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专栏:将纽约人从阿片类药物危机中拯救出来(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3-12-19 0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

纽约市长亚当斯发表社区专刊文章(图片来源:Martin拍攝)

【看中国2023年12月19日讯】纽约市每3小时就会发生一起致命的服药过量事件。阿片类药物泛滥是一场日益严重的公共卫生危机,我们必须结束这一危机。

它给我们的城市带来了太多的心痛。制造商和经销商已经让成千上万的纽约人迷上了阿片类药物和其他止痛药。他们从毒瘾和悲剧中获利数十亿美元,而人们的生命却被失去和摧毁。

去年是我们城市有记录以来服药过量死亡人数最多的一年。仅2022年,就有超过3,000名纽约人死于药物过量,比2021年增加了12%,其中芬太尼过量占了81%。

我知道过量服用流行病可能造成的破坏。我在20世纪80年代是一名警察,我亲眼目睹了裂变如何摧毁我们的社区。我们不能袖手旁观,让发生在前几代人身上的事情发生在我们的家庭上。现在是我们必须尽一切努力应对和战胜阿片类药物危机的时刻。

感谢纽约总检察长莱蒂蒂亚・詹姆斯(Letitia James)的努力,她从阿片类药物制造商和分销商那里获得了数十亿美元的资金,我们正在对五个行政区的社区进行投资,以抗击这一流行病并拯救生命。

就在上周,我们的政府宣布为史泰登岛提供1200万美元的新资金,该岛因药物过量流行而受到严重打击。史泰登岛占全市所有服药过量死亡人数的5%,并且在该市五个行政区中服药过量率排名第二。我们听取了史坦顿岛当地领导人的担忧,我们感到自豪的是,这笔重要的资金将产生真正的影响,并确保更多的纽约人能够与亲人一起过上健康长寿的生活。

这项工作与我们为应对阿片类药物危机已经采取的重大步骤齐头并进。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发布了心理健康议程,概述了我们将如何扩大获得高质量减少伤害服务的机会,并制定了一个大胆的目标,即到2025年将药物过量死亡人数减少15%。

我们还举行了首次为期两天的芬太尼危机峰会,全国各地的民选领导人、公共卫生官员和执法专业人员齐聚纽约,共同制定打击芬太尼过量的国家战略。

通过大力执法,我们逮捕了数百名毒贩和贩运者。除了扩大执法范围外,我们还加大了对全市预防、减少伤害、药物滥用障碍治疗和康复计划的支持,并分发了超过200,000个纳洛酮试剂盒和数万个芬太尼和甲苯噻嗪试纸。

因吸毒过量而失去亲人是毁灭性的。它会影响您的家人、朋友和社区。它影响着这座城市。每一次服药过量死亡都是一场悲剧,但每一次服药过量也是可以预防的。

 

我们不能重复过去的错误,有了这些关键资金,我们正在正面应对阿片类药物危机。我们将共同减少用药过量、拯救生命并保护我们的社区。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