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開啟香港反人類教育 公務員危機中的顛倒時代(組圖)

作者:今濤拍暗 發表:2023-11-24 2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奴化
中共用暴力改變香港,還想統一港人的思想,讓民眾認可其非法政權(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3年11月24日訊】香港教育局近日對外宣布,就目前小學教育課程進行改革。引入新的「人文學科」和「科學課程」,「有國才有家」的荒唐邏輯再一次血洗香港,此舉背後驚現公務員危機及法律危機。

香港教育上述宣布指,香港小學的人文學科和科學課程將從2025-26學年開始增添,其宗旨是「愛國主義和中國共產黨的教導」。這被香港教育家們認為是「朝著民族主義灌輸犧牲學術自由和批判性思維的令人擔憂的轉變」。這一教育的本質就是邪惡而帶著鐐銬式的強迫性質。

而實際上,這項教育的本質是建立在偽邏輯或強盜邏輯基礎上,其邏輯線索仍然是中共在大陸強制教育的棍棒經驗,也就是沒有中共就沒有中國,沒有中共的國家,就沒有每一個家庭。港首李家超在2022年7月28日港府「我愛我家」的講話中,就強調「有國才有家」。因此,可見目前香港教育部門的舉措,是港首的指示與部署。

港首
中共幫凶港首李家超在港作為超過中共鐵桿黨徒書記(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一年級學生將被教授「沒有國家,就沒有家庭」的概念,意味著從此建立黨文化的基本邏輯,並受到邪靈意識形態的毒害,而這種危害不但對兒童身心撞擊嚴重,還勢必影響其心理、身體等多多方面的健康。更嚴重的是,將會使香港的未來變得死水一潭,無數癲狂的粉紅禍害整個人類。

因此,有批評認為是嚴重的反人類行為。這無疑也是對港人自有思維的掠奪與侵犯。不過,這也是中共在香港強硬實施國安法之後全面奴化香港的一步棋而已,中共最害怕的就是中國不等於中共,中共不等於中國的正常思維方式回歸。

不得不說,關於「國」與「家」的辯論或分析,都很容易清晰,那種歪理,沒有樓房哪來的水泥的說法,沒有圍牆哪來的磚,這就是沒有國家就沒有家的邏輯本質。不過,獨裁國家與公民國家的差別就在於:獨裁國家只有一個喉舌,只有一套機構,司法行政在一個人手裡,隨時可以讓一個家庭毀滅,一個人被自殺或者消失,如最近的例證,中國異議人士孫林在南京家中被多名非法闖入的警察打死,這就是有中共就沒有家的例證。說的更清楚一點,那就是中共的一個黨魁就可以讓上億人無家可歸,可以餓死幾千萬人,所以才敢叫囂「沒有我哪有你」,而正因為有了暴政,每個家都可能隨時破碎。但是,在公民國家,公民有推翻現政權的權利,這就是「人權宣言」與共產黨宣言的嚴重區別。實際上,香港人大多沒有受過流氓邏輯的教育,這才會不斷的以各種形式反抗。

視頻
香港公務員編製約有19.2萬個職位,實際公務員人數為17.4萬人,存在1.8萬個空缺(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香港公務員不為獨裁政權站臺引發危機

香港在被中共全面控制後,重新淪為小漁村,導致20年來經濟最差,法制更是只見哀鴻。最值得關注的則是港人的異變。

香港公務員近期反抗聲音不斷。本來香港公務員僅限於香港永久居民報考,但除綜合考試外,必須通過「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BLT),方可申請具體職位。

悲劇的是,港府今日公布的數據顯示,「上一個財政年度流失逾萬名公務員」。而流失的這些人中,退休僅佔58%。辭職者多達4000人。

數據顯示截至今年3月底,香港公務員編製約有19.2萬個職位,實際公務員人數為17.4萬人,存在1.8萬個空缺。

11月20日,港府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向媒體透露,有535名非公務員僱員拒絕簽署宣誓聲明,已經全部離職。據瞭解,這535名合約僱員中,有149名是「非公務員合約全職僱員」,還有386名是「非公務員合約兼職僱員」。

實際上,中共在香港以國安法取代基本法,徹底銷毀了一國兩制的夢幻情結。為了擺脫中共邪靈,大批精英逃離香港,中共以強權政治左右香港法律,並壓制其獨立性,並狂叫「亂港分子陣腳大亂」。

香港法律淪為中共邪惡政治幫凶的例證層出不窮。

中共《國家安全法》2020年7月在港頒布實施僅僅半年,大批參與民主抗議活動者遭到抓捕。持有英國護照的香港《蘋果日報》創辦人黎智英就是當年12月31日遭逮捕。終審法院竟然不顧及香港法律,而按照中共法系及國安法踐踏法律,拒絕黎智英保釋申請。

黎智英
黎智英被關押超過1000天,法律時效被香港高原踩在腳下(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香港法官彭寶琴淪為中共打手,謊稱即使斷網限訪「也難保黎智英不危害國家安全」,成為香港法律史上的最大笑話,這般文字獄簡直可以創巔峰。

最為可笑的是,「串謀勾結外國勢力危害國安全罪」,可以說就是一個理論罪,以言行入罪。中共喉舌還在牆內高喊此罪可判「終身監禁」。因此,黎智英12月18日的受審,備受矚目。

這讓人不得不想到臺灣。近日一項調查顯示,仍然有 9% 的臺灣人相信中(共)國,著意味著他們相信中共統治的合理性,好在只有2.3%的臺灣人認為自己是中國人。更加令人欣慰的是,65% 的人認為美國會保衛臺灣 。所以,如果臺灣人看到香港目前的悲壯,還會相信中共麼?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