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面臨一巨大危機 齊奧塞斯庫歷史重演?(圖)

作者:簡易 發表:2023-12-06 1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疫情  火葬場
2022年12月22日,許多靈車在北京的一處火葬場外排隊,在疫情大爆發之中,許多火葬場不堪重負。(圖片來源:STF/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12月6日訊】中共黨魁和朝鮮領導人現在遇到了同樣的人口危機。據研究顯示,中國「十四五」期間將出現極低生育水平。中共黨魁數月前簽署命令,鼓勵軍隊人員以「生育3個子女」的方式來「提升部隊凝聚力戰鬥力」。這荒誕的一幕,讓人想起歷史上的齊奧塞斯庫時期。

朝鮮官媒星期一(12月4日)說,金正恩星期日在11年來舉行的第一次全國母親大會上致辭時稱,為增強國家力量,女性有義務阻止朝鮮的生育率下滑。

金正恩說,「防止生育率下降和提供良好的兒童保育,是我們與母親們一起需要解決所有的家庭的職責。」

金正恩還稱,黨中央認為此次大會的重要性不亞於勞動黨全國代表大會和黨中央全會。

美聯社報導說,由於朝鮮信息封閉,獲取的數據有限,要詳細瞭解朝鮮的人口趨勢是極為困難的。不過,韓國政府評估,朝鮮的生育率過去十年持續下跌。這對一個依賴動員勞力來維持其破碎的、遭受嚴重制裁的經濟來說,是一個令朝鮮當局憂心的情況。

而在不久前舉行的中國婦女第十三次全國代表大會上,中共黨魁發出了和金正恩類似的信息。

在對中共婦聯新一屆領導成員發表講話時,中共黨魁聲稱「要積極培育新型婚育文化」。他還表示,中共官員有責任「加強對年輕人婚戀觀、生育觀、家庭觀的引導」。

中共迫切需要女性生更多孩子,中國目前已陷入人口危機。這不僅由於中國的生育率不斷下滑,更與過去三年中死亡的人數有極大關係。

中共應向世界公開所有數據

2023年1月份,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現在的中國因為新冠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

李洪志先生還提到,上次(2003年)「薩斯」(SARS肺炎)出現的時候,中國死了2億人,多年後,中共發現人口減少了,於是馬上放開二胎制、三胎制。

外界注意到,中共官方對李洪志先生的這一說法裝聾作啞,完全不敢進行任何回應。

目前因為所有的數據、資料完全都被中共掩蓋在重重黑幕之後,而且視為「最高機密」。所以作為完全壟斷證據的一方,中共政府當然應負舉證責任,將一切真實數據公之於眾,讓世界予以檢驗。尤其是在這個關係到全人類生命安全的重大問題上。

然而外界看到的是什麼?外界看到的是,中共隨後在加緊掩蓋一切相關數據。

今年6月份,中共從中央到地方公布的民政統計數據,罕見地缺少了遺體火化數據。而這一關鍵指標,可以揭示去年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爆發期間染疫死亡的人數。

中共政府究竟在害怕什麼?為什麼要一再掩蓋關鍵數據?

美國CNN、英國《衛報》等媒體對中共此舉紛紛表示強烈質疑。CNN查看了過去十年民政部的數據後發現,除了2022年4季度的報告外,火化的年度數字一直被包括在每年第四季度的民政報告中。《衛報》說,中共的最新舉動違背了民政部自2007年以來在季度報告中公布火化人數的長期做法。

CNN報導說,美國外交關係委員會的全球衛生問題高級研究員黃嚴忠(Yanzhong Huang)表示,遺體火化數據很重要,因為它們可以「提供相對準確的‘超額死亡’的信息」。黃嚴忠還說:「由於這一數據沒有包括進來,這意味著‘超額死亡’的人數可能會相當大。」中共的這一做法欲蓋彌彰,等於直接在告訴外界,「超額死亡」人數遠超以往!

