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離奇死前常委不寒而慄 反習紅二代集結要亮劍 習坐火山口(圖)

發表:2023-12-07 2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前國家主席劉少奇之子劉源
中共前國家主席之子劉源(Feng L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2月0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德言综合报导)日前,傳這次上海中山醫院參與搶救李克強的專家爆料,送來時候李克強已經沒有心跳了,進一步化驗發現李體內竟然含有蓖麻素,和心髒病發作相似,現在所有對李克強體內化驗的樣本全被 武警來的人帶走了,全科室都讓不能外傳。 有政治活動家稱,68歲的李克強剛退下就猝死讓前幾任常委感到不寒而栗;也有中國問題專家稱,反習紅二代集結要亮劍 習坐在了火山口上。

李克強離奇猝死讓前幾任常委不寒而慄

日前,關於李克強的死因又有最新消息。

11月28日,X賬號「海外爆料」引述網友「趙雲庭」的發文說:據傳這次上海中山醫院參與搶救李克強的專家爆料,第一,送來時候已經沒有心跳了。第二特別點出「蓖麻素」。貼文接著發問:誰那麼急的要李克強死?

貼文下面還附上一張聊天截圖,上面寫著:友兄,這件事一定要保密,初步診斷觀察顯示他的死因是心臟病發作,但是,進一步化驗發現李體內竟然含有蓖麻素,這個(和)心臟病發作相似,現在所有(對李克強體內化驗的)樣本全被武警來的人帶走了,全科室都讓不能外傳。

也有網友在該貼文下面留言說:「去曙光醫院的中山專家看到了李克強臉色就知道是中毒死亡,李(克強被)運走後把曙光醫院所有與診斷有關的電腦都收走了」。這裏不禁讓人產生疑問,是誰派武警來收走關於李克强體内化驗的樣本呢?又是誰下令收走了曙光醫院所有與診斷有關的電腦呢?由此可見,李克强的死因絕不簡單。而這也觸動到了平時養尊處優的紅二代們最切身的利益。

李克強身為中共前總理,也是曾經的中共黨內第二號人物,雖然一定程度上握有實權,但實際上卻被外界公認為在位十年期間過得窩囊。而原本身體健康的李克強都能死得這麼突然,而且還死得不明不白,這就像是一個導火索,徹底讓紅二代們切實的感到生命安全受到威脅了。

也有分析認為,在李克強死後,習近平對中共黨內的政治清洗不會停止,中共高層會出現人人自危的局面,甚至演變成難以預料的政治動盪。

中国民主党主席王軍濤告訴《看中國》,68歲的李克強剛退下就猝死讓前幾任常委感到不寒而慄。

「李克強的死會讓前幾任中共常委,以及高官重新考慮自己的安全處境,他們也知道身處一個很危險的狀況之中,因為在這之前,像羅志軍,很多人已經非正常死亡。因此,有人未來會聯手制衡習的獨斷的。」

「這些共產黨領導人他們都熟悉共產黨權力鬥爭,一把手如果他死之後,他的建立的東西會被推翻,所以他就會讓那些人,最有可能代表推翻他力量的人先死。比如,周恩來朱德要死在毛澤東前頭,陳雲要死在鄧小平前頭。」

「習近平想打一個新的江山,建立自己王朝,他就得把舊臣給殺淨。李克強是個開始。這些領導人肯定知道自己命懸一線。這些年中國的宮廷劇也出來很多了,他們也知道這些宮廷鬥爭落敗者什麼下場。」

反習紅二代集結要亮劍 習坐火山口

中國的富豪及紅二代很多對習近平非常不滿。國際人權協會理事、旅德中國問題專家吳文昕日前表示,最近發生一件事,劉少奇的兒子劉源是一名軍隊高官。「劉源通過德國的一個白手套幫他做生意,這白手套我認識,我們談了一個晚上。」

劉源11月1日在網上發表一篇文章,說在劉少奇時代如何注重黨內民主及集體領導。該文章還說,「反覆闡述黨內要少數服從多數、個人服從組織……黨的領導是集體領導,不是個人領導。明確反對個人專制主義……」。很明顯他的文章是劍指習近平,破壞黨內民主以及集體領導。

之後,在11月6日,劉源在北京組織了一個音樂晚會,邀請了很多紅二代,非常熱鬧。

「其實他們是背著習近平溝通。中國的富豪個個都討厭習近平。紅二代還有一定的權力基礎,劉源之所以敢那麼做,肯定他有一定的把握。所以習近平可說是坐在火山口上。」

劉少奇兒子劉源頻繁出場 紅二代向習表達不滿?

11月24日,是中共前國家主席冥誕125週年。中共高層罕見的沒有舉行任何紀念劉少奇的活動,而在2018年,中共爲了紀念劉少奇冥誕120週年,專門舉辦了座談會,習近平還出席會議做了長篇講話,對劉少奇進行吹捧。

然而,劉少奇的兒子劉源這段時間却頻繁出現在公衆面前。據劉少奇紀念館官方微信公眾號「花明樓景區」消息,11月24日,劉源和妻子魏珍、劉少奇的女兒劉亭以及其他親友,對劉少奇進行悼念。

