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專欄:將紐約人從阿片類藥物危機中拯救出來(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3-12-19 0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來源

紐約市長亞當斯發表社區專刊文章(圖片來源:Martin拍攝)

【看中國2023年12月19日訊】紐約市每3小時就會發生一起致命的服藥過量事件。阿片類藥物氾濫是一場日益嚴重的公共衛生危機,我們必須結束這一危機。

它給我們的城市帶來了太多的心痛。製造商和經銷商已經讓成千上萬的紐約人迷上了阿片類藥物和其他止痛藥。他們從毒癮和悲劇中獲利數十億美元,而人們的生命卻被失去和摧毀。

去年是我們城市有記錄以來服藥過量死亡人數最多的一年。僅2022年,就有超過3,000名紐約人死於藥物過量,比2021年增加了12%,其中芬太尼過量佔了81%。

我知道過量服用流行病可能造成的破壞。我在20世紀80年代是一名警察,我親眼目睹了裂變如何摧毀我們的社區。我們不能袖手旁觀,讓發生在前幾代人身上的事情發生在我們的家庭上。現在是我們必須盡一切努力應對和戰勝阿片類藥物危機的時刻。

感謝紐約總檢察長萊蒂蒂亞.詹姆斯(Letitia James)的努力,她從阿片類藥物製造商和分銷商那裡獲得了數十億美元的資金,我們正在對五個行政區的社區進行投資,以抗擊這一流行病並拯救生命。

就在上週,我們的政府宣布為史泰登島提供1200萬美元的新資金,該島因藥物過量流行而受到嚴重打擊。史泰登島佔全市所有服藥過量死亡人數的5%,並且在該市五個行政區中服藥過量率排名第二。我們聽取了史坦頓島當地領導人的擔憂,我們感到自豪的是,這筆重要的資金將產生真正的影響,並確保更多的紐約人能夠與親人一起過上健康長壽的生活。

這項工作與我們為應對阿片類藥物危機已經採取的重大步驟齊頭併進。今年早些時候,我們發布了心理健康議程,概述了我們將如何擴大獲得高質量減少傷害服務的機會,並制定了一個大膽的目標,即到2025年將藥物過量死亡人數減少15%。

我們還舉行了首次為期兩天的芬太尼危機峰會,全國各地的民選領導人、公共衛生官員和執法專業人員齊聚紐約,共同制定打擊芬太尼過量的國家戰略。

通過大力執法,我們逮捕了數百名毒販和販運者。除了擴大執法範圍外,我們還加大了對全市預防、減少傷害、藥物濫用障礙治療和康復計畫的支持,並分發了超過200,000個納洛酮試劑盒和數萬個芬太尼和甲苯噻嗪試紙。

因吸毒過量而失去親人是毀滅性的。它會影響您的家人、朋友和社區。它影響著這座城市。每一次服藥過量死亡都是一場悲劇,但每一次服藥過量也是可以預防的。

 

我們不能重複過去的錯誤,有了這些關鍵資金,我們正在正面應對阿片類藥物危機。我們將共同減少用藥過量、拯救生命並保護我們的社區。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