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专栏文章:年复一年为纽约市民服务(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3-09-19 0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市长社区专栏文章:年复一年为纽约市民服务 (图片:市新闻办公室提供)

市长社区专栏文章:年复一年为纽约市民服务 (图片:市新闻办公室提供)

【看中国2023年9月19日讯】20个月前,当我们就职时,我们承诺将为纽约市民和纽约市"办实事"。我们最近的"市长管理报告"(MMR)显示,我们的政府一直在以改善我们的生活质量和城市经济复苏的方式做着这样的事情。

《市长管理报告》使用的数据使我们能够衡量我们的进展,并对需要改进的领域和我们做得好的领域保持透明。我们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我很自豪地与大家分享我们的一些重要成就。

年轻人是我们城市的现在和未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帮助他们培养取得成功所需的技能。去年,我们将"青少年暑期就业计划"的名额增加到了10万个,参与人数增加了22%。

我们不希望我们的任何青少年掉队,因此我们继续投资于寄养青少年,通过"公平未来"计划增加了接受生活指导的人数。此外,我们还帮助更多的家庭使用我们的儿童保育券,并让他们的幼儿园至八年级学生参加本市的"暑期崛起计划",从而为有工作的父母提供了急需的救济,这对于创建一个更加公平的城市至关重要。

在促进基础广泛、可持续的经济复苏方面,我们看到了巨大的进步。我们知道,旅游和文化是经济的驱动力,也是我们城市的心脏。今天,我们看到本市文化机构的游客增加了整整9%--这是自2019年大流行之前以来的最大增幅。

我们关心我们的环境,因此我们正在努力创造一个更加绿色的城市。公共交通是我们环保议程的一个支柱,我们看到渡轮乘客和花旗自行车乘客都在增加。我们还在全市范围内推广路边堆肥,有史以来第一次从垃圾填埋场转移了2亿磅有机废物。现在,我们的有机废物不再被浪费,也不再产生加剧气候危机的温室气体。相反,我们的有机废物现在可以用来滋养我们的土壤,帮助花草树木生长。

住房仍然是我们政府的一个重要优先事项,我们的投资帮助将新开发的经济适用房的比例提高了近50%,达到24,090套。无家可归的家庭搬进经济适用房的人数有所增加,以前无家可归的申请人入住公共住房的人数大幅增加了222%。我们还对纽约市住房委员会(NYCHA)的房屋进行了减少铅含量处理措施,减排量增加了426%。

在生活质量方面,我们希望我们的城市看起来像我们所知道的那样美好。我们清除了大量涂鸦,增加了街道垃圾收集量,并进行了17.9万次虫害防治检查。一个更清洁的城市是我们最终赢得灭鼠战争的方式,我很自豪地告诉纽约市民,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此外,为了保护纽约人的耳朵,我们还发出了自2017年以来数量最多的噪音传票。

我们知道户外空间对我们的身心健康有多么重要--现在,84.6%的纽约人生活在步行可到达公园的范围内。

保持纽约市的活力和宜居环境,意味着要做好大事和小事。我们上任时的目标是让我们的城市重新焕发生机,我们很自豪地告诉纽约市民,我们不会退缩,我们已经回来了。从街道清洁和暑期项目到气候变化和花旗自行车,这些数字表明我们城市最好的时光还在前方。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