Safeguard Defenders)去年首次曝光了中共海外警察站的存在。該組織說,中共在全球53個國家設立了102個海外警察站。

11月21日「保護衛士」再次發布報告,揭露中共在全球建立「領事志願者」網絡。「領事志願者」與中共統戰部合作,收集異議人士的信息,配合中共跨境鎮壓。這個網絡已經非法運作了十多年。

「保護衛士」的總部位於西班牙,在《中國領事的志願者》報告中指出,表面上看,領事志願者在中共大使館或領事館的指導下,執行一些行政活動,包括向海外公民傳達一些風險警告、協助更換護照等。

在這些活動中,他們能獲取異議人士的個人信息。中共利用這些信息操縱海外團體、威脅持不同政見者、脅迫海外居民在社區充當線人,甚至脅迫異議人士返回中國等。

領事志願者包括當地華僑、中資企業人員和中國留學生等。前中國律師賴建平表示,這些所謂的志願者,其實是中共的一幫特務。

他說,這類組織除了幫助中共壓制海外華人外,也會干涉所在國的內政。比如說當地選舉國會議員,中共就會幫親共的候選人助選。當地國家在制定對華政策的時候,中共也會通過各種親共組織去影響這些國家的議員。

他說,中共的這些行動比較隱蔽,很難被當地國家抓到證據。比如說它指使一個僑團為某個候選人提供資金,表面上跟中共一點關係都沒有。

中共對西方自由社會滲透主要通過兩大方面,一個是當地政府,一個是華人社區。

據希望之聲報導,雕塑家陳維明是新西蘭公民,現居住在美國加州洛杉磯。對於中共對當地政府的滲透,陳維明告訴記者,他對新西蘭的情況比較熟悉,中共把包括執政黨、在野黨在內所有黨派的黨魁幾乎全部都收買了。

他說,親共的前新西蘭總理下野以後,馬上在中國的一家投資銀行做副行長;新西蘭總事務部長、國會議員王菊芳,她的先生原本做一家小皮划艇公司,結果王菊芳去了中國以後,那個公司就得以壯大發展。

「不久她被收買的消息傳了出來,結果王菊芳不得不辭去總事務部長職務,她本想保留國會議員職務,結果在輿論壓力下也被迫辭掉了國會議員。還有新西蘭國家黨、工黨裡面都有中共的代理人,這些事情我都熟悉,都打過交道。」

中共在滲透華人社區方面,主要是通過收買親共僑領來實現的。

中共選擇的親共僑領都是什麼樣的人?

陳維明說,中共選擇的代理人其實是跟中共的機制是一脈相承的,就是劣勝優汰,誰人品越不好,往往越能勝出。

陳維明在新西蘭有過親身經歷,他曾任中華聯合會主席,卸任後中共就開始和他聯繫,想收買他。

他說,中共領館的文化參贊親自到他家裡和他談,試圖招安他,應允他今後能飛黃騰達,說每年世界各地的僑領都能到天安門紅地毯上走一走,每個國家都有幾個名額,等等,用這些利誘他,結果被他拒絕了。

他說,華人社團組織並不是一開始就是中共的囊中之物。那麼多的華人社團原來都是比較中性的,比如某同鄉會,純粹是一個民間的聯誼組織,到後來全都變味了。沒有中共的操控,怎麼可能!中共是給經費的,新西蘭是這樣,美國洛杉磯、紐約更是這樣。

陳敏爾危險了

中國經濟整體處於低迷狀態,獨立學者老蠻近日發表文章,披露天津已經一無所有,經濟破產。

文章中說,天津雖然名義上是直轄市,其實是一個非常孱弱的城市。天津沒有什麼標竿性、支柱性產業。韓國三星曾經是天津最強的外企,但是2015年三星撤離中國,給天津經濟帶來重創。天津的汽車產業也已變得無聲無息,曾經小有名氣的夏利汽車,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

2010年天津濱海新區成了中國最知名的「鬼城」。如果天津不是在2018年之後,勉強抓住了時代的風口,迎合送外賣的需要,發展起了電單車和電瓶製造產業,天津的製造業差點就被清零了。無論從哪個角度上說,天津都是一個經營失敗的城市。

文章中說,天津打著直轄市的名號,能得到一些政治資源上的照顧,但是今年以來,不斷有消息說,天津財政枯竭。

從去年開始,天津的學校、事業單位以及一些公務員遭欠薪或減薪。從今年開始,出現大規模欠薪。多名體制內人士爆料,天津市政府部門、公交集團的18,000多員工被欠薪數月。天津市河北區被迫向當地寺廟大悲院借錢發工資。

天津市財政破產,與此同時,天津市委書記陳敏爾在貴州任職期間的舊部,相繼落馬被調查,外界認為他的處境不妙。

最近,貴州省前政協副主席李再勇被「雙開」,一個副省級的幹部,突然之間就落馬了。卸任兩年多的貴州前省委書記孫志剛稍早也已落馬。他們都是陳敏爾的舊部,李再勇更被視為陳敏爾的大管家。