在緊急掩蓋真相的同時,外界注意到中共官方不斷推出「催生」措施。

月經警察」荒誕歷史重演?

中共黨魁在9月份簽署命令,發布《軍隊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口與計畫生育法〉辦法》。其中聲稱「提倡軍隊人員適齡婚育、...一對夫妻可以生育3個子女」。《辦法》還稱這是聚焦「提升部隊凝聚力戰鬥力」。

這一切讓人想起在歷史上的齊奧塞斯庫統治時代,羅馬尼亞就曾經規定每對羅馬尼亞夫妻至少要生5個孩子。

齊奧塞斯庫當時作為羅馬尼亞共產黨的總書記,他瘋狂地宣稱,胎兒是社會的財富,不生育孩子的人就是背叛國家的人。「任何避免生孩子的人都是拋棄民族連續性法律的逃兵。」因此,不能受孕的女性要被迫交納懲罰性稅金,為了保證婦女的及時妊娠,羅馬尼亞婦女的月經週期都屬於國家機密,所有的女性都被迫被婦科醫生每月檢查身體。任何被檢查出的懷孕都被跟蹤保證分娩,秘密警察也在各個醫院嚴密關注著院內的各項手術。因此,在當時出現了一個詞,叫做「月經警察」。

在當時的羅馬尼亞,所有的機關、工廠、農村和學校等單位,都密佈各種嚴厲的共產黨官員,所有的婦女不再被視為女性,而被當成所謂「國家財富」的製造者,都遭到齊奧塞斯庫政府的嚴密監控和嚴格檢查,任何避孕措施竟然成為最可怕的反叛國家的罪證。

在這樣的政治高壓下,許多絕望的婦女鋌而走險,冒死偷渡多瑙河,到鄰國匈牙利尋求庇護。然而在邊境線上,許多孕婦倒在了羅馬尼亞軍人的槍口之下。

在這項政策實施一年之後,羅馬尼亞的嬰兒出生率翻了一番。然而巨大的社會問題接踵而至,地下流產與墮胎的服務隨之出現,懷孕婦女的死亡率不斷上升。而且隨著嬰兒的大量出生,婦產醫院的設備、婦產專家、產科醫師、兒科醫師以及婦幼保健工作者嚴重匱乏。結果導致在短短一年當中,羅馬尼亞的嬰兒死亡率就增長了145.6%。

在齊奧塞斯庫統治期間,羅馬尼亞的孕婦的死亡率一躍成為全歐洲最高,同時,羅馬尼亞的兒童死亡率一路上升到鄰國的十倍以上。

這瘋狂的一幕、可怕的死亡率,引發全世界嘩然,各國政要、媒體紛紛譴責:這簡直就是「現代社會的濫殺無辜」。面對國內外政治壓力,為掩蓋這種愚蠢而可怕的後果,齊奧塞斯庫的做法和今天的中共一樣,對真相進行極力掩蓋。他下令,嬰兒出生一個月以後,再發出生證。如此一來,那些在未滿月中夭折的嬰兒就不會填寫在死亡嬰兒的統計當中了。正如一位羅馬尼亞作家指出:「很多嬰兒從來沒有合法地生存過。」

這項政策的惡果,還不僅侷限於此。許多家庭雖然被迫生出孩子,卻無力撫養他們,便把這些幼小的生命遺棄在孤兒院中。到1989年,共產黨的這項社會政策造成超過17萬名孤兒。在羅馬尼亞的兒童養育院及收容所中,有許多被遺棄或身體及精神殘疾的孩子,他們的生存狀況令人震驚。

直到1989年,這項罪惡的人口政策才伴隨著共產主義政權的垮臺而在羅馬尼亞結束。

在此期間,大約有50萬的羅馬尼亞女性因此而悲慘的失去生命。

更加嚴重的是,這一政策遺留下來的「孤兒問題」造成巨大負面影響。使得這個國家持續處於貧窮狀態,一直到2005年孩童遺棄率依然居高不下。因為人類最基本的道德被嚴重破壞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