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攻臺窗口正在關閉!美軍將把中共軍隊徹底打崩潰(視頻)

發表:2023-11-27 2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今天和大家聊的話題很有趣。也與朋友們都非常關注的臺海局勢有關。我們會為大家介紹美國方面的一個重磅動作,看看為什麼他們說習近平攻臺的窗口正在關閉。我們也會同時介紹一篇中共方面的文章,看看他們在宣傳什麼。兩者一對比,你可能會捧腹大笑。

讓人感到有趣的,還有網友最近發布的一張畫像,由此引出了一系列的議論。這個話題在給大家帶來歡樂之餘,也反映出一個很深的問題。

最後的一個消息,就是中共廣東省某地政府,當一位老人向工作人員出示一張發黃的紙張之後,這些工作人員差點沒暈倒在地。

這些內容都挺有趣,請大家不要錯過。

好,讓我們直入主題。

習近平攻臺窗口正在關閉

英國《每日電訊報》近日發表文章,標題是「習近平打擊美國海軍的機會之窗正在關閉」、「隱形戰機上的隱形導彈將把中共海軍打得落花流水」。

文章的作者是David Axe,他是著名的美國軍事記者。

文章說,美國海軍終於將最好的艦艇導彈掛在了最好的戰鬥機上。如果中共想要實現其幾十年的威脅來入侵臺灣,美軍這一組合雖然拖延了很長時間,但是卻很可能會產生巨大的影響。

什麼影響?那就是像文章標題中所說的那樣,將中共打的落花流水。

在11月13日的招標中,美國海軍宣布打算向洛克希德·馬丁公司支付費用,以便在F-35C隱形戰鬥機上集成四種新型彈藥。這些彈藥包括兩枚遠程巡航導彈和兩枚短程精確導彈。

在空中和海上戰役中,真正重要的是巡航導彈,以保衛臺灣免受中共艦隊的侵害。五角大樓的規劃者主要依靠兩種武器來擊沉中共艦隊,以拯救民主臺灣免遭獨裁統治。

美國海軍由大約50艘核動力攻擊潛艇組成的艦隊,應該能對其給以重創。根據最近一系列模擬中共攻擊臺灣的兵棋推演,這些潛艇從關島、威克島或日本出發,每艘均攜帶數十枚1.5噸重的Mk 48型魚雷以及魚叉和戰斧導彈,每天應該能擊沉一艘中共軍艦。

但是潛艇的武器可能很快就會耗盡,然後需要時間駛回港口重新武裝。而這些港口很可能會遭受中共遠程導彈的攻擊。

負責此次兵棋推演的華盛頓智庫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CSIS)認為,潛艇需要來自空中的幫助。

CSIS說,「鑒于飛機的高運載能力和快速重新武裝時間,配備遠程反艦導彈的轟炸機和戰鬥機對中共航運構成了最有力的威脅」。

美國空軍準備好在這場末日之戰中貢獻力量。其150架B-1、B-2和B-52重型轟炸機每架都可以攜帶十幾枚或更多遠程反艦導彈,從迪戈加西亞島和關島的現有美國基地執行任務。美國空軍轟炸機機隊即將進行大規模升級,採用諾格公司製造的新型B-21隱形轟炸機,這可能是有史以來最隱形的飛機。

對於美軍來說,問題在於其最好的戰機F-35C無法攜帶遠程反艦導彈。美國海軍的目標是為9個艦載機聯隊配備至少14架單引擎、單座超音速噴氣機,每架都可以將大量武器運送到距離航母500英里或更遠的地方。

但現在要擊沉一艘艦艇,F-35C必須接近目標的炸彈射程:對於有翼滑翔炸彈來說,距離為70英里。這意味著要在中共艦隊最好的防空導彈的致命半徑內飛行,這些導彈可以擊中150英里外的飛機。在這場兵棋推演中,CSIS總結說:「中共的防空系統一開始會很強大,以至於沒有飛機能夠靠得足夠近來投擲短程彈藥,」「即使是隱形飛機也面臨風險。」

為了與配備導彈的美軍轟炸機一起攻擊中共艦隊,美國海軍的F-35C中隊需要使用與轟炸機相同的遠程飛行導彈:500英里射程的遠程反艦導彈和聯合空對地防區外導彈,根據型號,射程在230至500英里之間。

