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专栏:严厉打击盗窃汽车犯罪(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3-09-12 04: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亚当斯市长发表社区专栏文章(照片:纽约市政府新闻办提供)

亚当斯市长发表社区专栏文章(照片:纽约市政府新闻办提供)

【看中国2023年9月12日讯】纽约不仅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城市,也是美国最安全的大城市。自本届政府上任第一天起,公共安全一直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在过去20个月里,我们兑现了减少犯罪的承诺。我们的精准警务模式正在发挥作用。

我们的街道、社区和地铁更加安全。几乎在所有主要类别中,犯罪率都在下降。今年枪击事件下降了26%,凶杀案下降了近10%,交通犯罪下降了4%以上。

这是对纽约警察局男女工作人员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的证明。他们每天都在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加安全——纽约人可以感受到成果。他们感觉更安全。

但我们总是可以做得更多,我们关注的一个类别是汽车盗窃案,或者正如许多纽约人所知道的那样,汽车盗窃。今年,重大盗窃车辆罪上涨了19%,仅8月份就上涨了24%。

这不是电子游戏侠盗猎车手,这是现实生活。汽车盗窃对偷车者造成了真正的后果,并对街道上无辜的纽约人构成了真正的危险。

尤其是我们的年轻人。自2022年9月以来,因盗窃盗窃罪被捕的人中有51%年龄在18岁以下,超过88%年龄在25岁及以下。

我们要保护我们的车主,不让我们的年轻人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这就是我们采取行动遏制汽车盗窃的原因。

上周,我们宣布了一套全面的政策来解决这个城市的汽车盗窃问题。就像我们处理枪支暴力一样,我们正在采取360度全方位的方法。

这意味着加强执法以及教育、伙伴关系和对我们社区的宣传。

全市每个警察局现在都将拥有一辆专门打击汽车盗窃的车辆,该车辆将全天候(24/7)巡逻。他们将能够标记被报告被盗或失踪的车辆,以便我们的巡逻人员能够迅速做出反应。

我们还将部署更多调查人员,以确定与车辆相关的犯罪趋势,并制止涉及使用被盗车辆的暴力犯罪。

我们正在与全市的汽车经销商合作,主动向买家提供关于汽车防盗以及如何更好地保护车辆的教育,并解决起亚和现代汽车导致社交媒体汽车防盗挑战的问题。

我们还通过与暴力阻断者、学校管理人员和其他人合作,将我们的服务范围扩大到年轻人,以阻止他们盗窃汽车。

偷车往往是一种机会犯罪,纽约人可以做一些简单的事情来预防这种犯罪。这听起来可能很简单,但不要忘记锁好车门,切勿将钥匙留在车内过夜,也不要离开车并保持发动机运转。

 

纽约人不应该怀疑他们的车是否会在他们离开的地方。偷车贼没有执照可以在这个城市偷车。他们应该知道法律和纽约市正在为他们而来。

我们已经恢复了大流行前99%的私营部门失去的工作岗位,地铁乘客量有所增加,百老汇剧院挤满了游客,并在五个行政区消费。这是进步。本届政府正在确保纽约市仍然是美国最安全的大城市。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