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淨世界推「乾淨校園」助教師擁有高科技教學資源(組圖)

發表:2023-12-15 0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乾淨世界推出「乾淨校園」專項計劃,為教師提供促進課堂互動的教師高級(Premium)頻道、職業發展課程和「善良校園」工具包。(圖片由乾淨世界提供)
近日,乾淨世界推出「乾淨校園」專項計劃,為教師提供促進課堂互動的教師高級(Premium)頻道、職業發展課程和「善良校園」工具包。(乾淨世界提供)

【看中國2023年12月15日訊】快速發展的新興網絡平臺乾淨世界(Ganjingworld)近日推出「乾淨校園」專項計畫,為教師們提供促進課堂互動的教師高級(Premium)頻道、職業發展計畫和「善良校園」工具包,在學校傳播「善」。

臺灣教師陳靜容表示,她的學生參加乾淨世界活動後更樂於助人,比如有同學願意教學習較慢的同學寫作文、帶著他做活動、送他畫冊,令他非常開心。「善念種子在孩子的心田中根植。」她說。

還有老師看到孩子們在參加乾淨世界活動後學會了為他人著想,變得無私。

乾淨世界(Gan Jing World)是一個集合視頻、流媒體和雲端科技為一體的新興網絡平臺,為所有年齡層、特別是青少年提供一個乾淨的網絡平臺。

印尼巴里島(又稱峇里島)一所學校在乾淨世界舉辦的「善良很酷」(#KindnessIsCool)活動中。(圖片由乾淨世界提供)
印尼巴里島(又稱峇里島)一所學校在乾淨世界舉辦的「善良很酷」(#KindnessIsCool)活動中。(乾淨世界提供)

乾淨校園」計畫

乾淨世界媒體關係總監尼克‧雅尼茨基(Nick Janicki)介紹,乾淨世界平台無暴力、無色情、無犯罪、無毒害,老師們可以放心地讓學生上這個平台,可以為他們的課堂建立自己的微型社區。「老師們還可以進行直播,與學生互動,為課堂氣氛注入活力。」他說。

「乾淨校園」專項計畫中的教師Premium頻道包括多項功能,如專屬多媒體主題標籤頁、直播和無限收藏清單等,可豐富教學體驗和建立課堂社區。

教師Premium頻道擁有多媒體標籤頁面,師生只需簡單幾步即可上傳照片、影片、短片、帖文和文章進行互動,方便教師管理和組織學校活動和課堂活動。通過收藏功能,教師可以與學生一起策劃各種教學資源。留言板便於進行重要交流,教師可將新材料、活動資訊、班級公告等釘在留言板上。

乾淨世界還向教師提供職業發展扶持計畫,如培訓、講座、專家研討會、國際交流、跨校合作等交流機會。

教師還可利用「善良校園」工具包(實用錦囊、活動材料和創意),在學校舉辦傳播善良的主題活動。

乾淨世界將「善」傳播到校園

「這是我們一直期待的平臺,因為這個世界變得越來越令人不安,而善良、誠實、正派和傳統價值觀似乎已經喪失。感謝乾淨世界給了我們一個美好世界的希望。」大學教師米凱爾‧坎德拉圖瓦(Mikael Candratua)說。

大學教師米凱爾‧坎德拉圖瓦(Mikael Candratua)說,「感謝乾淨世界給了我們一個美好世界的希望。」(圖片由乾淨世界提供)
大學教師米凱爾‧坎德拉圖瓦(Mikael Candratua)說,「感謝乾淨世界給了我們一個美好世界的希望。」(乾淨世界提供)

「孩子往往反映我們所強調的價值觀。透過激勵競爭和實現個人卓越,我們無意中培養了一種殘酷競爭的文化。相反,當我們推崇合作和寬容時,我們就培育了一個共存成為流行主題的環境,不僅使個人受益,而且使其他人受益。」在印度任教的西比勒‧施內勒(Sibylle Schneller)說。

在印度任教的西比勒‧施內勒(Sibylle Schneller)說,將價值觀融入日常課堂活動中可以大大增強學生們價值觀的理解。(圖片由乾淨世界提供)
在印度任教的西比勒‧施內勒(Sibylle Schneller)說,將價值觀融入日常課堂活動中可以大大增強學生們價值觀的理解。(乾淨世界提供)

施內勒說,跟孩子探索道德和價值觀,可能會遇到挑戰。「然而,我注意到,將這些價值觀融入我們的日常課堂活動中可以大大增強他們的理解。在義大利麵烹飪練習中發生了一件令人難忘的事,為孩子們提供了一個積極練習彼此包容和耐心的機會。」她說。

哈佛大學免疫學博士生曹安(Anh Cao,音譯)說,「我之所以參與乾淨世界的推廣,是為了幫助創造一個以人為本的新平臺,而不僅僅是以技術為中心。」

雅尼茨基也強調,科技的出發點應該是「使命重於利潤,價值觀重於控制」。他說,「透過乾淨世界,我們確實看到了巨大的正面影響。」

乾淨校園」接受捐助

「乾淨校園」項目接受公眾捐助,可訪問捐助乾淨世界頁面,選擇捐贈金額,支持教師免費使用教師Premium頻道;乾淨世界配捐,會送出一倍價值的教師Premium頻道給相應數量的老師;符合條件的教師可享用教師Premium頻道和其它資源,為孩子們提供乾淨的網路環境。

捐助1,200美元,乾淨世界讓愛加倍,為1名教師免費提供一年價值$2,400美元的教師Premium頻道;

捐出$3,600美元,乾淨世界讓愛加倍,為3名教師免費提供一年價值$7,200美元的教師Premium頻道;

捐出$6,000美元,乾淨世界讓愛加倍,為5名教師免費提供一年價值$12,000美元的教師Premium頻道。

目前網絡世界魚龍混雜,青少年每天接觸大量有害信息。尤其各社交媒體平台採用上癮的算法,讓孩子們沈迷其中不能自拔,耽誤學業。

乾淨世界網站稱:“如果你關心下一代,這是你的平臺。”並呼籲為了下一代支持「兒童乾淨世界」專項,“協助我們持續開發保障兒童網路安全的技術,讓孩子獲取更多優質乾淨的內容,以塑造孩子品格,提升道德價值觀。”

還可以發郵件至[email protected]聯繫乾淨世界,了解捐助事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