製造這兩種導彈的洛克希德公司將通過調整飛機的軟體並測試彈藥在機翼下的安裝情況,將它們集成到F-35C上。美國海軍選擇了聯合空對面遠攻導彈的短程版本,重要的是,它正在升級,使這款通常只攻擊陸地目標、價值150萬美元的導彈,也能瞄準海上艦艇,就像遠程反艦導彈已經做的那樣。

關鍵是,F-35C即將獲得遠程沉船導彈,這最終將使這款價值1億美元的隱形戰鬥機能夠在與中共的戰爭中發揮決定性作用。

美國海軍的另一戰機F-18已經可以攜帶多達4枚遠程反艦導彈。未來,艦隊的大部分戰機仍將是F-18。

但從隱身的F-35C戰機上發射隱身遠程導彈的能力將非常重要,因為射程明顯更遠,尤其是在任何衝突的早期階段。

也就是說,「美國隱形戰機上的隱形導彈,將把中共海軍打得落花流水」。

文章說,現在美國需要集中精力建立導彈庫存。CSIS得出結論,美軍需要發射至少5,000枚巡航導彈才能擊敗中共對臺灣的入侵。五角大樓的最終目標是採購10,000枚聯合空對面遠攻導彈及其變體。

文章最後表示,鑒於中國的經濟問題,習近平對臺灣採取行動的窗口似乎正在關閉--(是說)如果這個窗口真的存在的話。

美國方面,現在是要把最好的導彈掛在最好的戰機上,中共方面又有什麼動作呢?

中共《解放軍報》11月14日也發表了一篇文章,您可能想不到它說的是什麼內容,文章說的竟然是「拼刺刀」。

文章說,「刺刀又稱槍刺,...常常作為最後的戰鬥手段和隨身格鬥工具,用於白刃格鬥,也可作為戰鬥作業的輔助工具。」

文章還強調,2013年11月28日,中共黨魁「在視察原濟南軍區部隊時,還特意登上觀摩臺,觀看了新戰士刺殺基本動作訓練。」

中美雙方這兩篇文章一對比,馬上就看出來了。美國方面是不斷強調高科技,而中共方面則是宣傳鼓動士兵為中共獻出生命,充當「一道道用血肉之軀壘砌的城牆」。這是什麼?這不是和哈馬斯恐怖份子一樣嗎?用老百姓的肉體作為他們的盾牌,還有臉公開宣揚。

不過,對於中共的這一套,現在的中國人、海外華人也是越來越明白了,這一點從下面這個有趣的例子,就可以反映出來。

一個有趣的調查

一位網友近日做了一個調查,很快引發網友熱議。而這些網友給出的答案,更是讓人捧腹大笑大笑。

11月23日,一位網友在「X」上發了一張畫像,這是中共召開一大時的現場模擬畫像,他問到,「如果時光倒流,你正好穿越到這個時間點,正好看到這群人在開會,你會怎麼做?」

在中國民怨沸騰的大背景下,這句簡單的提問,馬上引發人們的爭相留言。

留言分為幾種,其中最多的是這一類的。

一位網友的留言獲得很多人讚同,他只寫了四個字,「幹掉他們!」

大家都知道,這些留言只不過是一種情緒的宣洩,都是在開玩笑,但是背後卻體現出很大的問題,這意味著中國人民的覺醒,代表著對中共歷史的深刻反思。

下面讓我們以輕鬆的心態,來看看類似的留言,網友們紛紛表示,「呼叫MQ-9,報上坐標,來一發熱的。」、「呼叫海馬斯火炮,一鍋燴了」、「滿園春色關不住,一顆炮彈飛過來」

還有一些網友說,「境外反華勢力集會,必須立即舉報」、「太簡單了,讓巡捕全部抓了。」

人們為什麼都這樣想,說白了就是認為中共在歷史上給中華民族帶來了無盡的災難,這些留言的背後,是網友們衷心希望這段歷史沒有發生。

說到這裡提醒一下臺灣朋友,你們正處在這樣一個歷史的重大關頭,做出正確的選擇,不要讓中國大陸這樣的歷史在臺灣重演,是你們真正能夠為子孫後代負責,命運就掌握在你們自己手中。