今年10月27日,中共官宣前中共總理李克強去世,消息不但引發各界關注,在中共黨內也是掀起一股質疑李克強死因的波瀾。

11月1日,「毛澤東思想研究」網站和雜誌發表了由劉源和衛靈撰寫的紀念劉少奇冥誕的文章,題爲《確立和堅持民主集中制加強組織與制度建設》。

文章提到,劉少奇在中共七千人大會上強調堅持中共的所謂「民主集中制」,還説「黨的領導是集體領導,不是個人領導。明確反對個人專制主義……」文章還特意提到鄧小平當時做出的立規,要求中共黨内「不允許搞一言堂、家長制」、「禁止任何形式的個人崇拜」等。

有分析說,李克強的突然離世反映出中共內部權鬥的加劇,而曾支持過習近平的劉源此時特別發文批評個人專斷,相當於對中南海高層進行逼宮。

旅美時政評論人陳破空在做客《菁英論壇》節目中表示,劉源發文重申劉少奇的講話,是一語雙關,就是反對個人獨裁、反對個人崇拜。因爲目前在中共黨內把權力都抓在手裏的就是習近平。

據悉,身爲紅二代的劉源曾和習近平私交甚好,也是在中共內部最早公開參與「倒薄」(薄熙來)的軍人。劉源也幫助習近平拿下了江澤民在中共軍中的心腹、中共總後副部長谷俊山。劉源和一批紅二代太子黨們,當初對剛剛上臺的習近平曾抱有希望。但隨著習近平在中共黨內不斷集權,劉源和習近平的關係也逐漸疏遠。

11月6日,中共紅二代們在北京音樂廳舉行了「紀念劉少奇誕辰125週年音樂會」,據陸媒報導的名單顯示,出席該音樂會的除了劉源,還有毛澤東的外孫王效芝、周恩來的侄女周秉德、陳毅的兒子陳昊蘇、華國鋒的兒子蘇斌、朱德的孫子朱和平少將和外孫劉建少將等人。而習近平今次同樣沒有出席該音樂會。

陳破空指出,紅二代和太子黨的主流派們都聚集在北京紀念劉少奇,而且由劉源代為發聲,實際上就是他們在表達對習近平的不滿。

旅美時評人李林一表示,中共紅二代們這次齊聚北京有很強的象徵意義。他說,李克強剛剛去世,他們認為李克強的死很可能和習近平有些關係。而劉少奇當年也受到毛澤東的打壓,他們現在紀念劉少奇的冥誕實際上指向的就是「當代毛澤東」,即習近平。

李林一分析說,劉源此前還發了一篇批個人專斷的文章。如果把這些事情放在一起看,可以看出紅二代對當前中共治下的局面非常不滿。李林一說:「雖然紅二代內部也存在分裂,有一部分人可能仍然支持習近平,但已經非常少見了,絕大多數的紅二代都對習近平非常不滿。因此他們如此高調地聚集,即使什麼聲都不發,實際上已經表達了一種姿態。」

11月8日,《北京之春》榮譽主編、旅美學者胡平在X平臺發文披露說,在1980年的北京高校競選中,在北京師院上學的劉源以獨立參選人的身份公開出來競選。

他寫道,劉源當年在説明參選動機時,有提到文革是「可怕的大災難」:「我的家中死了四個,六個進監獄……回顧以往的苦難,我決不允許讓別人,讓我們的子孫後代再經歷這樣的痛苦!我必須站起來為人民說話。為了避免災難重演,就必須鏟除產生封建法西斯的土壤,實現民主,不管有多難,路有多長,我們必須從現在起就去爭取民主。」

網友「右手觸地」留言說:「劉源吃了那麼多苦,是老爹造成的,劉少奇的《論共產黨員的修養》,就是要求黨性高於人性,當人性泯滅,那就跟野獸差不多了。還有,封建和法西斯不能混為一談,其實封建是個好東西,封建——封邦建國,權力與權力制衡,黨派與黨派制衡,國與國制衡,小民才有生存的空間。」

網友「啄木鳥」則表示:「這個劉源十年文革確實受盡苦難,要求實現民主,他心裏的民主是把一切權力還給人民嗎?他們會為民眾服務的嗎?那他在毛死後到現在他做了些什麼和聯絡了誰來推動民主呢?他們父輩拼了老命打下了江山,他們願意拱手相讓嗎?」

這些紅二代們真的是希望中國從此能走上自由民主的路嗎?

王軍濤揭紅二代反對習近平的真實原因

民運領袖、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王軍濤也是中共紅二代出身,日前,他在接受《看中國》採訪時指出,其實紅二代們都知道共產黨有多壞,他說:「老百姓要有一個認識過程,而我們一開始就知道共產黨有多壞。但紅二代中很多人他沒有什麼抱負,也不想改變國家,只想過自己的日子。」

王軍濤也強調,劉源不希望中共黨內出現象毛澤東這樣的獨裁者。「毛澤東不僅對中國社會和普通中國人是災難,對共產黨的各級官員,對讀書人和企業家也都是災難。現在習近平是在往這個方向走。其實,紅二代反對的是這樣的一個獨裁者。」

王軍濤還稱,如果習近平搞權貴集團共治,就能得到很多紅二代們的支持。「然後刮分中國高速發展的果實,維持對大眾的壓迫體制,也維持各種各樣的政治迫害,以便他們能更好地瓜分國家財產或盤剝大眾。但如果習近平搞獨裁,這些人就會對他有反彈。」王軍濤直言:「在我看來其實所謂的中共黨內集體領導,就是共產黨要維護專制的一個方式。」

「不過呢我覺得不要太高估他們(紅二代),因為他們是要維持像鄧小平時候的專制,對共產黨有用的專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