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是福是禍?端賴「抉擇」(組圖)

作者:峪川 發表:2023-12-17 0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 年12 月20 日,北京一家火葬場,親屬們舉著親人的相框。
2022 年12 月20 日,北京一家火葬場,親屬們舉著親人的相框。(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中國人最重視新年了,歲末年終本應是家家戶戶除舊布新、歡喜迎新年的時節,但現在怎麼也開心不起來;疫病肆虐,兒科醫院診間人滿為患,小孩是家裡的開心果,連開心果都病倒了,要怎麼歡欣過新年?

陸媒解釋兒童生病是因多種病毒交叉感染,但近日四川又出現隨地倒、立即死亡的景象,火葬場又爆滿了,和中共病毒肆虐時一模一樣……這幾年家也封過了,核酸檢測、健康碼等所謂先進招數都出來了,疫苗也被強制挨了好幾針了,怎不見中共病毒得到有效控制呢?難道說死人無數的中共病毒又要再來一次嗎?到底這煉獄般的苦日子何時有盡頭呢?有段古文道:「魔王縱毒,殺害良善。門門凶衰,哀聲相尋。」栩栩如生的描繪出在中共國下身處煉獄般的無辜老百姓。

筆者引述的「魔王縱毒,殺害良善。門門凶衰,哀聲相尋。」這段古語出自《太上洞淵神咒經》。其中的魔王縱毒既有計謀又精細。在紅魔治下,掌權者是從娃娃起有開始計劃地染毒,自幼兒園起就唱著歌功頌德的愛黨兒歌。

要把事關千千萬萬冤魂的真實歷史讓下一代中國人知道,紅魔王還要怎麼散毒?又怎麼培養得出一代代小粉紅、小戰狼?
要把事關千千萬萬冤魂的真實歷史讓下一代中國人知道,紅魔王還要怎麼散毒?又怎麼培養得出一代代小粉紅、小戰狼?(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據香港科技大學洪長泰教授的研究,當局教育部曾聘請十八位蘇聯「教育家」前來培育教師,其中戈林娜(Galina)被派往北京師範大學,她並著有《蘇聯幼兒教育講座》一書,該書成為幼稚園老師必讀的教學指南。即便是小朋友生性最喜愛的趣味遊戲,在這本教師指南中都強調遊戲的重點是在「遊戲的歷史性、民族性和階級性」,所以在「專業」師資的培育下,中共國的幼兒玩著「工廠」、「集體農莊」等能灌輸階級觀念和民族主義的遊戲。不僅如此,還會讓幼兒扮演解放軍戰士攻打用積木代表的臺灣。

中共國的扭曲歷史的洗腦教育是從娃娃抓起。
中共國的扭曲歷史的洗腦教育是從娃娃抓起。(網絡圖片)

難怪香港一收回,教科書和教師都要換一批,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大饑荒、六四天安門大屠殺、新疆維吾爾族滅絕、法輪功被活摘器官等血腥殺人事蹟都「蒸發」了,要把事關千千萬萬冤魂的真實歷史讓下一代中國人知道,紅魔王還要怎麼散毒?又怎麼培養得出一代代小粉紅、小戰狼?

上海醫院人滿為患的場景。
上海醫院人滿為患的場景。(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生死交關 放下成見獲新生

該段古語的前後文還寫道:「世人積惡,不信道法。但聞有哭尸之音,不聞有仙歌之響。人民垢濁,三洞壅塞。百六之災,刀兵疫疾。魔王縱毒,殺害良善。門門凶衰,哀聲相尋。衆生相殘,自作苦惱。相牽而死,懷愚受苦,了不知出。此等之人,將何度之?太上聞明羅等說此語已,乃告諸天人曰:衆生何念?不知道法,不知其受,自共作惡,更相誹謗。三洞流布,不知受持,亦如盲人遊乎日月。」

古語寫道:「三洞流布,不知受持,亦如盲人遊乎日月。」大意是,三洞之法廣傳於世,不知領略、不明真相,猶如盲人在日月的光輝映照之下,卻依然漆黑一片,不禁想問到底什麼是這廣傳的三洞之法?

2023年8月20日,多倫多民眾聚集在中領館前呼籲釋放中國良心律師高智晟。圖為加拿大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奇普卡(Joe Chipkar)
2023年8月20日,多倫多民眾聚集在中領館前呼籲釋放中國良心律師高智晟。圖為加拿大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奇普卡(Joe Chipkar)(圖片來源:看中國攝影 肖然 )

五千人齊聚纽约盛大遊行, 感恩法輪大法傳遞給世人的美好。
五千人齊聚纽约盛大遊行, 感恩法輪大法傳遞給世人的美好。(圖片來源:看中國攝影 張正)

上下求索,目前已說破天機的就唯有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李大師在《為什麼會有人類》一文這樣開示:「到了近代創世主要用人體救度宇宙眾生時,人體中原有的生命多數由『神』轉生為人所替代。因為人體可以在苦中消罪業,同時在無正理中,能堅守神說的正理,又能保持善良就會得到生命的提高。末後已到,三界天門已開,創世主已在選擇這種人救度。」

李大師還明示:「然而也有一些人面對困難求神幫助時,沒有得到滿足而開始恨神,從而走向反神的地步,甚至入魔道造下新的罪業。此等人趕快走回來,向神乞求寬恕,回頭是岸。其實人生的一切,應得與不應得,都是前一生、前一世做的好與不好所造成的下一生、下一世因果,前一世所積累的福德多少而決定這一世或下一世的福分多少。福德多,下一世就可能用福德換來高官厚祿,也可能換來各種錢財福分等,包括家庭是否幸福,甚至子女如何。這就是有人富,有人窮,有人當大官,有人無家可歸的根本原因,不是共產邪黨所宣傳的均貧富的那一套魔鬼的說詞。宇宙是公平的,生命做的好就有福報,做壞事就要償還,今生不還下生還,這是絕對的宇宙法則!天、地、神、創世主對眾生是慈悲的,天、地、人、神都是創世主造的,絕不會對哪些生命好,對哪些生命不好。因果報應,這是人生有福與無福的根本原因。」

2023年10月纽约有上千人遊行, 聲援4.2億人退出中共,與紅魔劃清界線。
2023年10月纽约有上千人遊行, 聲援4.2億人退出中共,與紅魔劃清界線。(圖片來源:看中國攝影圖 柳笛)

打開電視,已經沒人會相信的官媒稱的十一月新冠染疫人數僅8例,滑個手機刷刷視頻也還是被屏蔽過的信息,眼下西醫是束手無策,看似既現代又進步的醫療體系既已癱瘓,若要說問蒼天無語,還真不是這樣;古今中外史籍預言多有明示,古文提示的三洞之法自1992年在中國長春傳出後早已洪傳世界,廣布全球六大洲一百一十多個國家,獲得逾萬褒獎,那麼身在創始發源地的中國人,在這生死交關之際,要信滿手鮮血的紅魔而隨之淘汰,還是信「真、善、忍」大法,回歸傳統走入新紀元,就看人願不願意放下固有的觀念,給自已、也給家中孩童一次新生的機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