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专栏文章:庆祝劳动节和感谢支持劳动人民的工会(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3-08-29 0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社区专栏文章:庆祝劳动节

社区专栏文章:庆祝劳动节(Pixabay Free Use)

【看中国2023年8月29日讯】在纽约市,为期三天的劳动节周末在许多方面都标志着新一年的开始。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在享受夏天的最后几天,或外出旅行,或与朋友和家人共度时光,而我们的孩子也正准备返回学校。

 

从基本安全保护到每周40小时工作制,美国劳工运动的成员为我们现在视为理所当然的许多工作场所福利而奋斗。劳动节是为了庆祝这些里程碑式的成就,以及继续为工人及其权利而奋斗的人们。

 

作为纽约市的蓝领市长,我一生都与劳动人民并肩作战。作为一名前工会会员和工会会员的儿子,我亲身经历了工会组织的变革力量。我的母亲是一位单亲妈妈,她在一个简陋的家中抚养着六个孩子,正是因为加入了工会,她才得以养家糊口。

 

现在我在市政厅工作,我们的政府正在努力创造就业机会,支持工会,确保劳动人民获得他们应得的工资、权利和福利。我们积极推动"劳动人民议程",呼吁投资住房、就业培训和教育,并支持那些每天为城市服务的人们。

 

我感到自豪的是,我们的政府积极致力于支持我们的市政工会,与制服人员联盟(Uniformed Officers Coalition)达成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合同协议,该联盟包括纽约市警察局、纽约市消防局、纽约市狱政署和惩教署。我们还与教师联合会、PBA和DC 37(纽约市最大的公共部门工会)达成了新的和改进的劳动合同。所有这些劳资协议都支持着成千上万的纽约市工人,他们支持着我们,使我们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城市。

 

我们的经济继续呈现创纪录的增长和复苏。事实上,我们已经恢复了大流行病期间失去的99%的私营部门工作岗位。我们正致力于创造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工作岗位--你可以围绕这些工作岗位建设你的生活,你也可以围绕这些工作岗位建设我们的城市和经济。

 

我们将通过设立社区招聘办公室,把工作机会直接带给人们。社区招聘将利用城市巨大的购买力,通过确保从城市支出中获益的承包商从经常被忽视的社区中进行招聘,来创造一个更加公平的经济。社区雇佣一旦全面实施,将有可能在未来五年内为经济困难的工人和居民创造18.6万个工作岗位。

 

我们还推出了许多新的就业培训计划,包括纽约市工业和建筑职业之路(PINCC)。该计划将在未来三年内培训并安排2,000多名纽约人在建筑、运输和公用事业部门从事高薪职业。

 

工人是我们城市繁荣的基石,随着越来越多的寻求庇护者不断到来,我们希望确保他们有机会养活自己并融入我们的社会。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继续呼吁为寻求庇护者提供工作许可,他们可以为我们的经济做出巨大贡献,并且可以帮助填补纽约人不想要的工作岗位。

 

在纽约市,我们有成千上万的工作岗位空缺,包括制造业、餐饮服务业、家庭护理业和运输业。就像以前的许多移民所做的那样,我们必须帮助新移民找到工作,为实现美国梦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纽约市是美国最大的工会城市,正是工会的团结成就了许许多多的"美国梦"。作为各行各业工人的骄傲支持者,我将继续为工会所做的同样事情而奋斗:更公平的工资、更好的福利和更高的生活质量。劳动节快乐!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