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航升學之路 成就未來之星 AI PLUS LEARNING CENTER-金銘學習中心(圖)

發表:2023-12-22 06: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3年12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Rebecca報導)金銘學習中心AI PLUS LEARNING CENTER是紐約法拉盛的一家政府註冊、有著優良師資的補習學校。AI PLUS是一家課後班和補習學校,擁有優秀的教師團隊和舒適的教學環境。我們致力於提供全方位的教育服務,包括幼兒園至高中的文化課補習,以及各種豐富的興趣培養課程。透過專業的教學團隊,我們追求推進學生的教育,確保他們在學校生活的各個方面取得成功。

AI PLUS-金銘學習中心,我們不僅是一個卓越的學府,更是一個充滿愛心和關懷的大家庭。這裡,我們用心栽培每一位學子,陪伴他們攀登知識的高峰,引領他們順利踏上升學之路。在這個充滿智慧和愛的學習環境中,我們追求的不僅僅是卓越的學術成就,更是每位學生內心的成長。我們深信,每一個孩子都是獨特的寶藏,而我們的任務就是激發他們的潛能,讓他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開啟一條屬於自己的光輝之路。無論是學術挑戰、升學準備還是個人興趣的培養,我們都將全心全意地支持您的孩子。

金銘學習中心 AI PLUS LEARNING CENTER(圖片來源:商家網站)
金銘學習中心 AI PLUS LEARNING CENTER(圖片來源:商家網站)

教學特色:學術力與批判性思維

我們擁有技術嫻熟、受過良好教育的教師團隊,致力於為您的孩子提供解決問題和培養批判性思維的最有效工具。在高中階段,我們提供各種有趣且具有挑戰性的課程,從SAT預備和文獻分析到語言藝術和計算機編程,以確保您的孩子不僅能為即將到來的考試做好準備,還能為未來的大學生活做好準備。

我們提供多元的課程,旨在滿足學生多樣化的需求。

課程設置:

課後輔導班

數學加強和競賽班

3-7K州考衝刺班

特殊高中考試準備班

SAT大學入學考試班

SAT各科目班

電腦程式班

創意美術和陶藝班

英文閱讀、寫作和演講班

演講藝術班

國際像棋班

機器人班

樂高班、KPOP班

K-2年級資優生考試準備班(天才培訓班)

新移民英語加強班

夏令營

在AI PLUS,我們不只是老師和學生的關係,更是彼此共同成長的夥伴。在這片知識的園地裡,讓我們攜手迎向更美好的未來,讓每一位學子都能在愛與智慧的滋養下,綻放出屬於自己的璀璨光芒。讓我們一同為夢想而奮鬥,為知識而追求,用愛心照亮前行的路。

聯絡方式:

Ai Plus金銘學習中心

地址:41-23 150th St., Flushing, NY 11355

電話:917-545-3897|646-705-3899

Email:[email protected]

歡迎您與我們聯繫,AI PLUS-金銘學習中心,期待與您攜手共創孩子未來的精彩故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