對於這個畫像,一位網友提出了一個關鍵問題,他問「左邊有兩個歪果人,是誰?」

對啊,中共一大為什麼會有外國人呢?其實這兩個人不是虛構的,他們真的在中共一大上出現過。

他們分別是荷蘭人馬林和俄國人尼克爾斯基,他們是奉俄共之命,以共產國際代表身份,專程到中國從事顛覆中國合法政權——中華民國的。中共天天在說什麼「境外反華勢力」,這才是真正的「境外反華勢力」。因為共產國際就是在俄共領導下,以顛覆俄國以外各國政權為直接目標,為俄共服務的工具。

不過,正如中共歷史上不斷發生的一樣,這個尼克爾斯基最後是被自己人幹掉的。他在1938年被蘇聯共產黨以犯「間諜罪」槍決。而馬林則在1942年被納粹抓捕後槍決。

上面這個小小的調查,讓人想起了網路上盛傳的一個笑話。

2012年,曾經有一段相聲非常火爆,名字叫《新聞晚知道》。這個相聲後來被中共封殺了,其中有這麼一段內容。

「中央決定拿出一億,安排4萬名局級幹部重走長征路。消息一經披露,引起網民熱議,人民群眾紛紛表示不要任何報酬,自願扮演國軍。他們還表示,絕對不讓一個貪官污吏活著到達陝北。」

聊完這個話題,再來說一個更驚人的。有人手拿一張發黃的借條,前往中共的縣政府,高喊「還錢」,還多少?3萬億!

欠債還錢!

據大陸媒體報導,一天,廣東某地縣政府來了一位老人,手裡拿著一張發黃的借條,他說,「這欠條上寫的明明白白的,你們得還給我錢。」還多少?連本帶息一共是3萬億。

對!您沒聽錯,不是三萬,也不是三億,是三萬億。

可能有人想了,這人是不是老糊塗了,哪裡來的三萬億?

這事還得從頭說起,這個老人叫梁詩偉,現在屬於「低保戶」,生活過得十分艱辛。

但是這個老人家裡在當年可是當地的大戶。他的父親梁鴻文早年在美國務工,回國後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以及敢闖敢為的精神,賺了不少錢。

梁詩偉為什麼要向這個縣政府要錢呢?這個借條又是誰給他寫的呢?

據老人講,這張借條已經有77年的歷史了,是當年的中共游擊隊寫的。

1944年,中共游擊隊曾從梁詩偉家「借走」巨款,其中包括什麼呢?借條上寫著包括有8根金條、大洋5000元,還有幾十斤大米。借條上還說,借的錢還會給利息,「等到戰爭勝利後,可以到當地縣政府索要」。

說實話,咱們都知道,這個中共游擊隊當時打這個借條,其實就是一個幌子,說是借,說白了就是搶。你給也得給,不給也得給。

要不然,中共1949年奪取政權了,真有這個心,早就應該還了。

有人可能說,那也用不了3萬億啊。

不過您想,本身這些錢在當年就是一個很大的數字,8根金條,5000元大洋,還有關鍵時刻能救命的70斤大米,尤其是還有77年的利息。

問題來了,根據大家對中共政府的瞭解,您覺得這個錢能給老人嗎?要知道,現在這些中共的公務員都發不出工資,不用說3萬億,現在讓他們拿出3個億都拿不出來。所以報導說,事情是一拖再拖,至今沒有結果。說到家就是要耍賴。

這事在大陸媒體上出現後,網友幾乎是一邊倒的支持老人。

網友們紛紛表示,「應該還錢」、「應該兌換並感謝!這種看見多了就不想還錢的無信無義,應該得到譴責!!」

「不要拖了,越拖越影響政府的信用,債主生活所逼,年征有限,也拖不起。盡快協商一個雙方都能接受的方案,了結此事。」

說到這裡,我們要給這位老人點個讚,堂堂正正向中共要回屬於自己的錢!做的是非常對!

那麼您覺得中共會根據他們當年所作的承諾,給老人一個滿意的回覆嗎?歡迎您在評論區分享您的看法。

好,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歡迎您訂閱這個頻道。我們的節目每週一和週五固定播出,如果您喜歡這個節目,請幫我們點個讚,也請持續關注我們。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讓我們下一次節目再見。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