按照中共內部「剪裙邊」的常規套路,李再勇和孫志剛的落馬,應該就是針對陳敏爾來的。

陳敏爾是浙江諸暨人,曾是習近平的親信。

他曾在浙江為官三十多年。習近平在2002年至2007年在浙江任省委書記時,陳敏爾任浙江省宣傳部部長。期間,《浙江日報》頭版推出特色欄目「之江新語」,習近平以筆名「哲欣」發表評論。

評論人士章天亮表示,「之江新語」共有232篇文章,全是由陳敏爾捉刀帶筆。他經常跟在習近平身邊,比如說,他發現習近平的某一句話可以展開論述,他就寫成一篇文章。所以習近平在浙江的很多想法,被陳敏爾這麼包裝了一下以後,就變成了習近平的思想。

習近平在2012年上臺後,陳敏爾開始平步青雲。他先在貴州被提拔為省委書記。2017年7月,他接替落馬的孫政才,成為重慶市委書記。當時,他被視為中共的政治新星,因為他是1960年出生的,有年齡優勢,所以外界一度認為他是習近平安排的潛在接班人。

中共二十大之前,陳敏爾一直是中共政治局常委的熱門人選之一,他被公認是習家軍的要員。然而,結果揭曉後讓許多人大跌眼鏡——不僅團派全被踢出局,就連陳敏爾也被排除在外。

時政評論員李林一認為,陳敏爾本人近年來政治上失寵,而且天津經濟差,在目前中央「福建幫」和「浙江幫」存在內鬥的情況下,陳敏爾的仕途不樂觀。因為以蔡奇、何立峰為主的「福建幫」不會容忍陳敏爾進入常委,從而壯大李強的「浙江幫」。

分析人士認為,如果習近平想追查陳敏爾的話,從他被抓的舊部那裡下手,就能把他送到秦城監獄裡去。當然習近平也可能念及舊情,讓他平安到站下車。

網傳中共登陸艦出事

22日,在X平台上有一段視頻熱傳,貼文中說:「解放軍071型(北約代號:Yuzhao-class)兩棲運輸船塢艦『龍虎山號』(舷號980)起火」,日期是11月21日。

從視頻中能看到一艘大型船艦,正緩緩行駛在離岸約數海里處,艦身共有3處不停地冒著滾滾的黑煙。由於冒煙位置在主炮、艦載機艙室以及艦艉,龍虎山號被傳遭遇重大事故或是失火。

目前中共國防部尚未做出回應。

在視頻瘋傳之際,有社群賬號發貼稱,龍虎山號起火是該艦當時正在演習。對於這個「演習」的說法,有網友質疑:「已經開始試圖掩蓋了嗎?」

從網傳視頻的背景看,很難推斷出發生事故的位置。

今年8月網絡傳出消息,中共「093型商級核動力潛艦」在黃海發生意外、官兵全數罹難,不過遭到北京當局的否認,因此外界推測這次事故官方可能也不會承認。

「龍虎山號」登陸艦是中共現役最新型號船塢登陸艦,全長210米、寬28米,排水量2萬餘噸,於2018年9月中旬起服役。「龍虎山號」是該級艦的第五艘,隸屬對臺第一線的東部戰區海軍艦隊。

據瞭解,071型登陸艦可作為氣墊登陸艇的母船,用以運送士兵、裝步戰車、主力戰車等,可裝載包括作戰車輛和作戰人員在內的一個加強營的兵力。

據美國之音報導,11月21日,菲律賓與美國軍方在南中國海,啟動為期三天的聯合海空巡邏。路透社指出,菲律賓此舉有可能進一步加劇與中共的緊張關係。

這次菲美聯合海空巡邏將從菲律賓巴丹群島最北端的雅米島開始,這裡距離臺灣只有100公里。

菲律賓軍方表示,參加此次菲美聯合軍事行動的菲律賓方面將出動三艘海軍艦艇、兩架FA-50輕型戰機和一架A-29B超級巨嘴鳥輕型攻擊機。美方參與聯合巡邏的部隊將包括一艘濱海戰鬥艦和一架P8-A海上巡邏偵察機。

在美菲舉行聯合海空巡邏前一天,小馬科斯總統在夏威夷舉行的一場論壇上表示,南中國海的局勢已經變得更加「危急」,因為中共軍方正在向菲律賓海岸線逼近。

中共海警船不僅在南中國海常常與菲律賓艦船發生對峙,而且解放軍機艦也常常以「不專業」的危險動作攔截進行自由航行的美軍機艦。南中國海常被各界視為美中可能爆發軍事衝突的一個熱點地區。

隨著中共在南中國海爭議海域表現越來越強勢,與美國簽有共同防禦條約的菲律賓今年以來迅速提升了與美國的軍事合作。菲律賓向美軍開放的軍事基地幾乎翻了一番,有些基地還與臺灣隔海相望。今年四月,菲律賓部隊還與美軍舉行了兩國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聯合演習。

好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這裡,請記得點讚、訂閱、留言,並分享給您的朋友。世事變幻,笑看風雲!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

大家好,歡迎收看《看風雲》,我是主持人宇軒。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