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专栏文章: 欢迎学生返校(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3-09-05 04: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2-17/p3097462a420252040-ss.jpg

亞當斯市長 青年就業計畫  (圖片來源:紐約州新聞辦公室(the press office of NY))

【看中国2023年9月5日讯】本周晚些时候,我们的孩子将回到学校,迎接新学年的第一天。学习用品已收集完毕,书包也已装满,闹钟很快将再次响起,迎接清晨的到来。无论您是纽约市公立学校的新生,还是返校的学生和家庭,兴奋之余总会夹杂着些许紧张。

我们想向所有学生保证,我们将在未来的一年里安排好一切。我们将通过 "纽约市阅读 "计划(NYC Reads)对青少年的阅读教学方式进行历史性的变革。我们将教会学生如何解码单词,这样,即使阅读水平变得更具挑战性,他们也将具备能够读出新单词和理解新材料的技能和基础。阅读是一项基本技能,在学术、专业和个人方面都是必要的,我们将确保所有学生毕业时都能成为自信的阅读者。最终,这将为整个城市带来更加光明的未来。

能够自信地阅读对我来说很重要。我有阅读障碍,即使是今天,当我以市长的身份走进教室时,我还记得自己在学生时代因无法正常阅读而被嘲笑和羞辱的情景。不久前,一位年轻的学生听说我有阅读障碍,便来到市政厅看望我。他通过我们的项目获得了帮助,受益匪浅,现在他还向朋友推荐书,他的绰号叫 "大学"。我们希望所有学生都能像这位年轻人一样受益。我们希望大学成为所有孩子的目标。我们对阅读障碍和其他学习障碍的筛查将确保没有年轻人像我一样遭受不必要的痛苦,我们的所有学生都能得到他们所需的支持,以发挥自己的潜能。

但是,学校不仅仅是学习,还包括学习社交和情感技能。在学校,我们学习如何交朋友、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绪、如何成长为一个人。本学年,我们将向学生介绍正念呼吸法。一些简单的呼吸练习可以帮助我们平复心情,应对压力,提高注意力。我们的学生将学习的技巧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年龄使用。有意识的呼吸是一门终身课程:我希望在上学时就有人教过我,现在我经常练习。每天只需几分钟,效果就大不一样了。

我们还在改善学生们的用餐体验,80 多个餐厅的环境得到了改善,让学生们更容易与朋友社交,午餐时间也更加惬意。我们提供更多植物餐和清真餐,让所有学生都能根据自己的文化和信仰享受健康饮食。纽约市是一座人人共享的城市,我们的学校食堂也应体现这一点。

这些只是我们为来年准备的部分举措,现在我们也向您和我们的学生提出一些要求。请参加您孩子的家长会或家长教师协会会议,向您孩子的老师或学校的家长协调员提问,并尽可能在孩子读书或做作业时与他们一起。您越努力了解孩子的学校生活,您和孩子就会从中获得更多。但归根结底,学习和成长的最终责任在于我们的青少年自己。

学校就像生活--但有不断的指导和防护栏。我们希望我们的年轻人能够批判性地思考,提出问题,成为更好的人和公民,有时甚至要学会如何失败。在学校,你可以举手发言,敢于冒险,尝试新事物。学校让我们的年轻人为未来做好准备。欢迎来到 2023-2024 学年!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